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不專心

今天呢..在公司一有空就是在玩我滴iPhone..xD..(噓~..)..沒辦法..太好玩了..lol
到香港的幾天..剛好那邊的7-11有活動..送杯子...可惜不能自己選..因為看不到內盒中的是哪圖樣..本來還可以換第二個的..居然等到回台灣才想起這麼一回事..lol..


另外..Dra在聚會那天居然有給我們一人一包小禮物..打開一看..xD..有個好Q的麵包及小餅乾等東西..哈~..口愛捏!!..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只准觀光客行..

今天是5/28端午連假..航班開放訂位的第一天..早上尚未八點..就聽到我的手機震動的聲音..迅速從床上躍起..原來是老媽打電話給我..心底大概有個想法是要跟我說啥事..但還有5mins鬧鐘才響..又因三天兩夜的自由行實在是讓我累到不行..繼續躺回床上等起床後再說..
原來是.......八點一開放call-in..電話即佔線到不行..又是一個打不進電話的日子..老媽這次也拜託親朋好友幫打電話...好不容易打通了..確是一個非常鳥的時間..哪一次不是醬..政府開放觀光當然是好事..但是為啥旅遊業者就是有好時間的班次..不是利益掛勾是什麼= =????..弄到每次要回家都那麼的不簡單..這次要回去四天..第一天居然只剩18:30滴...最後一天回來卻是08:10....= =..這是有沒有搞錯阿!!!!...

想說買早一點的班次回到家可以早一些些..我一直懷疑某事..就是不管再如何..就是會讓我遇到一些鳥事..X光的實在是有夠會摸..回到台北跟第一次去香港幾乎是一樣時間抵達台北車站..阿班機不是提早40mins左右了????..真是夠啦......回到租屋處已經是12:30的事了!!!..梳洗、洗衣服好..弄到兩點才爬上床..這次的"超深度"旅遊..真是累壞我了!!.....全身快散了.......
至於遊記..照以往慣例..就後補啦~......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超深度"香港澳門三天兩夜 Day3 (補)

雖然..............真的是身體累到不行..但是還是要早起..06:30.....為的是第一次的經驗..這次一定要早點把行李走..很多人因為前兩天太累..想說最後一天可以睡晚一點..那就錯了..寧可少睡一些..醬就不用浪費最後一天..香港果然是光觀發展的特好..預辦登機真的很方便..在這邊說明一下..很多人不知道預辦登機的用意..就是香港站有個預辦登機櫃台..可以先把行李拖運..先拿機票..他們會幫你把行李弄到機場..飛機上......醬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擁有第三天的時間另安排行程..有人誤認是先把行李親自拿到機場..xD.....早點到預辦登機處就不用人擠人..這次很順利的在無人狀況下(常到香港的人一定知道要早起寄行李..因為我們就遇到好多人也是寧早起..不過跟我們不一樣..不是長榮的..哈~)..馬上OK..
Call了奈..問他要不要一起吃早餐..本想去吃生記的粥..但不知地址..還好那邊有網路可查..哇!!!!80元港幣耶..好吃也不用這麼貴吧!!..早餐就要吃這麼貴的實在是吞不下去..又看了一下..評價好的..又便宜的"和記生滾粥"..好吃喔!!..我點的是冬菇滑雞粥..也不過是26元港幣..價格真的差很多..吃完先到"九龍公園"晃晃......之後因接近吃飯時間..到"味皇"吃午飯還算不錯就是..吃飽就往旁邊的..."香港歷史博物館"..不要小看它.....很好逛喔..超好拍照..醬夠深度吧!!..下午因為我小佳佳兩人疲累不堪..只好一家一家有名糖水店去品嚐..一邊坐著休息......==>澳洲牛奶公司==>妹仔記..前者生意太好不能坐太久..我點了碗"蛋白燉鮮牛奶"..說真的.....喜歡的人一定很愛..可我不愛蛋白的腥味..這不代表我不喜歡蛋喔..超愛的..只是這一味不得我心.....妹仔記就不錯..嘿~......但是還是比不是松記..可憐的奈..想吃卻公休...lol.......之後奈也去預辦登機..我們在交易中心的速食店吃晚餐.....超大的好吃漢堡..Taiwan的速食店漢堡絕對無法比.....雖貴..但也在一口口下肚後..屈服了..哈哈哈..
Then.....機場快線=>候機=>起飛離港=>台灣............累~~~~(吶喊~)..結束的這次的深度之旅..走的路比上次多很多..更深入..香港旅遊書上的景點(除了離島)......走遍了.... ^///^..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超深度"香港澳門三天兩夜 Day2 (補)

06:00..起床..準備準備下樓等大家..一起到我日盼夜盼的"蓮香樓"吃早點..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好吃的道地港式飲茶..香港的蝦新鮮又好吃..叉燒(蝦口味)、蝦餃都好好吃..不過到那邊主要目的卻是我念念不忘的"灌湯餃"..就因為上次偶然吃過一次..就深深愛上了!!!..早去的結果就不太須要找位置(因為有上次的前車之鑑..)..享用兩三道想吃的後..就是等候灌湯餃的時刻啦..因為它出爐的時間不是一直持續的..要吃到真的是要耐心滴等..大約08:30後才會出..一出場沒多久就被掃光了..lol..反正阿..吃過的都說讚!! ^O^b..
吃飽也九點了..趕到上環附近的碼頭..準備搭船到澳門..TurboJet..記得沒錯的話是這家船行..大約只要45mins就抵達香港..經過這次經驗..我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說澳門很小..一天就夠了..但我本人真的不這麼認為..一定要足足兩天才夠..怎麼說咧..一入澳門出關後..馬上就有類似黃包車的當地人來纏著..不過當然是很客氣啦!!也不會強迫人搭人力車..但是這也太貴了吧!!..旅遊地圖上..澳門觀光景點可分四區塊..對方說帶我們全部繞一次還可以停下來拍拍照一整趟要300元港幣..冏..太.......太貴了..假若只是搭到市區(著名的大三巴景點處..)..也要130元港幣..太貴真的不想搭..出口前大約30M處就有巴士..到市中心只要3.2元/人..xD..
市中心人真的太多了啦!!..但也讓我這個沒去過歐洲的人..著實讚嘆了一番..那邊的建築真是太有特色了..當然也讓我的相機停不了..不停的猛拍..別小看這地方..小雖小..走路還是很耗體力的..再加上天氣好的不得了..晒的我人都快發火了..Orz..沒辦法阿..因為又累又熱就不免火氣大了一些..中午因為早上吃的太豐盛..所以到創始店"義順牛奶公司"吃奶酪.......... ^O^..好吃好吃太好吃啦!!!...有機會到澳門去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天氣太熱也買了瓶西瓜汁消暑..光一個市區到處拍拍停停就花掉不少時間..再加上都是用步行的..真的很累..古炮台..東望洋燈塔.....= =a......後者...我真的走到發火耶lol..都是上坡啦!!...我的腿也已經漸漸地變成好像不是我滴一樣..冏..(心底想著..還好沒有步輪到寺廟區..這怎麼走得動咧..)..走路算是深度的旅遊了..到澳門就別搭人力車了..醬會像是走馬看花一樣吧!!..不過適時的搭巴士是必要的(/point 東望洋.. @_@..)..本來是預定16:30滴船回香港的..提早搭了16:00滴船.....因為真的真的..累爆了..(這當中為了要找一家麥師傅"甜杏園"就找好久..問題是找到沒進去吃..因為都沒人..反倒是一家魚翅的爆多人..但是懶得排隊..作罷..)
晚上就跟上次一樣是和HK的朋友吃飯..地點在深水埗的大牌檔(增輝餐館)聚餐..這次少了Yscl、Canx但是多了Kolala、Lovelyccc、Randy、奈...好好吃的蝦喔!!..(撒尿蝦???)..還被陷害吃了很嗆的東西.. Q_Q..晚餐就在非常愉快的氣氛下結束......真的很謝謝香港的朋友..讓你們破費了..也真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之後的行程..因為我跟小佳佳都累到不行..就不參加接下來的女人街了..況且我們上次就去過啦!!..so先搭地鐵回去了..梳洗完.......攤~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超深度"香港澳門三天兩夜 Day1 (補)

早班機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管前一天幾點睡都要早起床..06:20起床...(之後簡略不多寫..)..到機場已經是快08:30的事了..而且阿..還沒11點在飛機上就吃午餐..會不會太早了一點阿..O_o..不知道是長榮飛航路線的關係還是怎樣..提早到了香港..早到是沒有用的..因為還要等奈= =..他大概比我們晚到45mins..本來預訂放好行李就要殺到上次只去到10mins快閃的大澳漁港的..等完奈..酒店放行李到Randy房間討論行程..我只能說.....事情只做一半是會影響很大滴..那個R開頭的先生呢..行程都聯絡一半的..約好吃晚飯時間也搭不起來..後來才又重新由R的日本室友重新順過一次..這段時間又delay了..終於討論完畢要出發時....哇咧..天空不作美的下起雨了..冏..R一行人的星光大道之旅也就取消(改成跟我&小佳佳的行程跑)..我跟小佳佳因為上次到香港已經把著名必去景點跑過一次了..這一次就來個深度文化之旅..走路行程比較多..

先搭地鐵到上環(機場免費旅遊小冊有提到上環到中環行程..想做深度自由行者可考慮一下..)..再來就是步輪囉..第一站是"西港城"..走進裡面看到一家頗有名的甜品店"滿記甜品"當然要給它試一下滴..吃完後..外面的雨下更大了..小佳佳、奈&我..繼續著未完的行程..其他人也因阿亮腳痛..找地方喝咖啡..囧.......雨下到我的兩邊褲管濕到不行..但是不想放棄..都已經花錢到香港了..總要到處看看..就醬走走停停拍拍....可能是體恤我們三人.....雨慢慢的停了!!至於途中經過哪些點..我真的不太會描述..如圖上的景點..路上就可略知一二.....重點是這次有搭到叮叮車耶..^O^V..

晚上約到鏞記吃上次吃到的冷冰冰燒鵝....果然...熱熱的好吃多囉..吃飽後..搭車到香港著名的地標之一..晚上看真的很豪華..在影片"食神"中也有出現的一家餐館====>珍寶Jumbo..不過不是進去吃..xD..而是拍拍照完就回酒店休息..沒辦法..深度旅遊可是很累"腳"的..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WH高峰會

這星期只有上班三天..但是很多事情壓縮在這幾天要做完的感覺就是很充實..不過今天只有一個重點..........外殼終於到啦!!!..
戰谷真的對即將推出的戰鎚下很大的功夫..之前不是舉辦了一個光明雄獅v.s黑暗之狼的投票活動嗎?!..致序&毀滅兩方的投票前10名者..有機會派員參加WH高峰會..討論一些議題及建議外..還可以有吃又有拿..聚餐地點"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一整場餐點下來..真是好吃到沒話說..參與人數含官方人員..我想大約有30人吧!!!..很用心很積極..不過雖很想把美食拍下來..但是在一群不認識的人前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xD..所以就沒有拍啦.....反倒是接近活動後半就拿起相機胡拍一陣..大家都很nice..有職業玩家及像我們這種純打發時間玩game的..反正就是交朋友囉..回程還有車馬費..WH紀念T-Shirt及海報一份..紐約紐約的大看板上那一篇WH的廣告板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官方太含蓄並沒有說出..98/4/1官方人員也會在那邊舉辦活動..會把一個大家意想不到的東西弄上去..在公司附近真的很想去看看..可惜我已經有個meeting了..殘念.......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有車馬費?!

老闆指名要面談的對象..毫無疑問的當然有我..要有企圖心、積極、態度..之類一些一講再講的話..sigh~..不知道是昨天沒上班的原故..還是怎樣?!..今一踏入辦公室就是忙東忙西..這星期好輕鬆吶..再上兩天班就要去play啦!! ^O^V..帶著忙碌又覺得輕鬆的心情..一天就醬結束了!!!..
阿佳跟曹公分手了!!!!??? = =???..這一句開頭著實讓我嚇了一跳..還好只是虛驚一場......最近實在是太多事了..別再來這麼一樁捏...(下次不要弄這麼聳動的字眼..= =..)..

WH真是太用心了!!..CB前居然還舉辦了個..高峰會(3/26 19:00).......冏..想要了解入前10的公會的意見..真是新鮮事..這..............真是誰也可能遇不到的事阿?!!!..一定又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哈~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H-L誓師 Day2

自訂07:15的鬧鐘..雖然07:30會晨喚..但不想在早餐時間人擠人..梳洗完幾乎是準07:30就到餐廳報到..悠閒的享用早餐..畢竟09:00就要check out..

第二天算都是景點參觀..第一站就是前幾天才剛開始的"綠色博覽會"..在武荖坑風景區..其實小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到處都聽的到小朋友的笑鬧聲..也很好拍照..不過體驗蠻深刻..不管到哪個地方遊玩..一定要跟認識的人一起去..不然都沒人幫拍照..還好這次有熱心的Hi-link熱心團隊..才得以完成此次的創舉..lol..午餐於"大富翁餐廳"用膳..不過因為餐點跟前一天的差不多..就吃一點點意思意思..再來就是金車威士忌酒廠及礁溪蘭花園的參觀..但因為後者上次已經去過..所以沒啥用心在看..前者有拍拍照..還有試喝威士忌喔!!..但我不喜烈酒..淺嚐一小小口..就給"酒鬼"幸怡姐享用了..數分真的很貼心..行程安排上及用心度..只要是參加過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這是第一次Hi-Link舉辦的活動..真的是有榮幸及機會參加(阿現在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 =???..)..感謝志文吶!!!..因為真的是有吃又有拿..跟我們自己企客活動作比較..被人服務的感覺真好..有吃又有拿的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車上有安排很多活動拿土產..但本人因為想到要帶這~~麼~~多東西回家..我自己棄權..一樣看著我的小說..下次若有機會參加的人..千萬千萬不要放棄阿!!..讓我住到老爺享受高檔的服務..真是幸福阿~~~..^///^..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H-L誓師 Day1

六點半就起床洗我的頭髮..原因當然是星期五燙頭髮..一定要第三天才能洗..這真是難為我了..對於一個天天洗頭的人..真是一段特別難熬的時間..
08:30~09:00在信義中央大道集合..九點就準時出發前往宜蘭.."單車行探訪舊草嶺隧道"是我們第一站的目的地..這邊是全台第一長的自行車隧道..單程2.1公里..很開心有機會到這邊來..上次科遊我沒有參加..有聽過小朱說這邊多好玩多漂亮..但也有同事說普普..不過箇中樂趣當然要自己體會..領完自行車(我選擇方便性佳的小折..)..就往隧道出發..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雖不像夏季這麼嚴熱..但也可以感受到那太陽灑在身上的感覺..騎在隧道中伴隨而來的是陣陣的涼爽..通體舒暢..抵達隧道另一邊時..海漂亮的海景..但是.......人真的太多了啦!!..到處都是人..一點拍照的fu也沒有..只好隨意拍個幾張代表自己有去過..(隧道中也滿滿都是人..sigh~一整個就是不快意..)..來回4.2公里輕鬆結束..自行車老闆很阿莎力的請每一杯烏梅汁..解騎車後的乾渴..清涼退火阿!!!..(說真的..騎車途中有點單調..沒啥風景..因為在隧道裡..經過這次我個人覺得倒還好..但是沒體驗過隧道裡騎單車者..就可以去親身體驗一下..)..
中午..則在礁溪的"滿意樓海鮮"餐廳用飯..蠻新鮮的食材..再來就是到號稱五星級飯店的"礁溪老爺大酒店"check in.......then專案研習會議......說是專案研習有點太沉重..講白一點就是感動服務的分享及禮券大放送..不知道為何......自我入CHT後..頗沒有偏財運及好運..看的很開..只是有點不甘心..會議到後半段..每人發一張Bingo遊戲卡..看大家禮券拿得不意樂乎...我居然連一包都還沒入手(哭哭~)..這時小小改變了一下玩法..主持人說還剩一個號碼的舉手..有我耶..當然趕緊舉手..只持人又說了..誰傳簡訊到他手機的人就可以許願..講出自己想要中的號碼..當我號碼輸入完..想說是不是須要在簡訊中寫自己想要的號碼時..居然按到傳送..一直狂按取消....xDDDD..想說應該有救吧!!!..打算放棄時..主持人說.....他收到簡訊了..號碼唸出後.......!!! !!!! @O@..居然是我低號碼耶..沒內容也算耶..哇哈哈哈..終於有了第一個紅包......可喜可賀阿 !!!.. ^O^~(會議中也有休息吃點心時間..我只能說..點心好好吃喔!!!..)..

不是我再說........他們的"玉米濃湯"是我自出生以來喝過最~~~最好喝的..晚餐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就是舉大姆指也不能代表我內心的看法..好吃!!!(誠懇狀~)..吃到我快撐死..而且被俸為貴賓的感覺..真是無法言語...太high啦!!!..老爺的房間當然就不用說啦..當我室友不在時..在裡面玩自拍玩好久..想拍出美美滴照片留念..老爺耶!!!!!..這是一定要的啦(醬像不像是"鄉下俗"阿..?!!!..)..
休息一下泡澡完..看我滴.....小說"暮光之城"..光帶兩本小說我的行李就不知道增重多少..可見它不是普通的厚喔!!!..閱讀到00:00...而我室友也看玩偶像劇"敗犬女王"..睡覺!!!......進入夢鄉..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暮光之城 Twilight~*

每要隔一段時間..才會有可以享受到這麼悠閒的時光..其實是心境上的因素..因為有時後並不想這麼渡過一天..lol..
不需要鬧鐘的wake up call..九點整醒來..旦睡又何妨..繼續睡到11點才起床..出門租了些片子..在弄到電腦及光碟片這當中..邊洗的棉毯..邊看著小說..忙碌又充實..我想......行為想法在怎麼man..終究還是female..不是嗎?(笑~)..我喜歡看小說..這一系列的長篇小說..聽說全球銷售量很不錯..這系列小說也是我前陣子買的..一直找不到時間閱讀(是醬嗎xD??)..前兩天的晚上因WH Server的維修..想說趁這時間閱讀一下..像今天就邊聽音樂..邊閱讀著"暮光之城"..很喜歡小說內的題材..讓人不禁想要到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禁忌的愛情..危險的愛情關係介於..吸血鬼&人類之間......^///^..雖然目前進度只有在第一集的中段.......有點讓人欲罷不能..一直想要知道兩人之間如何突破重重難關..話說我怎麼一直等不到DVD阿..= =????不是去年底就上映了嗎....怪怪捏..
好天氣維持到星期日..星期一又要有鋒面來囉..還在考慮我明天要不要帶NB到宜蘭 @_@.....順帶一提..好書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歡迎對暮光之城有興趣者..跟我借書喔!!..(不喜長篇小說者就不用啦..共四集..不過第四集的破曉好像還沒有翻譯版的樣子...)

預告片..雖然已經上映過了..我要DVD啦!!! 冏..


暮光之城 MV - Time Will Tell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又想不開

星期五是一週裡最快樂的一天..哈~..不過今早因為要幫散沙辦購機..光開一個優惠代碼就讓我追一個早上..Orz..瑞和實在是太忙了..最後只好請前北東的行通窗口"承弘"..10mins內搞定..冏..

我又想不開了..剪了一個短髮造型..好像學生喔!!..lol..好久沒剪那麼短了..剪完後覺得脖子後面空空捏..有點不習慣..不過AK好像又胖了一些..xD..這幾天天氣很好..但我卻懶得寫日誌..所以把重點大約描述一下就好..下星期我只要上三天班耶..想到就開心..哇哈哈哈哈~~~~..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壓力測試

今接近中午時..楊大哥印了一些東西要我作美工..就是把它割開..然後請有空的人到小會議室說明及幫忙..原本都沒啥人要動作的..一聽到楊大哥要請喝星巴克..沒一下子..會議室就滿了..果然是要動之以利的..xD..原因是黑貓的全省統一撥接號..好像今天正式上線..要請大家同一時間撥打4128888近線..作壓力測試..為何就叫壓力測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xD..反正就是蠻新鮮的..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投票地獄結束

我發現阿..只要不先在公司打個草稿..基本上我回家還蠻懶得寫日誌耶..因為回家實在是有太多誘惑等著我..比如看DVD..玩game等等..若是有在公司起個頭..回家總是會想辦法先把它完成..xD..最近漸漸把重心往即將近行封測的WH移..因為EQ2弄到現在一直要打副本刷shard..若不是一個非常"完整"的隊伍..要打完很難啦..弄的讓人都覺得倦了..
WH這種遊戲形態..說真的..沒有接觸過..之前玩wow..玩到4X級就沒有玩了..但是這幾天試玩的結果..還蠻有趣的..不過台灣到底有多少市場???..應該不多吧!!!..很怕像之前的eq2東方版..弄到最後還不是收回..大家全轉移到美版..疑...怎麼說到這來了..= =..

最近下午真的有夠忙..忙東忙西雜事一直來..忙完就差不多是要下班時間..前兩天股長還mail要大家今晚留下來做MOD關懷的..但本人真的很不想加班..所以在今天大概四點多..就開始動作..硬著頭皮吶..總算在快六點時完成..期間展一館客戶還打來問帳務..講的我都"燒蝦"了..還有還有..4/9~10要舉辦啥特賣..真是有夠OX........那個曾會長怎麼老愛閒閒沒事做....幹麻通知老闆..最後行動的還不是要我去做..冏..

ps.投票地獄終於在今天18:00截止..真是可喜可賀!! lol..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The Chaser

我可以解脫了嗎?!..因為松x商職確定沒有要參加今年滴電信加值賽..那......那..我可以不用再接受這種碎碎唸的折磨了嗎= =???..(內心的吶喊:求求你..不要再來跟我講電信加值賽的問題啦!!!..)

今下午怎麼一陣忙咧!!..有時候服務中心真的有點扯..我要調案子..調到今天..還差點調不到..我只是要調個證件吶..有這麼難嗎o_O????..我星期四申請調案..星期五打電話去問..那位助管說星期一再給我..今天打去問..他居然給我休假..阿是耍我嗎..xD???..您不急客戶可急的咧...真是三條線..

昨晚看了部"The Chaser 追擊者"..看了真讓我心酸..故事改編自震驚韓國社會的殺人魔柳永哲真實案件,他透過縝密的殺人計畫,連續殺害了20名受害者,甚至大膽偽裝警察假藉查案而將被害者騙至家中殺害,或是為了湮滅證據而將屍體分屍烹食、割下指紋及毀容等,猶如電影般的誇張犯罪情節,於韓國社會引起喧然大波,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擁護殺人魔的粉絲俱樂部,因而讓導演有了將此案件改拍成電影的想法..當然..影片改編過..所以不至於連那麼殘忍的鏡頭也出現..but..我要說的是..這電影還真不錯看呢!!!..推薦@__@b..還是要提一下..雖說殘忍鏡頭不多..連我這膽大的人看了都毛毛的..不喜者斟酌觀賞阿..lol..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賀~村姑大婚..

昨下中壢參加了..小佳佳大學同學的婚禮..兩人也是從大學就開始交往了..如今修成正果..不管這當中有多少風雨..那些都過去了....賀~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炸藥..

今天一早就吃到一顆炸藥..原因是..打開mail..說啥要關懷MOD客戶的..一人10戶不是嗎????..為啥就是能這麼不公平..大家在公司的時間不是都一樣嗎???..為啥我要20戶..看到mail一整個火大..順口問了楊翠姐幾戶..她說5戶..哇咧..一整個就是想發飆..看準楊大哥沒在講電話..到他面前表達我的不滿..很委婉的講了我的想法看法..及做一個分配人應有的公平做法..簡單的講..就是表達我的不爽啦!!!..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以後只要是不合理的地方..不想再沉默了.....楊大哥看我早上那樣..也有點大聲的自言自語..說著....."之前塞那麼多東西給妳..妳都默默的也不會叫..現在倒是會提出來..醬不錯...."....我便回.."..是阿~這是一定要反應的..."..因為不表達..上面的人會以為我們可以拼命做事也不坑聲的嗎???...我想..以後不會了........
下午..則是遇到建將哥..又來"通知"我..他可能不知道我早上已經吞了一顆炸藥了嗎???..
將:XX..阿妳的松x聯絡的怎樣??
我:我已經跟對方聯絡過了..對方還沒回我..
將:叫客戶一定要參加阿!!!..
我:別人手上也有其他學校怎麼不去問??老事要問我..他們不參加難道要逼他們參加嗎???..
(整個過程..真的是很想翻桌走人...所以講話有稍稍大聲了一點..)

沒耐性再加上不喜歡別人在我旁邊碎碎唸..讓我最近真的有點火爆..lol..快要暴走了我想..ha..最近看我寫的這些日誌..多多少少都可以感覺的到..拍謝厚..不想顧慮那麼多..只想發洩我的情緒而已..對了..還有那個持股信託的..決定退掉了..也寫了申請單了..就醬~..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箭靶..

最近種花電信又被其他業者當為箭靶..好像經過一小段時間..其他業者又沒事做就會來這麼一段..這麼做無非是要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我想這一個星期call center一定又要會這事不斷的擦屁股..不是我要為種花電信講話..原因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冷飯熱炒..有什麼意思捏?!..而種花電信不是我在說..難道老事要讓這種事一再發生..不能也學學其他業者拿對方的某些東西去堵他嗎???..說實在..有這種閒功夫的..不用我多說啦!!..像昨天聯X報的..5元屋內配線維護費..還有今天的..政府機關大客戶優惠..還有其他大客戶優惠違反啥公交易法的..哇咧!!!..姑且不拿公平交易法的事來講..簽訂的營業祕密的契約被拿了出來攤在媒體下..試問..給的優惠要全部吐回來嗎= =??..那種花電信是不是也可以去求償咧????..而且就我所知..好笑的是..對手居然拿五折來講說違反公平交易法..其他業者的報價更是低的誇張..4.8折、4折醬搶食客戶市場..這些東西..怎麼不拿出來講咧..蠶食鯨吞佔盡便宜後老事要做這種事..sigh~..世風日下吶.......種花為配合國家政策..今年招考4、500人..為的是?????..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樹大招風..大家就好好憑真本領競爭吧..別老事玩這種陰的......冏..

阿不是說..天氣會穩定到星期五嗎= =?!..今早..車騎到向陽路等紅綠燈時..居然就給它滴下來..Orz..最近做啥事好像又開始提不起勁..3/22~23..要去啥..Hi-Link誓師大會..礁溪老爺泡湯住一晚的樣子.....看在星期一不用上班的面子..還有楊大哥跟志文的游說下..就"勉強"參加一下好了!!..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不要再問了..

電信加值大賽一定要把人B瘋才甘願嗎= =?!..一直要我問對方要不要參加..去年有參加的學校說什麼今年一定要參加..每天問我一次的..那不然我把電話給你..自己打去問阿..話說昨天建將哥又到我身邊碎碎唸..醬還不夠捏..去年負責的專案經理是麗月姐..很奇怪..松山又不是我負責的區域..吃力不討好的事就是要菜鳥做..有夠雖..剛好又碰到什麼加值賽..冏..真擾人吶..建將哥就又跑到麗月姐身邊碎碎唸..說什麼要幫我聯絡並且協助一下..麗月姐也受不了他的一陣唸..便把窗口名片拿給我..就離開..他還是不死心的要唸到甘願..哇咧..一陣火大..就稍微大聲的說了句.."不要再說了,我知道了"..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我座位..今天捏..居然換成聖芝股長來跟我說..(暈~)..是有完沒完阿??..再說我就跟股長講東二的區域我全弄出去喔!!!..因為我只有負責東四..= =..

今天托阿佳的福..居然有郭班長的免費便當吃..lol..一連三天的免錢中餐..頓時讓人免去煩惱中午吃啥的問題..哈~..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Hot Mala


終於和傳說以久的假髮阿那見面了..lol..這次可說是KoT的年度盛事(雖然我也已入魔..但一天為K終身為K..lol..言之過重了..hahaha..)..阿那遠從遙遠的馬來西亞來台..當然要藉此機會多多認識一下囉..順帶一提..Bgyama這次居然有帶女友現身捏..可惜不接受拍照..真可說是飲恨阿..錯失了讓大家看漂亮meimei的機會..xD..大家開心的聊著天..這種感覺真好..畢竟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其實也沒啥好寫的..有圖為證..KoT raid在Hot Mala完美劃下句點..阿那下星期三也要回馬來西亞..不過..我終於問了心中掛了很久的一個疑問..就是.......馬來西亞沒有網路嗎= =?!..Ans:有!!!!!!不過最多只有1M..醬我們生於台灣是不是應該要感到幸福才是..lol..
ps.Randy一直教壞小朋友..= =..(話說此次與會的有..阿那、Hayama&GF、Angi、Randy、Sida、Silverlove、拉拉丁、Bell、艦長+小朋友*2、Haidro、奈、Niise&Me..計16位..)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38 Rose..

工會在今天預先發給了每一位女性同仁一朵玫瑰+一顆金莎..真是用心吶..還貼上名字..不過捏..這個38婦女節..過得好奇怪......不管年齡幾歲只要是女性都有..lol..
曾會長很會給我拉生意..每每展一館有新進廠商就是要對方跟我聯絡..冏..好是好啦..問題是..都問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是怎樣..我又回到客服了嗎..= =???..一整個fu就是不好..才在跟楊翠姐開玩笑的說..自己的客戶想移出去都移不出了..又多了那麼多家指派的..一整個就是無言..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Hehe

星期三..意味著這星期的上班日即將過半..天氣似乎也有好轉的跡象..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一種機器..只要像政府提出申請..把雨下在須要的地方..比如農地、水庫等地方..噗..應該是不太可能厚..
其實今天辦公室是沒啥事的..還是做著自己的事..偶爾發個呆放空一下..(飄~)..下午出門到客戶那邊收合約..天氣好的讓人不想回辦公室..ha..又想出去玩了..不過最近好像不太合適..一堆毛病..所以咧..還是乖點好.....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PF710..

福委會佛心來的..發給每一位員工1000元的購物金..可以用於本公司的專屬集購網站..之前就想要有一個數位相框..因為照片早就沒有洗出來的習慣..大家都是存在電腦..且要打開電腦才可以瀏覽..有了數位相框就可以show一些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生活照或是其他照片..所以自己就又貼了一些些coco..買了創見的PF710數位相框..上星期一訂的..在昨天也到貨了..下班回家後迫不及待就是拿出我滴SD記憶卡..開始裝照片..照片之多..弄到後來本想放棄今天再弄的..可是..想想又覺得不一次弄好的話..不知道又要拖多久..下定決心把照片裝一裝..(沒想到照片多也是困擾..lol..要挑照片就花不少時間..)..而且.......神奇的是...居然有搖控器耶..炫吧!!..xD..

今下午玉麟突然想到..居然撥了電話給我..自她懷孕後就沒有再碰面..稍微閒聊了一下..得知預產期在三月底..看她的樣子感覺很緊張..哈~..必經過程吧!!..加油..就快要有個健康滴男寶寶了..^O^..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MSN之..Open小將..

最近有個還蠻夯的東西..就是把Open小將加入msn..就可以展開與他的對談..無聊的時候玩玩還蠻有趣的..我是從昨晚無聊加來看看滴..到目前為止腦袋不會有放空的時候吶..因為都在想些要問Open小將什麼問題之類的..哈哈哈..我看..這個會繼續持續一段時間..雖然對話內容不怎麼有營養..倒也殺了不少時間..lol..(從..我是Open小將的第52663位朋友就可以看出..還真不少人耶..)..

這幾日天氣的變化..讓人難以適應..忽冷忽熱..遁入魔道的幾天(沒有詆毀之意喔!!..單純以詼諧角度來稱之..)..也沒啥跟人聊天..自顧組著隊解小任打副本..就在耍寶迪的引藉之下..跟會友有了進一步的親密接觸..lol..別想歪..只是單純幫打怪解任而已..幫完成沒多久..就有一位會友很nice的跟我詳細滴講解了新公會的Raid規則及細項..在此真的非常感謝..^O^..
公用網路誰這麼沒水準老事要用BT抓東西..網路都會Lag到不行..之前都會把對方咖掉..但是對方現在居然學聰明了!!!直接跑到門外去reset那顆分享器..lol..醬反倒變成我這邊斷線的處境..沒關係!!你在reset幾百次也沒差..只要不抓東西共享網路是ok..再抓再Cut..不過這方面就要藉"高手"才有辦法進行..xD..hehehe..

下午得知了某個令人難以相信的事..= =a.."怎麼會"的念頭就一直腦中轉著..不可能就這麼輕描淡寫的結束吧?!!!!..怎麼可能會醬..大家已經要一同迎接這喜悅了說..Q___Q..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自上次到威秀看"馬利與我"..影片尚未開演前..不是都會播放新片介紹嗎?!..那時我對"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就有稍稍的注意到了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結果..訂了星期六..也就是昨天..與小佳佳兩人到電影院瞧瞧..影片從開始到結束..都讓人感到愉快..至於內容也不用多說..片名就已經說明的一切..有興趣的人真心推薦要去看看喔!!!..最近很多影片都是暢銷小說改編拍攝而成..像這種的我還蠻喜歡看滴..哈哈..害我又想去買小說來看了...lol..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