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高級菜市場

不知道常經過101的朋友最近有沒有感覺到..那邊漸漸地有點像高級的菜市場?!..隨著旅遊業的競爭..政策的開放..來台旅遊的陸客多了起來..前幾天看到的著名觀光景點阿里山也出現同樣狀況..因工作上需要..常常會取道經101至展覽一館或者是國貿大樓..這兩週以來..101裙樓前的小廣場..不是擠滿滿的陸客..不然就是坐滿所有台階..雖衣衫整齊..但是光是一大群人的喧鬧就很吵雜..正所謂..別人講話聲音大..那我要比他更大聲.....超吵...!!..更誇張的是..因為陸客太多不易管理吧..有位導遊還吹著哨子指揮團員好像行軍般...有點好笑..也有些受不了..囧.....觀光發展是好事..但伴隨著是下降的環境品質....那為何稱"高級菜市場"?!..就像我說的.....到信義區的101大樓...不可能隨便穿穿滴.....

一直再考慮明天的5/1要不要上班賺補休......lol..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沒失望..

一早到辦公室..秋緯即廣播要大家再提醒客戶來參加座談會..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發了mail給有回函的客戶..是沒有客戶回mail說臨時有事不能來參加..但還是會擔心..隨著時間流逝..報到時間也到了..心中一直想著我的客戶怎麼還沒到..還好陸續有回函的九位客戶..及臨時由會長帶隊的四位客戶..光展一館就來了13位客戶耶..一整個就是讓人振奮..不過也會擔心..以後若還是有此類活動..不會要我又要跟展一館邀請吧!! 囧rz.. 這次的報到率很高..坐滿滿.....偷拍了一張照...大成功!!!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True Blood..

昨晚終於把我想看的暮光之城電影版看完了..我只能說.....平淡無奇..果然..小說拍成電影..精華都被濃縮..很多細節也都被忽略..沒有先看過小說者..一定覺得電影所描述的完整性不夠..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一部電影頂多一個多小時..甚至兩小時..要把一本厚厚的小說很仔細的表現出..那是不太可能的..失望阿~~~~~..不過........讓我垢病的一點....."雅各"..在小說裡面感覺是陽光男孩長得應該也不賴的男生...怎麼一看到電影..所有想像就有點破滅的fu...xD..話說....."庫倫"一家..臉真的太白了一點..不自然......可能是電影成本不足..有點假假的.....大家還是看小說好了...!!!..不過前幾個星期才在cinemax頻道播出的影集..我還蠻有興趣的..只是沒看到第一集後就不想看..等有DVD出來好了..小說我也已經下手了說~..只是還沒開始看..那就是!!!!!!!!..."True Blood 嗜血真愛"..
今天電話一堆..發邀請函給大家是請大家來參加座談會..而不是打電話來問我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真的是三條線= =..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某郎..

隨著..4/29的中小企客座談的到來..今天老闆也要了報名人數的名單..一聽臉都綠了..這次又是主要在信義區..所以在會議中被叫進去釘..講就講..誰怕誰.....只是想想我說的內容..老闆會不會聽了臉亙綠阿?!..lol..
原來..人要是到了企客..改變可是會很大的..聽4/24有去北分當啦啦隊的同事..有看到那郭....脫胎換骨的一面喔!!!..別問我是誰..光講就會累死我.....只是..我又會想到..某件事......這種局面在我有生之年都會醬吧.....因為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觀念而已..
楊翠姐出國去了..不需要被釘....真的是好好喔!!!..以後企客座談的時候邀一邀出國去好了..xD..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豪邁醫師

從小我滴皮膚真的是不好到不行..跌倒破皮或擦傷..就是會拖到很慢才好..猶記.....小學的遠足..除了可以吃好多的零食..另讓人開心的就是可以大玩特玩一番..有點忘記是去哪個地方遊玩..我只知道才短短的幾秒..腳就被繩子磨了兩個洞...(過程懶得描述..xD..)..以為它會很快好的..沒想到一拖在拖..最後腳也腫的跟"麵龜"一樣..那時剛好有軍艦可以參觀..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跟去看看..可是是能一跛一跛的走路..去了之後才知道丟臉..因為腳真的腫好大.....Q_Q..但這並不是單一事件..所以腳上大大小小的疤痕一堆..有些已隨時間慢慢淡去(雖淡還是可以看到..)..但是記憶不曾退..= =a..有扯遠了..重點只想強調皮膚復原力不好..
季節交替..手指的關節處都會起"汗泡疹"..小小的就癢而已..藥擦了好像也沒多大作用..抱持著想說換個藥看看的想法..就到租屋處附近的皮膚科掛號拿藥..領藥回家一看..哇~這醫師還真豪邁豪爽..藥膏就給我三罐..xD..一般醫院或診所去掛號一次..頂多就一條/罐藥膏而已..想多拿!!..抱歉..要再掛號一次..如此豪邁的醫生..倒是幫我省了不少錢..lol..不知道是患處快好了還是???..藥膏有效???..總覺得擦沒幾次就幾乎要消失不見..等下次再來實驗吧!!(當然希望不要有下次..哈~..)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人家很忙滴..


因為前陣子有跟"某"人提到怎麼沒出爐..一直得不到回應只好自立救濟囉..lol..是沒那麼誇張..凡參加過必留下痕跡..一定要po一下照片的啦!!..我記得沒錯的話是98/3/14在中壢的樣子..村姑的喜宴現場..之前聽說蜜月是去歐洲吶..真是羨慕喔~~~..

下雨天就不想出門..也坐到我屁股發痠..中小企客座談就在下星期三..秋緯下午發的mail..截至目前為止..只有四位客戶參加..lol..今天老闆當評審去了..好像是北分的iStory的比賽..明天看到會不會抓狂..覺得都沒有邀請客戶阿?? xD?..這種活動一定要一辦再辦嗎??效果又不彰..老事要勞民傷財..我的邀請函也都灑出去啦..希望能有好消息..人家很忙滴..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lol.......也希望會長在星期五可以給我好消息..囧..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草莓爛不爛?!

下班時為了要找一個我要的物品..所以到屈XX晃了晃..沒找到的同時也買了些化妝棉要當存貨..到櫃台結帳時..剛好碰到店家在訓練一位新人..當身後傳來聲"叮咚"開門鈴聲..我聽到全體員工一致齊聲的喊著"歡迎光臨",多樣商品..點點點點(我記不太起來..)..除了這位新進成員....櫃台有兩架收銀機..而應該是店長還是訓練人員..剛好在其中一台收銀機錢結帳(我在另一台..)..就聽她轉身唸了一下新人..說什麼應該如何如何..要介紹商品..還要有口號等..意思是要新人一起喊口號....而我觀察了一下那位新人的表情及態度......我真的覺得她可能隔天就不去實習了吧!!..lol..除了非常明顯的一臉不情願..再加上些許的....不悅........讓我有深深的感受..想當初(憶當年ing..xD..).....本身在便利商店打工口號一開始很難說出口..強逼硬逼自己大聲的喊..其中就只是願不願意而已....在這例子當中..我看不到"她"對這一份工作的渴望度(想要這份工)..萬事起頭難......失業率高也不是沒有道理..就不想多寫啦...(圖片是今天的午餐..在公司附近的一家貝果店..偶爾吃一下換換口味也不錯..)
ps.最近被二客的"進"桑纏住了..有夠奇怪的咧....請安心的推你的服務中心價吧!!..不要在來製造我的困擾好嗎?! = =x..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目迷 目迷 目艮..

最近的週末天氣都很好..好到熱得讓人受不了也不想去運動(這一切都是藉口..lol)..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原本以為沒Warhammer可以玩的..(伺服關了要到19日凌晨才開..)..所以星期六運動完回家..不是發呆就是拿著遙控器亂轉台..看著無聊的新聞及重播的綜藝節目..就醬不知道過了多久..(電腦習慣性開著掛網..)..疑..有人敲我的msn..原來是會長..才知道可以上線玩..Orz..真是被騙了..二話不說招兵買馬(其實也只有跟小佳佳講而已..)..上線玩囉~..

星期日...也是醬渡過............(飄~..)..不過早上有去拿機票..因為不去開票..跟老媽講電話..都會一直提到這件事..囧..不過這一天也開始下陣雨..典型的春季型態..中午回鍋吃"品田"..照例會拍的吃飯照..有一張真的覺得很好笑....也很口愛..以下..(瞇瞇眼..)
Warhammer玩到目前為止..覺得是一款好玩的遊戲..但耐久度還待觀察..PQ(Public Quest)..粉好玩喔!!..可惜澎湖家裡的電腦等級不夠(顯卡問題..)..老弟無法試玩..不然殺時間可是很好用滴喔!!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不合格!!

哇咧!!!!!!...滿懷期待的CB..居然下班即是伺服器關閉的時刻..發那麼多的帳號不知做啥..錦標伺服器完全進不去..這還玩啥.........= =..壓力測試沒做好喔..........一堆人蜂擁而上..server down..then...維修...DVD都看完了說..xD..
其實公事上真沒啥好說的..一如往常..忙到爆..下午到客戶那邊介紹簡訊特碼/廣播..而早上都是在弄展一的電子檔..話說.....邪惡的我..嘿嘿嘿......奇怪耶..有人電話也不多阿..老事要叫她滴客戶打給我..超不爽....別人忙我就不忙嗎?!..真是夠了..不要有下一次......
今晚三股聚餐..我迷有參加..不為什麼....就是不想參加而已...that's all..真希望邀請函發出去能有些些效果...不然就要掛蛋啦!!!... 我的中小阿~~~快來參加座談會吧....囧..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企滿二..

4/16..到北東企客也滿兩年了..時光飛逝..今中午稍微吃好一點算慶祝吧!!..其實也沒多好..在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的店家..150元..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這就是今天一整天下來的感想..下午到一家中小介紹MVPN..根本就是去被ㄒㄩㄝ的..價格取向..又打不過其他業者..走吧..........口亨..lol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Canx的作品..

有個東西一定要嘉勉一下..EQ2的Canx真是很可愛..畫漫話..唱歌..彈吉他..多才多藝..這次居然又做了個好笑的影片..當然沒玩過或不認識這些朋友的人一定看不懂箇中幽默..真的很好笑..EQ2..我最愛的遊戲...以後可能真要靠此影片回憶囉!!..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櫻花海..(我也想看看..)


現在的星期六日..一定要逼自己起床運動..不過還是很會賴床..xD..放了很久的小折又出動了(冬天真的很懶的早早出門..)..不過也沒有騎很久就是..河濱的路況不是很好..有一段是類似那種紅磚道..跳動路面只會加速屁股痛..河濱老事在施工..希望以後能全部弄成柏油路的話那該有多好..!!..
只要有朝會的日子..那一天總會過得特別快..上個星期五我可以說是落荒而逃的..因為太累了..從展場回到公司一點都不想開口講話..等到一可以刷卡下班..馬上一溜煙..不見蹤影..沒辦法..我需要休息..今天有件事我事後想想..覺得好像有點殘忍.........
小朱上上星期整個禮拜不在公司..原因是日一參加公司的阿里山之旅..接下去就飛到日本賞櫻..回來也有一星期左右..下午大約4或5點時..就收到小朱的mail..就是照片的網址..想要分享給大家日本的櫻花之美..其實在收到他mail的第一時間..已開啟網頁..大致看了一下..果然.....頗令人失望..沒有看到讓我驚豔的作品..但也OK..至少賞櫻旅的主題鮮明.....以上又跟殘忍有啥關係咧?!..也就是當我努力認真的在趕一個會辦單時..小朱很興奮的走了過來......
"小皮小皮小皮...有沒有收到我的mail?"..
"有阿!!".....
"妳要不要看一下..那些照片是次日本拍的..櫻花很漂亮喔.."....
"是喔"(眼睛還是盯著我的會辦單..)...
"妳要不要看一下..要不要看一下.."..(興奮介紹狀~)..
"喔..我等一下再看....現在在忙.."..(眼睛盯著我的電腦會辦單..手指飛快敲打著..)..
"(.......)..HMM....那是這次去玩拍的...大概有一百多張..."(看我沒啥興趣..慢慢走開並講著以上這些話..)..
冏rz..我並不是故意的..因為正在趕一個東西..想說一股作氣結束..不然到時忘記我就慘囉~..而且有之前的經驗..他一定會講很久..每一張照片都會要講一下下..xD..所以就很殘忍的拒絕了.. o_O(拍謝捏.....想要早打完下班閃人.....時機不對..xD..)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熊堆

好累喔今天..一整天都在展一館走來走去(含2樓的特賣)..一直講解..講的我喉嚨都快破了..還好今天我師傅有來幫我忙..不然我會"花轟"吧!!..不過今日最主要目的..就是看我昨天看到的熊熊手機吊飾..對小東西真是很沒有免疫力..雖然沒有像很多人花大把大把鈔票收集東西..但是熊類玩偶布偶就是不知怎麼的很可愛..>///<..好吧!!..我承認..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一隻10元..光手工就不止這些價..老闆一直不想把所有的熊拿出來擺..因若賣不出去要收很麻煩..拗不過我的一直詢問..她才把所有的熊都倒出來..不過因為有些熊已經只剩一兩隻..她倒出來時又最快的速度下好離手..因為現場也有其他的人在選購..反正阿..這兩天讓我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這些可愛的熊囉..ccc...其他的事不提也罷..好不容易又到了休假日..不想再說......那些雜事..等上班後再講吧~..(以下則是用我滴哀鳳拍的春季電腦展"種花電信"的攤位幾角..)



以下這張..這男生哥還唱的真不錯..不過看起來像....宅宅...xD..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有點弄不懂他們腦袋到底是在想什麼..這細節也重視到非常小的地方..真覺得是沒事做還是怎樣..前天有封mail是問FTTB ip問題及..某資安設備報價..產品經理昨mail給我..我也在下班前mail給客戶..今早上阿通股長跑來問我處理的如何..要我把內容再cc給三、四股股長及老闆..才發出mail沒幾分鐘..又接到老闆的電話..冏.....最近老闆怎麼那麼愛打電話給我阿..並不想接到..內容不外乎是發mail給客戶要考慮周詳遣詞需適宜..哇咧......就一般中小客戶阿...= =..moto ne~..
再來一樣是忙忙忙.....1500~1700..則是到展一館當業務諮詢者......才講兩小時喉嚨已經痛到不行..不過..我的戰利品..就是10隻小小熊.....好便宜吶..10元/隻......^O^V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賣"桶柑..(被ㄒㄩㄝ..)

可想而知..今天的內容也會提到忙字.....lol..可是阿.....今年不知道怎麼的..生意到目前為止都很好耶..忙進忙出......
看到我的標題一定會覺得奇怪..就那個展一館會長阿..真是沒事給我找事做..展一館阿哩阿雜的東西一定是指派給我阿..可能是覺得我事情不夠多的樣子..就因為今年桶柑盛產..寫了封mail問老闆要不要買..老闆當然要我去做阿..統記收錢的....阿今天是我在賣桶柑嗎..= =..不過訂購的桶柑也在今天到貨..感謝幸宜姐的幫忙..不然26箱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搬..Orz..

早上一踏入辦公室..就被老闆ㄒㄩㄝ...電腦都剛開而已..就接到內線..說都沒有回報展一館特賣的情況..哇咧.....之前寫會辦給行銷..因為剛好強碰到春季電腦展..居然給我退件..不受理....還能怎麼辦..只好自己弄..硬著頭皮問了一下會長"到底想怎樣?!"(當然要婉轉一點問..lol..)..就是純服務為主等於業務諮詢..阿是不會打電話到123喔!!!..光忙展一哪有空去拜訪A群吶???..又寫偏了O_o....老闆就說啥要回報給他..不然他都不知道事情的處理進度..就醬劈哩啪啦..講一堆....還要我把資料拿給他看..阿是有啥好看....就一堆申請書同意書而已阿.....為了這個他還打兩通內線給我..之後還要我去他滴"小房間"...闢室密談...(其實是開放空間..= =)..講完後我師傅才問我是怎麼一回事......她跟我說她有去看過..根本就是一間小小會議室..各廠商桌子圍一圈擺著東西..人們晃來晃去..就醬.......師傅的意思是老闆有點小題大作.....我發現....只要展一館還在我手上..就是有一堆莫名其妙的無需有問題..請撥123好嗎???!!!!!....真的要好好宣導一下..

最近不知怎麼的..一直想到國中時期..有部港劇好想看..因為唸書也只是片段片段的看著..可我好喜歡裡面的內容..所以最近在Youtube找了一下..也小小的回味了一下....我喜歡滴港劇=>蜀山奇俠之紫青雙劍...我喜歡劇理紫瓊的角色..超愛的啦..到最後青雲真是有夠圈叉(別當第三者啦!!..lol..其實也不算第三者啦.....只是讓男主有點為難進而不太敢表現對紫瓊滴......LoVe..)..小小埋怨一下..哈~..
放個片頭曲mv跟大家一起回味一下..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摸贏啦!!

又是忙碌的一天...從上班忙到下班..這星期有兩天還要到展一館站..Orz..可以不要嗎??因為我事情很多..不可能在那邊一整天滴..四月可說是每天都忙碌的期間..因為到四月底前要把我的SME-A客戶全部拜訪完畢..而且聽仁哥說還會有個中小企客座談..阿是都要擠在一起就對了啦!!!..想到要邀請客戶就頭大..想想我可以約的客戶真是少之又少..因為大家都很忙..冏.....可是重點是在信義區..是在三股的主要"勢力"範圍內..屆時邀不到客戶真的是要笑掉人大牙囉!!!..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報訓練所的課都報不上..都說人數滿了..Q_Q..今天還有一件烏龍..就是已經通知我報不上了..還發報到通知書給我..沒多久就接到訓練所電話說發錯mail..= =..反正就是要我不要去上課就是了..sigh~..也好啦..最近事很多..一件接一件吶......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要運動!!

夏天到了..又是一個讓人易怒的季節..lol..不過真覺得身體越來越差..看來沒有毅力增加運動量是不行的..今下午到公司跑那個跑步機..累死我了..xD..不過還有別人在那邊..某同仁的眷屬吧!!..一大群的眷屬喔..某尬以......冏.....
最近為了等WH的封測..也沒玩EQ2了..猛看DVD..最近就看了不少..手上"一堆"還沒寄回家咧..EQ2若這次quit就是不會再上線了吧..季付的..到五月一日的樣子..哀鳳入手以後..覺得我的時間又縮短了..下班回家的休閒真滴很多........xD..Game、DVD、小說.. & 哀鳳...哈~..
明天好像又要下雨的樣子.....sigh~陰晴不定的天氣......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6 Years!! @o@..

熊熊給它想起..昨天..也就是愚人節..是入種花電信滿六年的日子..忘記去好好"慶祝"一番..這時才發現..入種花電信的時間也還過真快..再四年...........就滿10年了捏..嘩 !!..不過我比較希望的是趕快補人進來就是了..不過阿~很難耶...
iPhone其實感覺不像是PDA手機..我自己把它定位在行動加質娛樂性很強的手機..真好玩吶..有人晚上還捨不得放下去睡覺咧..xD..我只能說對3C產品若有研究的人一定要試試..用過都說讚..哈哈哈..不過要是真有用到的人才會去建議啦..不然拿了說真的只是用來打電話或講電話者..就不適用..不過也很適合懶人使用..ccc..疑.......這篇滴重點不是在滿6年這件事嗎= =???..不小心就寫偏了....

這幾天的台灣真滴很冷..這..........不像春天...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