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千萬不要

前天因為聽說威力彩好幾期沒人中,本身也沒買過威力彩,特別先上網研究了一下,買了張快選,昨天開獎忘了對,今天一對好運的中六獎,彩金為800元,不過這也讓我想起我第一次買大樂透也是用快選中4千多大洋,之後再也沒中過了‧‧希望威力彩不要也在我身上發揮同樣的效力Q_Q,不過呢!?昨天怡伶邀幾個人一起出一百元買了10張快選大樂透【os.既然集資了應該要往包牌那方面走才對‧‧】,不過也沒差花小錢當趣味也OK,不過‧‧10組號碼就在剛剛對獎只有一組中3個號碼,那等於是只有200元xD,也好啦,表示可以賠少一點,好羨慕有偏財運的人,正財就更好了,不過很遺憾地是這兩者我好像都沒有‧‧囧,好吧!我還是安份點好。
在這邊要謝謝我的師傅,萬分感謝。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ㄊㄧㄚ攏某

今早到總公司上課,請的是Vodafone的人員到現場解說及解惑,問題是,英文真的是有聽沒有懂,簡單的句子的話還能略知一二,聚精匯神又聽不太懂真的是有點傷腦筋,眉頭都皺在一塊兒了還是像鴨子聽雷般,英文何時離我也那麼遠了,話說我的聽力從以前就很差,現在又離我更遠了Orz‧‧‧不過這項產品感覺爭議還算大,到現在還是弄不懂就只有行通部份漫遊有優惠外,固網並沒有,那‧‧醬也算是完整的合作嗎?而且也不能整合固網只能顧到行動,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再加上那個Black Berry是要講多久阿,每每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階段,阿醬空談多久了,客戶早就跑光光,而其他業者也早就取得先機賺了好幾回‧‧sigh~民營化的公司醬的步調實在是太慢了。【話說英文要怎麼再加強會比較好?希望有高手能提供有效的方法。】《不過重點是,又賺到一個免錢便當。lol》
最近新聞一直在播的,『正負二度C』關台灣暖化的記錄片,hmmmm‧‧‧我的想法是,不痛不癢,看看身邊,台灣的車子多到嚇人,光是這一點是要怎麼減?雖然不全然是車子的問題,問題是政府為了“照顧”車商,還補助車商耶﹝居然不是補助買車民眾﹞,暖化最基本的就是多搭乘大眾工具,少吃肉,攜待環保筷,有時候大眾交通工具真的是不符合經濟,每月薪水就那麼一點,騎摩托車會省很多,少吃肉及環保筷我本身是比較容易做到啦‧‧哈哈。
感謝怡伶的客戶,讓我們有巧克力波士頓派吃,【佳德】的鳳梨酥很有名,但我覺得這巧克力波士頓派也不差啦,不會太甜皮超Q,好吃捏。^++++++^‧‧剛溫阿~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夢魔

真的懷疑我回家鄉一趟,回台北後頭痛欲裂到今天真的是水土不服xD,今天中午感謝壽星怡伶及秋緯的便當,剛溫喔~Happy Birthday!!春節過後天氣回溫不少,有春天即將到來的feel,壓力其實越來越大,之前鮮少作夢的我,現在幾乎天天作夢,不知哪位大師可以為我解夢?老事夢到我搭電梯,上上下下的,不然就是作著奇怪緊張的夢,雖然我很喜歡作夢【醬睡覺才不會無聊】,但是每晚的夢都醬緊張刺激真的是要累死我,真的是越睡越累。
看著『康熙來了』,現在宅男的定義到底是什麼??節目邀請到目前最夯的豆花妹,這讓我想到之前的水果妹也是就醬曇花一現消失了‧‧‧《其實我也想不出來有啥妹了,只是目前都會像醬的一窩蜂之後就消失了,或許短期經濟也是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吧!!》﹝好像已經胡言亂語中了,可能是壓力造成的暫時性失我狀態‧‧囧‧‧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99開工第一天

標題就可以得知一切,很快地,春假就醬結束了,又是開工第一天,又得寫感言,感言當然不外乎是想繼續放假,想就醬當廢人啥事都不做的放大假,不果也只能想想,不知道是不是在家過太舒服還是氣候關係,星期日睡醒後頭覺得悶痛,今天也不例外,阿是水土不服嗎= =?!開工第一天,早上尚未起床就聽到此起彼落的鞭炮聲,另間隔壁房搬來了新房客,奇怪了,每次租屋就是會遇到沒公德心的房客,居然養了隻狗,若是不會吠那也就算了,其他人還可以睜隻眼閉隻眼,沒想到自我星期六回租屋處開了門就狂吠,囧‧‧‧阿是有沒有搞錯!!現在只要是不管哪間開門這隻狗就會一直吠,難道不知道這邊是不能養寵物的嗎??繼續吠吧,哪天再也忍不住沒改善的話,一定要投訴房東的。

經理按慣例開工第一天就是跟各單位拜年,經北東洗禮的經理都很快就高升,恭喜李經理高陞至企分協理,這也表示本營運處又要適應新一任的經理了,真是恐怖,因為又是一個未知數了。【不過今天聽說不樂觀‧‧‧】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歿世錄

回台北了‧‧這次回家過年,看了好幾本小說及其他不知如何歸類的書籍,也終於看完了暮光之城第四集:破曉,hmmm‧‧我只能說,它對我沒有吸引力了,故事的鋪陳假若再多點刺激或許我會更喜歡,相較之下,蝴蝶的【歿世錄】好好看~~^////^,不過呢?!若是要看這一系列的小說,最好是從《禁咒師》開始會比較好,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希望甄麒麟能在蝴蝶筆下重生或轉生或者是其他復活方式,就好了‧‧不過照故事的發展應該不太可能了。
明年必須要初二才能回家了,感覺又好像不太一樣了,內心真的是有矛盾,是何時有著初二回娘家的習俗?為啥出嫁就必須在夫家過年?真是弄不懂!!【現在是啥時代了,碎碎念ing‧‧‧】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澎湖柏

突然發現,有個地方在我的家鄉還真是頗好逛,不知道是商品太成功還是怎麼的,台北的門市買不到我想要的Open將週邊商品,在澎湖就讓我買到可愛又實用的小物,可是呢不是每家分店都有喔,阿~有點離題,天冷方大街上沒人的家鄉,7-11還真是好逛,可以看看有啥新商品,可以看看店員的服務模式,也可以瞧瞧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在台北沒看過的,嘩~醬說起來是不是很好逛捏??【我好像是把澎湖的7-11當小書店在逛‧‧】
澎湖真的是很難得下雨,今天早上出門運動時,當最後一圈時就下起雨來,不過也差不多,今天跑的確實又更痛苦了些,不過還是要堅持阿~初四了,再過幾天就又要離開我滴家鄉了,囧‧‧忘了提,第一隻在澎湖換的第二代柏靈頓熊到手。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崩潰

歐買嘎‧‧‧連三天的努力不懈,我的腳,終於鐵腿了。囧‧‧‧上下樓梯是我最痛苦時刻,只能趁合家人一起看電視時對我的雙腿敲敲打打,果然,我的意志力還真堅強。
這是在家當廢人的第四天,看帶回家的小說、看電視、看dvd等,我好廢喔。不過呢!對於逃過不用回鄉下老家一趟,真是樂^+++++++^V,因為阿今天澎湖居然下起雨,一陣陣的,真是難得,而且氣溫也下降了許多,拿出之前寄給我爸媽的被毯出來用,CCC‧‧真是舒服【難得也只有過年期間的休假才可以在家當廢人,在這邊要語重心長的說聲,爸媽,辛苦您們了!!】。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真痠的初二

今天老爸給了我一串虎眼石,是去年到大陸玩順便買的,其實還蠻漂亮的,剛好應了虎年的景。
這兩天早早起床跟我的爸媽到學校運動,第一天還很猛的幾乎沒啥停,在操場跑了個15圈【別嚇到,沒看錯是15圈,不過聰明人也知道不是400M的操場xD,是200M的‧‧‧】,不過呢,不知道是不是跑步太乏味,數一數還會忘記跑到第幾圈,所以我自覺有多跑,第二天睡起來腳就有點痠了,不過也是幾乎用跑的,3圈用走的,但今天總計18圈,走路回家時,我就覺得雙腳已不聽使喚,走路也有點僵硬了,不知道明天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就看著辦吧!!
放假在家的時間實在是過的非常快,已經是初二了,今天從下午就再挑照片,看到小時候的照片實在不是自己在說,怎麼那麼可愛阿???lol‧‧‧不過沒有掃瞄器,只好用數位相機拍,有些些反光,不過也顧不了那麼多了,總不能要我把相片全帶到台北吧!不可能的,很多相片感覺都被我弄丟了,還是不要作傻事的好,那些舊照片可是彌足珍貴。不過我要的照片拍到數位相機裡才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老爸的相機居然有設定日期時間顯示,哇咧‧‧‧醬表示我拍的小時候照片上面全都有今天的日期ORz‧‧這也沒辦法了,要我再重拍一次那是不可能的事,就‧‧醬吧。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無年味

初一了,經時代的變遷及成長,感覺越來越沒有年味了,沒有像小時候那麼有趣,不過呢,能在家裡跟家人聚在一起,算是很幸福的了,這幾天到7-11買滿一百元好像就有送小東西,我是因為跑到燦坤之後為了解嘴饞跑到附近的7-11買了咖啡才知道有醬的活動,店長還很熱心的告訴消費者有贈品,今天是送條碼貓,明天就是OPEN將,大家聽店長這麼說都湊到一百元,店長很厲害的發揮親和力及影響力要大家再掏腰包來補齊未滿一百的差額,不過大部份的消費者都是有東西拿就會甘願再掏錢的,熟不知還要再掏更多的錢才有免費的小東西,不過因為這一對門神實在是太可愛又映景,所以就把它給收齊啦。^++++^,希望大家也都能像這對門神一樣,吉祥‧富貴。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回家過年

待在企客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回家過年,今年不意外經過小叔的神call之功,幫我訂到了機票,每年過年很神奇的是氣溫一定都會下降,台北真的是冷颼颼,好似為了不能回家的遊子們表達內心的孤寂;不過阿,搭飛機往返對我來說可是家常便飯,但是從沒有碰到像今天一樣的狀況,當飛機起飛那一刻到降落至馬公機場,假若是第一次搭小飛機的捧遊一定會嚇破膽,亂流加上風勢一路上抖不停,不過這對我來說可是小case,一上機就想睡覺是有小瞇一下下,可對經驗老道的我還是覺得有點難搭,坐我身旁的先生,途中機身突然抖到往下好大一下,只見他手抓著椅子,由此可見多麼嚇人。小飛機就是醬,要有心理準備,像醬從起飛抖到降落的,有幾人能受得了?【驕傲狀~】
除夕守歲,我‧‧‧就算了吧。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細胞》

昨天還前天租了【時空旅人之妻】來觀賞,頗有感,時空旅人無法控制自己的在過去穿梭著,不知會落到何處遇到什麼狀況,除了無奈也必須克服當穿梭後的一切危機,不過,片中我佩服的是他的妻子,她必須接受他無預警的消失,或是突然的出現,能接受醬的丈夫並且諒解生命中錯過的無法一起參與之時,她有著如此堅韌的心,真的很讓人動容。
春節前的最後一日上班,老闆請假,好輕鬆的一天,應該也很多人提前了返鄉之旅,早上高鐵網站上的台北往台中班次,網頁每更新一次,就會發現還是有人在退訂或者是沒有取票的,般次時間一直再更改,盯著螢幕不斷的更新網頁就是想找到一班合適的,真的是有夠緊張,好不容易看到適合的時間,卻動作太慢,訂票送出時,已經沒有位置,不死心的再次更新先訂了班七點的,先不付款,再重複著更新更新更新‧‧‧八點多的!!趕緊抖著手敲著鍵盤,yeah‧‧訂到收工,真的是太刺激了,程度不下於股市看盤xD。或許,這也可以稱作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明天就是除夕,在這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福虎生豐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雞蛋』布丁



第一次吃到這麼新鮮的玩意兒,真是神奇,不過聽小祕書說這很有名,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是哪商家的產品,不過蛋殼可以聞出有點腥味,我可能對味道比較敏感,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感覺,這麼特殊的東西真是要謝謝汪汪,剛溫喔!!長知識~【喜歡布丁的人一定要嚐嚐,味道非常的濃郁,對我來說就還好,因為布丁對我只是可有可無之物,吃到最後一口一點膩了,這評價是好是壞???所以我才說喜歡布丁的捧遊可以嚐嚐,我喔~就算了,不過也嚐過鮮了xD‧‧‧】
年假的倒數第二天上班日,真的是無心上班吶~我已經在想著老媽煮的好吃家常菜了《口水噴~》。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搬了搬了

好久不見的壽星便當又出現了,壽星請便當真的是對其他人來說經濟又實惠,而且阿在二月份的壽星真的是不錯,若是剛好遇到春節,幾乎就可以躲過不需要請客的命運xD,真是羨慕。總之,壽星們,生日快樂!!
坐我後面那位,調到四股咧,我們這附近的這幾位曾經是他鄰居的人,都忍不住想要手舞足蹈了起來,昨天阿,他不知道是哪根筋接錯,還是真的牙齒痛,一直一直發出讓人受不了的噪音,剛開始是大家都還可以忍受,但是持續一整個早上,真的是快抓狂,怎麼會有醬的人阿?真的就像是外面有一些歐吉桑習慣很不好,不是有手指壓住某一鼻孔用力一擤,不是噴出鼻涕就是鼻屎,或者是隨地吐痰的那種,就像是上述這些習慣不好的歐吉桑一樣,不管是喝水,吃東西,或者是拿資料開關櫃子,一定會發出聲音,而且是惟恐天下不知的那種聲響,所以咧,當他今天真正遠離我們之時,真的是超開心^O^V。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一顆就破產





買鑽戒當然是要先作功課,不過每人的迷思不同,何謂非什麼不可,名排或許真的貴的只是名氣,抑或是只是要它的表徵,就像是大家一看到某包裝知道的就是某T牌,不過呢,有上網作功課的人一定會知道某些‧‧‧已經是公開的祕密的事;其實在作功課時,就已經鎖定HOF〈怎麼有回到eq2之感= =‧‧〉,畢竟價格雖貴,但是為什麼貴這就是要下功夫了解了,車工HOF若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阿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這我當然不知道,只是所有的網友都這麼說,到現場看不管是哪顆鑽,就是會散發出火光,好漂亮,買不起大顆的在店內試試免費的過過乾癮也不賴xD,不過店內服務人員有專業,也不會特意挑非常純淨等級最高就是要消費者買單,因為對方講了很厚到的話,一般人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差異,HOF就是挑選那原石最好的那1%,再加上完美車工,每顆鑽石真的是散發火光的感覺,不誇張!不過有點出乎意料的是,50分並沒有想像中的天價,原本因為受限於HOF價格,打算買20分應該就OK,結果最後買的是30分的Rose戒台,只能說HOF的鑽石真的是美呆了,^///^‧‧撇除碎鑽不看,這可是我擁有的第一顆鑽石吶~我只能說現場看最準,若是沒有一定要超pure的迷思【沒有此迷思,價格一定會比心中的貴一些些,而不會貴太多】,一定可以買到心中的No.1。《散發迷人火光的鑽石,讓我的心也如著火般,Hearts On Fire真的是有貼切。不過這一切當然要謝謝小佳佳啦。》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Fujitsu LifeBook MH380







由於,我好幾年前買的頂級VAIO NB已經在我老弟手上,所以近期一直想要再購入台小筆電,之前是完全不考慮小筆電的,總覺得它的方便性比不上我想要的實用性,怎麼說呢?!高級NB能做的事真的很多,當然也比一般桌機方便,但是能做的跟桌機比較起來還是有限,如何在有限的環境選擇心中的首選就很重要,當然價錢馬上就顯示在NB的功能及性能上,我記得第一台VAIO的NB也用了五年有了吧!功能在目前還是很讚,連EQ2都跑得起來的NB會差到哪去?猶記的當時花了我7萬多的大洋,不過用了五年多現在還是嚇嚇叫真的是夠本了。【不過當年的頂級在目前也只能算是一般的機種了】
因為現階段也沒玩線上遊戲了,所以考慮就是NB的方便性,小筆電功能做再怎麼好還是比不是一般的NB,NB受限於體積輕薄小,功能一定有差,當然價格就是一般NB的可能二分之一,最近原本考慮新款的Acer Aspire One AO532h,性能功能算是在心目中算是OK的了,今下午就殺到光華商場週邊想要瞧瞧,結果就在停好車,經過Fujitsu的店面,眼尖的被一款小筆電的外觀給吸引住,停下腳步就開始了詢問的過程 ,原來是第一天剛近台灣店面的2010Fujitsu新款機種之一,就連DM也還沒有,當下一看經過該店員一介紹,心中的Acer已經飛到九霄雲外lol,它的功能性能OK,外型超美,只是價格不太友善,不過能殺一點是一點,再去看看別間Fujitsu的經銷點,不是太硬就是比第一間看的貴《有興趣到光華商場的朋友可以問我是哪間店家比較有殺價空間xD》,再來就是看看Acer、HP、Asus、MSI等小筆電,很抱歉!!看過Fujitsu LifeBook MH380之後,心中已經容納不下其他產品了,之後只好再回去第一間經銷點,就‧‧‧就可想而知的下手了。《加了RAM到2G》它,真是好物,處理速度比想像中小筆電該有的速度再快一些些,應該可以讓許多中度挑剔的買家下手才對,而且阿,再這麼多MIC之中,它是MIJ,光這一點,在價格上或許讓人有點欣慰吧!!【功能必然重要,在都是差不多的產品中,外型就很重要啦,ccc‧‧‧】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Not EZ VPN

今天到總公司上國分的產品,EZ VPN,說是要推給中小的,可是我怎麼聽還是覺得是給大客戶的xD?不過也不錯聽課一整天不用進辦公室,居然遇到霙秀耶〈不知道名字打的對或錯‧‧囧〉,在廁所裡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是自願調到企客的,不錯不錯企客真的是不錯的lol,加油。
下午四點半就下課了真是開心,回到家頂多也是才五點的光景,這幾天都下著毛毛細雨,真是不方便,有點春天快來的感覺。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福虎生豐

虎年的到來,之前就一直覺得屬虎的人真的是有夠可憐,不管啥事都會回避,好奇怪喔,有啥好回避的,不然做啥要有一個虎生肖,直接去掉不就好了?總覺得不管啥事還是不要太迷信的好,順其自然,抱持著參考的態度就好。信義新光每年都會有個生肖模型放在廣場,今年的虎真的是很可愛,百貨公司不管是櫥窗或者是看的到的地方都有醬的標語《福虎生豐》,真的是有創意。
今天走路走得腳快斷了,下午公出先到松德客戶那送手機,再回到國貿處理另客戶的事,之後就要走到A4那邊,走+站,then再走回公司,真的是差點走不回辦公室,回辦公室後換成室內拖鞋,整個腳就是舒適,不過因為走路姿勢不對,左腳小指受力點不太對,變成某個地方都會一直產生死皮,久了硬成一塊就要把它剪了,昨晚又剛剪,所以那邊超級痛,真的是一拐一拐,今天老闆好像又受訓不在辦公室,所以腳痛走路不舒服之下,五點半就下班走人。
今中午可真說是北東企客的屎大把聚會,好多人坐在那,可能又是今天氣好沒下雨,連小祕書的很難得的出現,難怪楊翠&怡伶可說是嘖嘖稱奇;當回辦公室時,聊天聊著就談到常會在公司附近看見大明星,像我就遇過任達華、楊謹華、阿妹、何潤東、朱孝天等人,阿丹就說她前幾天有遇到位大明星,停頓之處我們其他三人屏息以待,以為阿丹是要說出位超級巨星,結果當她說出﹝趙傳﹞時,阿佳、小祕書&我簡直是噴飯,真的是有夠好笑,而阿佳也有在威秀附近遇到過花兒、蔡淑臻等名模喔。〈會不會覺得有點奇怪,眼尖的朋友一定會發現‧‧‧花兒是誰阿?!沒錯就是那一位,阿佳講錯名字了。囧〉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水『庫』

昨天提到混合肌膚真的是很麻煩,T字部位油膩膩,兩頰卻是乾巴巴,真的是很困擾的一件事,很多人說〈網路上美妝大師的建言或者是朋友及網友的告知〉油太多是因為皮膚保濕度不足,導致身體自然現象的出油就為了保護自己的皮膚,哇咧放X,再怎麼保水還不是一樣,真的有聽建言作好美濕工作,問題是改善可能只是那一丁點〈就是延後個幾分或者是頂多一小時出油〉,這‧‧真是氣人, 但是乾巴巴的地方依舊乾,而且阿過份的是,混合性肌膚也就算了,上了底妝後居然給我起屑,應該不少混合性皮膚的朋友跟我有同樣的問題,就因為醬也不太愛上底妝也是一個原因,不過,最近真的是讓我找到一個好物,完全可以讓雙頰、下巴、或是鼻頭《不過還是有一些些,原因是我的脂漏性皮膚炎,不過擦了皮膚藥就好很多,只是還是有一些地方不佳》不再起屑,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就是有!!^O^,上隔離霜前用,不到5分鐘的光景,嘩~居然改善了我滴困擾耶,而且還是無意間買下這產品的,也是上次到長灘飛機上免稅商品雜誌看到下手的,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用吧,使用完不到兩分鐘就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清爽不黏膩,講這麼多,終於要公佈到底是啥產品讓我這麼讚賞,不過醜話還是要說在前頭,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其他人,只是又提供了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有另種選擇,這讓我又是驚豔產品→蘭芝水酷極地保濕精華】。『我把它歸類為急救型瞬間補水好物,不過有點太香,還是要低調點好‧‧xD‧‧』
昨晚到全聯走走散步順便買水,在二樓要下一樓當時,突然聽到有人說「哈囉!」原本我也不以為意,只是呈現放空狀態看到樓梯上的一大堆禮盒,因為以為是再跟剛好走過我前面的女生打招呼,當我走到樓梯中段時,想想不太對,怎麼打完招呼就安靜無聲,通常會寒暄一番,所以我就抬起頭來,結果居然是詹大哥耶,還我一整個不好意思,詹大哥才說我的反應怎麼那麼“快”〈這是昨晚的一段小插曲〉。
今天還要介紹一款好物,不過不是化粧品,而是前晚在書局晃到的,它不是立可帶喔,它‧‧是雙面膠,作成立可帶真是方便不沾手,不過我倒是還沒開始用就是,怎麼有時覺得生活平淡無奇日復一日,有時又有一堆東西可以寫,哈~人生還是要有多點變化才有趣,不過不要是那種不好的事阿。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打底

近日有感於臉上有黑色素沉澱的斑點,還好皮膚黑不算明顯,但是表示的是不能在懶惰下去了,要開始勤於日間保養,最好的日間保養就是作好保濕及防晒,至於美白因為本人無迷思所以也就不太care,不然黑肉底是還能怎樣xD?不過呢,之前去長灘回程有在機上買了兩瓶早又就很想買的克蘭詩粉凝霜,買回家後一樣是擺在旁邊,不過我的皮膚真的是有夠“高拐”,實不知如何伺候,之前也試過很多專櫃或者是開架商品,不是浮粉就是不浮貼,或者是過敏等症狀,之後就幾乎只有基礎保養也覺得足夠,真的是發現不防晒皮膚真的會越來越差,而且我又是混合肌膚,真的是讓我很頭大,所以阿,買彩粧商品真的是要試耶,這過程必定會浪費很多錢,因為用不合就會丟旁邊,丟旁邊過期後就只剩扔掉一途。
不過呢最近有鑑於上述之係,開始勤於日間的防晒及基礎打底部份,BB霜我也買過N種,不是不合,不然就太白不自然,在不然就是用了覺得好厚重不喜歡,克蘭詩真讓我有驚豔到之感,用了不太會長粉刺,也自然的溶於皮膚,有潤色之效讓我膚色不均的困擾減輕了,當然並不說這產品適合每個人,想表達的是適合我自己而已,總之克蘭詩有讓我想用用其他產品的慾望。不過也不是說一定要貴的東西就是好,像Kevin老師的《毛孔控油修飾棒》便宜又好用,因為不愛惜肌膚,臉上的毛孔真的是清晰可見,用了之後不誇張,達到百分之80以上的修飾效果,真是不錯。【今天怎麼感覺有介紹不完的東西,算了,本來還想分想一款乳液,明天吧!!今天寫太多‧‧‧】
阿~還要感謝小祕書的永和三美人粉撲,剛溫喔!!^+++++^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無緣好吃豆乾

星期日早上為了要找那家好吃的豆干店,早早起床到通化街繞了兩三圈,就是沒發現純玉姐口中排很多人的攤子,囧rz‧‧看來沒有門路還是不行的,沒想到讓我驚豔的豆乾居然也這麼拿買到,sigh~之後只好再麻煩純玉姐了。

宅女最愛網路購物,哈哈~我承認不出門就是標準宅女,最近又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物,非常便宜,一百多元,剛剛才到OK便利店領取,應該很容易看出它是做啥用的;另外也要感謝楊翠姐給的‧‧‧應該是鳳梨酥吧!?因為我還沒打開吃,所以不確定,楊翠姐親手做的,剛溫喔~
現在不是冬天嗎?前兩天熱的跟夏天一樣,氣候真的是大亂了;自on-line game又停止之後,DVD是最好的殺時間良品,有誰知道哪齣韓劇或日劇好看的,記得推薦一下,不要是那種灑狗血的劇情就好了。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