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往外跑..

今天辦公室一整個冷清..老闆到宜蘭參加某活動..很多人請假..辦公室空空蕩蕩..不過大家依舊忙個半死..12月最後一天..客戶有些東西就是要完成..一連兩三天的寒冷天氣加上下不停的雨..超級冷..路上大家都瑟縮在自己的外套大衣裡..行色匆匆好似想趕緊完成待辦事項回到辦公室或家裡..2008的最後一天..心情浮動不已..連續假期隨著今天的結束將開始..
辦公室位於台灣最高地標101旁..下午公出五點多回辦公室途中..忠孝東已經開始塞車..而我歸心似箭..想趁人群還沒開始聚集&管制前逃離公司..不然塞在半路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對跨年活動從不熱衷的我..應該永遠弄不清楚千里迢迢跑到101跨年的人的心理吧!!..Orz..寧願在家看電視不是比較好嗎xD???..所以應該不只我吧..也就是說在101附近上班的人下班都想趕緊往外圍跑..而在外圍的人卻想往裡邊跑..哈~..

倒數的那一刻..步入2009新的一年..願大家一整年都平安快樂..!! ^____^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9..i'm coming..xD..

再兩天不到就進入嶄新的一年2009..不知道大家對新一年的期許是什麼..時間總是在成年工作後..過得特別快..應該是說心境不同了..星期六的姐妹聚會..得知王小琪懷孕了..真是替她開心..身邊的姐妹一個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甚至肚子裡有新生命產生..很奇妙的感覺..人就是要一步步往前進不是嗎?!..2009年我的希望就是企客的工作能夠越來越得心應手(絕對不是指雜事喔= =..)..then不要再當打雜工..lol..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iPod nano 4

千盼萬盼..來篇開箱文..可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三代的樣子..不過第四代也還不賴啦!! lol..速度之快..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iPhone就不用想了..iPod好像比較實際一點..哈哈..差兩個字嘛..是不是呢?!..^O^..(後面有刻字喔..至於什麼字..he......就不用多說啦!!..)(決定顏色時..想好久..本來在藍色&橘色中間考慮..後來卻看到紅色的搶眼...就.......ccc..)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柳丁一箱..

今年柳丁好像盛產..公司居然送每人一箱(六斤..)柳丁..呀哩咧..xDDDD..這也太多了吧..不過很便宜就是..寄回家啦..老媽說我的運費還比柳丁貴咧..哈~..能怎麼辦..最好是我一人吃的完要吃多久ㄚ..Orz..不過有想到把它榨成汁..問題是沒有工具..所以........作罷..!!..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哩ㄎㄧ係啦!!!..

昨晚大概九點多時..行動響了..心想..哇咧..不會是客戶電路有問題打電話來吧!!(os.企客單位最怕在非上班時段及假日接到不知號碼來電..)..拿起行動一看..是一個0923的號碼..不想接捏..有重要的事會再打第二通吧..then繼續打我的game..(時光飛逝....)..約十一點初頭..我滴行動又響了..拿起一看..同樣的號碼..心一橫..接吧..若是客戶真要找還是要給它接一下的..可是不待我接聽就斷了..我就回撥去問問..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對方真的粉沒禮貌又操著道地台語跟我對話..以下稱"無禮男"..)..
我:「喂!你好,請問剛剛有撥0988的號碼嗎?」
無禮男:『屋ㄚ,哩都0988ㄟ吼妹馬..』
我:「對呀..請問你是?你應該是打錯電話了..」
無禮男:『蝦米哇喀穩ㄉㄧㄡ點威..哩都"玲玲"
馬..』(超不客氣的語氣..)..
我:「哇都供哩喀穩ㄉㄧㄡ點威ㄚ啦..」..(我也開始不悅..)..
無禮男:『哩ㄎㄧ係啦!!!』
突然冒出這一句..聽了我超不爽..馬上回對方一句..
我:「哩搭ㄎㄧ係啦...!!!!」
當我超大聲講完這句話..他就掛上電話...真是莫名其妙捏..打錯電話還可以這麼沒禮貌嗎= =???..講完這通電話還火大了一小段時間..企~..是來催收的嗎????..我覺得有人亂留號碼..剛好就留到我的號碼..真是給它好運..= =..

還有那位"某"迪..最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要訂位..特殊節日很難訂滴..Orz..今天是聖誕..不免俗的一句話..Merry Christmas !!!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緊迫盯人..

不知怎麼的..年底特別忙..老事要我寫簽..再醬下去不久我應該會是簽文達人了我想..lol..話說沒進企客前根本不會寫..進企客剛開始還沒電子化也必須跟前輩們要範本作修改..改成電子簽文之後超方便..反正格式就已經是固定..只要負責內容就好..為啥要說到這咧..原因是昨晚在家打開我滴GTalk..就有兩封信..內容是說我被指派某案件待處理..手機也收到兩封簡訊..一看心中不由得又煩了起來..就是要我協助上簽..Orz..又要寫簽免的東西..雖說不情願..但又想到可以學寫不同內容的東西也就稍微好過點..
早上到辦公室..楊大哥馬上就過來說有案子要我趕緊處理..因今天是CCM新增合約最後一天..企分這東西昨晚給我今天就要我簽准入CCM..當我是超人嗎= =???..且昨天我就寫了份XX市研考會的簽..今天居然要我再寫一份XX市議會的簽..ㄚ是當我吃飽閒閒沒事喔?!..二話不說開了我的WebODAS看流程..還沒過就趕緊拉回來一起寫..
果真還在科長手上..拉回來修改就送出去..阿咧............楊大哥人咧...誰要幫我批ㄚ..跟師傅求救後她二話不說打了電話給楊大哥..楊大哥就請玉珮姐幫我先批..然後就一直卡在科長那邊..一直到下午一點多..因為怡伶也有案子今天一定要出手..所以我們一起去請我師傅出馬..師傅也很講義氣的跑到科長那邊"催"件..陳核之後因會辦規設&局網..又請楊大哥出面"催"件..ok後..打電話到秘書那邊"催"經理..lol..終於可以回報企分了..天ㄚ~~~~這總東西要一天完成會不會太難為我了..人很奇怪東西總要拖到最後一天不出手不可才要花多兩倍的精力去完成..= =..

還有....楊大哥~~~~~~不要在paparun啦..每次我們有東西要趕著出去就是會卡在那邊卡很久捏..Orz..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熊缺貨啦!!!

有些事不是那麼簡單..為什麼別人眼中的容易事..對我來說卻特別困難......累..& Sorry..

星期六..有些事......居然讓我忘了是老弟生日..今早看到手機提醒才想起..昨晚打電話給老媽知道老弟已經回澎湖..不過忙到沒時間打電話回家..也無法帶手機進營區..補說聲Happy Birthday to 老弟..抱歉吶..真得是給它忘記..Orz..

今天爆冷..早上還下著毛毛雨..騎bubu邊騎邊抖..Orz..
ps.主提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lol..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爬那麼高做啥?!

若是SOE當初能開放中文玩家一個專屬的伺服器那就好囉..猶記當初中文版時..大家都會取些有趣的中文ID..像安吉就有一隻火星大魔王..改伺服到英文版時的英文名就沒那麼有趣啦..最近因為聖誕節是國外大節..遊戲中不免有聖誕zone供玩家解任應景..今年居然少了我喜歡的音樂球..任務改送一些冰傢俱..公會大廳外被擺到我都快看不下去了..lol..以下這張圖是大家解的獎品擺出來的..而火星也很無聊的不知道爬那麼高做啥xDDD..
以下這張是去打ice zone 2時..有趣的情景..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雜..

不知怎麼的..星期二到板訓上了一天課..昨天就有一堆事給我做..我覺得最好笑的事..就是有件案子由二股股長派給某人的..= =a..應該這麼說..星期二晚九點多快十點..楊大哥從公司打電話給我..問我星期三有沒有上班(也就是昨天..)..我說有..因為只上一天課..then他說有案子要請我協助要放桌上..不知道怎麼一股火大就上來了..嘴巴上也只能說好好好、是是是..掛上電話雖有不甘..但也只能隔天上班看一下是啥案子要晚上打電話跟我說要我協助..當天一看..ㄚ又不是派給我..丟給我做啥..一問之下..就因為某人在趕一件案子..要我幫忙..幫忙當然是ok..只是那種感覺不好..那下次派給我的案子..我也說聲我在忙就好啦..sigh~..老事要煩這些事..反正ㄚ~吃力不討好的都我來做就對啦..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Orz..算了算了..也只能在這邊發發勞騷..lol..

下午到展一單單只是要合約用印..哇咧..那個會長有夠會聊的啦..Orz..趕快蓋給我拿回公司用印入CCM醬不好嗎xD???..十二月底說真的..事情一堆蠻雜的..講到這邊..捷步兄還沒給我折扣申請表..23日就要到啦..我要怎麼跟我的A級客戶交待ㄚ...= =..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此情待追憶..lol..


我喜歡的職業之一(Dirge..舞影..Wuying..)..痛下決心砍掉了..沒頂裝也沒有攻擊力的她..在我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放手..lv70..那是全盛時期滴我..玩了3隻70級的職業..哈~..不是我再說..斥侯我也不是蓋滴..xDDD..(迷之音:阿是都不會臉紅的喔?!..pu..)
哇咧..上第一節課時我就覺得怪怪的了..沒想到第二節下課..看到差點昏倒..阿不就還好是在不明顯的地方..不然要我怎麼遮ㄚ..Orz..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隨便寫

每到休假日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一下子就又要回工作崗位..昨晚跟老媽講電話..才知道老哥今天回家..調單位後就不曾回家的他..真難得有此機會..不過很快地..第三天又要回高雄去啦..Orz..

我居然忘記明天要到板訓上課..還好事先又把這件事寫在我的行事曆上..剛剛猛然瞧見才發現被我忘得一乾二淨..還有ㄚ~現在每天都要追蹤MOD績效..就不知道從哪邊生出來..

假日爆肝太嚴重..還是要早點睡好..lol..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真的是機車文..

說了八百次的陳腔爛調..沒有新梗..我只能說五等第的那2.5%永遠都是底下的小囉嘍在扛..可憐ㄚ~~薪水已經比別人少了還要受到公司壓榨..什麼爛制度..不要再假腥腥了..要人做別人都不想做的事..這些事確又是上面看不到的成績..小心了.........風水輪流轉!!!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真害羞

昨晚18:00~20:00開始了春節返馬公的飛機訂票..17:59:50就拿起話筒開始打起電話..= =a..哇咧..聽到的就是忙音..到現在我還是很質疑其他人是怎麼打電話進去的..用公司的桌機一直重撥著..當我重覆同樣動作一直到18:1x左右..突人聽到令人振奮的撥通鈴聲..心理想著~哇~~從沒有撥入的我終於轉運了嗎..xD???..以下就是我們滴對話.....

對方:「喂!你好。」
我:「你好!我要訂台北到馬公的機票。」(聲音超愉悅狀~)
對方愣了一下..
對方:「請問,妳是CHT的員工嗎?」
我心裡想著..這麼厲害..連我是CHT員工都猜的出來..
我:「是ㄚ~我是CHT的員工。」
對方:「ㄟ..撥外線的時候記得加個零喔。」
我:「ㄚ~~~抱歉抱歉我打錯了..謝謝。」(then趕緊掛上電話..)

Orz..我們桌機有時候真的會發生醬的狀況..明明有撥0撥外線..轉接卻有問題一樣到內部..真得是有點給它小丟臉..接下來的想要撥電話訂機票..可想而知..到20:00結束都沒有撥入過..不是線路全忙ㄚ不然就是沒有聲音..還有!!!真的不是我的錯覺..用量大的人還是不要選SE牌的行動..不是秀逗不然就是有其他狀況..個人觀感啦..不過若還是有美型SE牌手機..我想..還是會給它敗下去滴..lol..重點是要美型喔..哈哈哈..^O^..

7-11 city coffee的柏靈頓熊這麼搶手..昨天跑好多家想要換都會不到..要再等囉..想說是不是第一批是台北熊..再來就是其他熊???這幾天天氣也都很好..讓人不會想賴床..冬天的棉被已經拿出來蓋了..可怎麼睡的有點熱..lol..蓋小棉被又覺得有點冷..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老查!!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參與raid..終於把所有龍都ding過一輪..可以前進老查巢穴囉!!^O^..VP2樓的龍各有特色..最有特色就是以下..
這隻是睡睡龍..打到不知幾趴會要去檢自己的娃娃..那時只見一群人拼命往後跑..一陣亂點自己ID的doll..哈~

以下則是我稱之為"轉轉咖啡杯"的龍..太有趣啦!!!只見MT一直做著我常在家樂服做的事..lol..

下面咧..就是新資料片TSO的熱氣球..也很好玩..

最後我放一張安東尼亞女王的真實照..跟randy的假面具比還是有差..不過安東尼亞女王跟我想像的真滴差很多..Orz..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那顆頭比例不對..一定要這麼豐餘嗎= =?!..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柏靈頓熊...

我的第一隻柏靈頓熊入手啦!!..哇哈哈哈..3點+49元..因為我等不及集六點..想一賭為快..我拿到黃色的台北熊..有點另我小失望..感覺手工沒那麼精緻..而已我最想要拿到的是穿格子外套的巴黎熊啦..我不依我不依..(地上打滾中...lol)..以下是小小的開"盒"文..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12月..

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雖說已渡過好幾個季節變換..對於寒冷冬季的適應力還是很差..xD..12/25大家都知道的一個外來節日.."聖蛋節"..不免俗的很多企業或管委會之類的..都會弄出一顆超大聖誕樹來增添濃厚的過節氣氛..以下就是去拜訪客戶途中順拍的應景樹..lol..分別有101、新光三越、威秀的CHT Mpro廣告樹..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出爐了..團體照..

上次一起到武陵當然要來個大合照..這張超讚!!!..都趁大家不注意就照..大家笑得最開心..

這張則是正常版.. ^O^..

年底一到..都是企業客戶在要折扣的時候..說啥要cost down..一間間接著來也忙到措手不及..其實對老闆打內線給我..有點挫..說真的沒啥交集..除非是有案子要經過長官出去的話..這時最怕他打電話來..因為他打電話來就表示老闆對此案有問題或有"建議"..還好今天打給我只是確認FTTB牌價..順便問我合約範本哪來..照實說著從BCRM下載then請阿通股長幫我修約..醬他就沒話說了..lol..

已然確定1/1~1/4連休四天假耶..股長今天還打算ㄠ我去跨年公司辦的花蓮理想大地..真是奇怪這種也要ㄠ我..xD..我跟股長說了有活動..誰會在跨年想參加ㄚ???..股長才沒有為難我..不過說真的去玩也不錯..因為醬就可以多放一天假..連五捏..可是呢..終究這念頭還是敵不過即將會產生的行程..嘿嘿!..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熊座騎..

今天沒啥重點..有重點的話也明天再說吧!!!..千呼萬喚的TSO到手囉..來看一下我滴熊座騎及改變造型後的樣子喔!!! lol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景氣Down

好誇張的一年..裁員滴公司行號一大堆..不只是只有新聞播出的那些..那只是冰山一角..很多金融業無預警的找不到自己的東西就表示不用到公司上班..不然製造業就是強迫休假..要嘛就是照公司規定休假..不然撐不下去的就是走人..多麼恐怖的一年..以前都還沒有那麼扯的..這真是讓我見識到年只會一年比一年難過..失業率因金融風暴也攀升不少..恐怖喔~~~ 冏rz..所以說依目前滴狀況來看還是不要輕易離開工作崗位的好..

不知怎麼回事..下午坐在桌前比對著資料..眼皮重得跟鉛塊似的要勉強自己努力撐住..這也讓我想到昨晚跟威力男的那一席談話..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ㄚ..不過應該也是威力的自己不小心吧!!..惻隱之心人人有..但是要用對地方..不過......為什麼會寫到這邊..說實在滴我也不知道..只是突然想到..跟我打瞌睡是完全不搭嘎的兩回事..o_O..
早上的週會就被震撼教育了一番..一邊解釋著展一館..一邊心底暗罵著難道CHT以前就有做過提前通知客戶合約到期這事嗎??= =???..怎麼換了個場合跟事件說詞就不一樣了???..最好是我有辦法一個個去通知合約到期..真是夠啦!!!..

租屋處第一間A室滴情侶上個星期搬走了..照例要來緬懷一下...lol...說真的目前的租屋處因為大家作息不太一樣..而且人是很奇妙的動物..假如是某剛好要出門..雖是住在同一屋簷下..都會在門邊聽一下對方是不是已出門或已入房..確定門外已無動靜後再轉動自己的門把..能不照面就避免..當然偶爾還是有一定非得碰到的監介場面..就只好把對方當空氣..迅速擦身而過..(= =a..我好像又寫太多廢話了..ha..)..
我想說的是第一間的男女交友之廣闊..常呼朋引伴三更半夜打麻將..當然這是我們滴國粹..也不便多說啥..且基本上門一關隔音效果很好的房門及隔間不吵到我也ok..只是煙也抽滴太重了吧..聞到挺讓人不舒服..再加上他們朋友車子老事亂停..所以咧..還好搬走了...lol...最經典的是有幾次門一打開就聽到他們倆情侶的叫囂聲..真是精彩吶...噗...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