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資訊月&輔大猴

Acer實在是太厲害..居然找來王建民..當時在隔壁攤位的我們..只知道一陣騷動..好多人拿著相機或手機狂拍..墊腳一看才知道是王建民..因為太多人了..請小佳佳用手機幫我拍了這麼一張超遠距的接觸照..lol..而且還是用手機...show girls的人氣也不見的比建仔多..當然還是少不了手拿炮筒狂拍show girls的色鬼..真是給它受不了..

這次我們居然跟部落客輔大猴合作捏..超卡哇依的猴子..加上自幾屬猴..真可說是萬分親切..說什麼也要拍一下這次的主題..還有A一郭輔大猴環保袋+memo紙...真想把那一箱箱的memo紙都帶回來..hahaha...不過當然還是要拍幾張來見證一下的啦..謝謝阿佳當我低模特兒喔!! lol..











這是我們CHT展場的狀況..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牛角燒肉店

今晚終於見到久仰大名的..大米、Sida、魂玲、艦長等人..當然還有上次碰過面的Hayama..Randy更不用說啦..至於這次的召集人已不可考..反正就是約一約到牛角吃燒肉..其實跟其他燒肉店真的沒啥太大差別..肉類是蠻新鮮..但是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嘆聲..意思就是.......比普普在好一些些的那種感覺..但是一群人一起吃的那種感覺還是不錯的啦!!..還有還有就是......Randy你碰到艦長整個就是遜掉了..lol..不過捏..我出門才想到忘記帶相機..所以沒圖沒真相.......只好等艦長的囉.. xD..

在公司時有遇到一件令我火大的事..奇怪了..二四股辦企業通信廣場參訪關我啥事..居然要我弄邀請函..ㄚ是有迷有搞錯..那是大家都會弄的東西..張XX說她就不會用...Orz..請問一下副管是當假的嗎???? = =???..最後不理她別想要再凹我..跑到11樓會議室聽hinet旅遊網的說明會吃免費便當..ha..連續吃三天的免錢便當..真是讚ㄚ...xDDD..
還有ㄚ..今天老闆..早上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滿意度調查未寫滿件數的人..聽說很生氣..ㄚ不就還好我昨天下班前就把它給game over掉..冏..還好還好..不過年底的paper work還真多..寫東寫西啥都要寫..不過聽說老闆火氣大還有另一郭原因就是..就主管職每到一個年限要輪調..不過.........居然...."某啷咩滴"啦!!!..這也難怪要發洩一下...看不懂我寫啥就不要問啦..

星期六要去支援世貿..話說是啥展覽沒有看捏..xDDD..反正我是去賺補休滴...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好物..Shills..

果然..手機用量大壽命短..這也難怪老事在換手機的人..當然還是有一些例外的啦..像我滴手機目前的狀況是營幕會自動消失全變白色..鈴聲是很詭異的沙沙+加抖音..另外就是桌機轉接手機居然都沒有響..只好把之前公司發滴另一隻拿出來檔著用囉..不知道能撐多久..xD..

在女人我最大的網頁發現一個好物..冬天到我的嘴唇可能因為薄的關係還是怎樣..靠近嘴角處很容易乾然後脫皮..這個東西捏..對我來講真是超好用且又便宜..用唇筆抹一些在脫皮處來回給它擦幾次..then就很神奇的回復你想要滴樣子...lol..
"Shills愛不釋口水果唇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很便宜又好用..之前買過專櫃的..說真的不太有用..xD..另外還買了其他兩郭便宜的東西..還再試用中..不錯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神秘版..

昨忙了一天..沒時間寫網誌..回家因為要拼我滴EPIC 5.0..也沒時間寫..最高興的是..我終於拿到神秘版啦!! ^O^V..
最近科長為勝凱的事真的一個頭兩個大..為此也約談多次..可是這次勝凱應該說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一心一意就想離開這個單位..一方面是他GF不可能到台北的關係..一方面好像有談到要結婚的樣子..科長也好像有妥協的樣子..對此是我心中滿是疑惑..所以在今天下午我問了怡伶..才知道勝凱人脈之廣闊..再加上能力強不怕沒單位調..而且時機也剛好對吧!!..我真的很想知道楊大哥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在我看來好像是若別的地方優於現況..楊大哥好像都不反對..sigh~可是一想到可以問問題的人若真的要調走..以後我問題可以問誰ㄚ?!..Orz..有問題問勝凱他一定都是知無不言..講的很仔細..又有耐心..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真是有夠無聊的啦!!!..上完課的心得就是....有便當吃..lol..明天還要上一天喔..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武陵農場二旅

第二次到武陵農場..也是跟同事去play..不過這次是跟不同人去喔..我們這一次總計17人喔(五部車..)..這次去是賞楓..上次則是觀櫻..風味很不同..其實大部份景點上次就都走過一次..這次有到上次沒完成的地方..很開心的一次..曹公講的笑話超好笑..笑得我跟阿佳眼淚直流..第一天真滴好冷..晚上大家去觀星..我則是關在房間裡看"百萬大歌星"及"超級星光大道"..哈~..這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啦!!..楓樹雖沒那麼密..但也是挺漂亮滴喔!! ^O^..另要超級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給金宏..辛苦了!!
ps.昌鴻可真說是快速一哥..lol..

這張是故意當成路人甲..哈~有迷有秋天的fu阿... ^++++^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人間蒸發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心中不祥的預感居然真滴發生..展覽館的大客優惠折扣已由經理決行了..簽文回來找理來說存查作業ok也就ok了..沒想到這麼"奇妙"及"好運"的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就是我的簽文莫名其妙從我點存查的那一刻起就消失無影無蹤..我一直想說是股長還沒回給我..因為我查發文記錄也沒東西..這幾天一直想到合約問題要早早解決..才一直想著我的簽文不會不見吧!!就是這麼巧的我找不到也就算了..打電話到北分行管..請她從資料庫整個幫我search..也沒有..天ㄚ~~~~怎麼會醬..冏..真有感概這幾天是遇到鬼打牆了我..事情一堆也就算了..還發生這種從來都沒有人發生過滴事..真是夠了!!!Orz..還能怎樣..就是重打重簽了..(淚奔~)..


我!!!!!!!!很!!!!!!!!忙!!!!!!!!
不要再把東四的中小給我了啦!!!!目前以這種狀況看來..我身上根本不只揹200~300家中小..光展覽場其他的不說好了..FTTB就有三百多路..再加上只要是有東四中小進線楊大哥就丟給我..我身上少說也有500~600家吧.. Q____Q..(這幾天一直跟阿佳還有邱美女開著玩笑說著我要辭職我要辭職..哈~也算是苦中作樂吧!!!..)..所以各位親朋好友..上班時"生人勿近"的牌子是立起來的..最好笑的是..楊大哥今天又丟給我一件案子..要做ISDN_PRA,E1/T1(DID20)滴案子..他問我還ok吧???我說了我最近超忙..但是楊大哥還是交給我了..最重要的一點是還邊走開邊回頭的跟我說..不行或有問題要提出來喔!!!..哇咧..xDDDD..我提出來就不用我做嗎???= =???..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爛banana

完完全全感覺到企客就是這麼一回事..最近感受特別深刻..並不是指展一館的問題..而是案件接踵而來的那種fu..一下是要來要折扣..一下又要報價..再來就是簽文..合約書..等等等..當然更少不了帳務問題..每一天都充實到不行..因為楊大哥會幫我找很多事讓我做..= =..

今天好冷..騎車我滴小bubu..一邊皮皮挫..早餐是兩條快爛掉的香蕉..因為快壞了不吃不行..吃第一條時覺得還ok..第二條時我已經快吐了xDDD..新鮮的香蕉吃起來沒有像爛香蕉有那種膩的味道..不過還是硬把它啃下肚..好戲來啦..果然是助消化防便秘ㄚ...Orz..下午辦公室超冷清..因為以三股為主的企業通信廣場說明會下午展開..三股就只剩下麗月姐、勝凱、楊翠姐&我..老闆也出門去了..一整個就是輕鬆..
不過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中午吃到一個免費便當..lol..因為工會來說明什麼權益的..講的都是甲、乙類ㄚ..聽都聽不懂..最主要是哇洗摳憐ㄝ丙類人員..只能乖乖閉嘴角落劃圈圈..

我也好想拿到EPIC 5.0ㄚ~~~..就等明天而已..以下這張是Flamerule拿到神秘版昭告全server的人的畫面..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真不知7.1如何來?!

每年一到年底迎接新的年度..總會有新聞播報說CHT年終有7.1月..哇咧..真不知道這數值是哪來的??..我只想說..這種不實消息是不是不足的那幾個月..散播消息人的要補給我..= =???..不可能吧!!!那就不要每年都拿出來討論..(口亨~)..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啥..

今一整天都被中小給煩死了..很奇怪捏客服目前資質怎麼差那麼多..單純的帳務問題一直丟給我解釋作啥..我只是幫那邊的客戶應長官要求幫客戶加優惠代碼而已ㄚ!!!..莫名其妙..解釋不出來查了ToPs聯單備註上有我的名字不是轉意見單指名要給我就是直接提供客戶我的電話..超火大..難道我的說詞就會跟客服的不一樣嗎????..又不是金額溢收..綁約期間到了恢復牌價有啥不對嗎???簽約時難道不看合約書..費用有問題就來吵一吵嗎???..奇怪了..中午要去吃飯也接到一通..講不通捏..再醬下去..真不知道該怎辦..Orz..

昨晚VSL在接近12點的打贏咧..超開心的..剩最後10%時..我的心跳超快..手也發抖..不誇張..一趴再趴的大家因打贏也不免歡呼了起來..haha..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一直來

我有身兼數職的感覺..要當助理(揹大客戶的人忙不過來時需要我協助)、要當三股中小客戶的CPS單任何問題的負責解決人(東四)、雜事(一堆奇怪沒人要做的事都指派給我)、自己的客戶...等,有時候都會想說是醬訓練抗壓力的嗎??..反正要廉價勞工就是拼命被使喚就對啦..奇怪咧!!..趕快來新人啦來幫我分擔一下..不然我哪天會爆發喔!!!..(某人的高八度嗓音頗讓人受不了..像企業通信廣場一會喊我的名要做啥..一會又聽見我的名又要弄啥..oh my god..自己問一聲不就好了嗎???..要我去問到最後一個人都到不了我想...)..(碎碎唸ing...)..

感覺這一期的有氧加了好多跳的動作..腿都快斷了..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到了的關係..

KOT VP終於破關了..恭喜小佳佳拿到神秘版..打Silverwing時我真是太輕鬆了..負責拉bar而已..不過輕鬆到有點無聊就是..今晚的VSL真滴就要看技術啦..不然真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有這麼難??

剛剛看到一則消息..星光三班的黎礎寧昨夜自殺身亡.. @o@!!!..大驚..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話說..我好久沒看超級星光大道了..上星期一小看了一段..好像沒看到令我驚豔的參賽選手..不過..徐佳瑩怎麼還不出專輯ㄚ?!..lol..期待捏..

昨天不知在忙啥..下午則是PBX研討..所以時間很快地就過完啦..且居然被交付一郭任務..就是要做邀請卡..Orz..未免也太"好運"了吧!!!..最好是我有那麼全能..昨下班為了找邀請卡跑了幾個書局..終於在建X找到我要的..找不到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今天到辦公室到剛剛為止..一直在弄邀請卡的事..sigh~我看ㄚ..這種事以後碰到了應該還是會找我..Oh My God..我不要啦..(淚~)..

小薰妹妹非常好心的幫我把許董的彌月蛋糕拿給我還有佳琪..真是感動捏..Q___Q..謝謝ㄚ!!
還有還有..今天老爸生日..Happy Birthday to Dad !!!
ps.另恭喜KOT往2樓邁進了.. ^O^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剛剛電話中知道了垣妤的事..有點震驚..第一件事就是打開EIP..要把她的容顏刻在我腦中..記憶瞬閃過跟她同事時的情景..因她的敢言其實幫128爭取了不少不合理的要求..也對於A+客戶有一套自己的處事經驗..這一切的一切好像過眼雲煙一樣..突然不見了..獨來獨往的她或許在言語或其他地方跟人有過不愉快..但這就是真性情..年紀輕輕就離開..除了婉惜..還能說什麼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受呢?!..(默哀三分鐘..)..呼籲大家..真的要愛惜自己的健康..作息要正常..

今天到辦公室打開東區首頁..第二次美食餐廳給評分週週抽50元的餐券抽獎..打開附檔一看..= =a..不知是狗屎運還怎樣..居然有我滴名字捏..通常偏財運不怎麼好的我..突然就給抽中啦..不無小補啦..所以中午點的拉麵只花了我20元喔!!!大滿足..^O^..

一年一度的健檢又到啦..一早下樓去..嘩..好多人吶..ㄚ大家都是選今天嗎= =???..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光排一郭抽血就排好久..不過今年有先見之明..要檢查最久的就先排..雖然還是很耗時..但至少比之前快很多..不過在胸部超音波時..檢查的小姐說我左胸有個氣囊..我說MC快來胸部痛..她說可能是因為醬的關係..要我結束後到醫院再檢查看看..本人我是沒啥特別感受啦..之前都沒有類似醬的經驗..等結束後再去追蹤囉..

下不停的雨..ㄚ是有完沒完..Orz..很冷很不方便捏..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真的冷了..

有冬天的fu了..這波寒流威力大很多..加上下雨氣溫降很低..早上七點起床準備..因為要搭08:30的高鐵下嘉義參加數位好厝邊的觀摩會..其實應該是經理要去的..怎知派我跟黃浩兩位小兵..因為一到現場就覺得監介啦..都是長官吶..Orz..目的地是台南縣後壁村菁寮村..真的真的是一個小村落..CHT這幾年也真的是很有心..對於城鄉弱勢族群也做出些許心得及成果..
星期一下台南的感覺真的很像是郊遊...lol...長官們都很會講會..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lol..下午還帶大家去參觀一些真的是古績的東西..因為沒帶相機..只好用我破破的手機東拍西拍..


這間藥鋪的建築已經有250年歷史囉!!



ps.還有用相機拍很多古房子的照片..這邊就不再貼啦..之後再弄到相簿..不過畫質會很差..xD..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到嘉義..而且還是公出差喔..哈~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20th Century Boys

這是一部令我寫不出觀後感的影片(星期五晚上到電影院看滴..)..這是20世紀少年同名漫畫改編..要看過這部漫畫可能要跟我同年或者是更早以前..只是猶記我小時候有看過..內容一點都不記得..當然是"朋友"那個標誌..喚起我些許的回憶..整部影片看完..我就跟小佳佳說了..要我說好看嘛..我說不出來..但要說不好看..卻好像又沒說多難看..真是太厲害啦!!!..Orz..但是影片居然可以吸引大家似的繼續看下去..一直反常..每到電影院觀賞影片..電影結束散場時..總會聽到一兩句關這部電影個人感想..ex.我覺得還不錯捏..等等..這部影片就是有讓人深思不發一語的能力..lol..有興趣的去看看吧..這是第一章..第二章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吧..哈~..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1000H

公司目前都有一個集購的機制..用量去壓價..上次的Acer那台我就有點心動了..只可惜3cell的電磁實在是欠佳..這次的EeePC 1000H真的是不錯..10吋..網路上搜尋網友的貼圖..不過實機比較好看..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實機..很不錯的一台..只不過被小佳佳說了VAIO即將也有一台mini版的..所以還是再等看看好了..我發現CHT都是有錢人(除了我= =..)..像集購Acer & EeePC..是怎樣..大家都花錢不眨眼的嗎???..當我收到EeePC這台集購的mail後..當我再點進網頁看已累積了32台.. @o@..真是快狠準..玉珮姐、怡伶、昌鴻都下手了..今早到貨..引起大家觀看的騷動..很不錯..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當然有問過高手中的高手..就是小佳佳啦xDDD..

再來貼幾張EQ2圖吧!! xD..
路坎&安東尼亞女王的面具..(後面站的是Wind..)
這是阿三站在鳥上的bug..我們一樣是Fury..
後面在打怪我則在泡澡..lol..Randy還差點趴..
這是LP的馬..感覺比小菲達有那個fu..(其實是烏賊車..xD..)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不能說的秘密

自周董出了第一張專輯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很有才華..或許有人會覺得太另類還是其他原因..可還是抹滅不了展露出的鋒芒..或許太耀眼刺傷他人..但他還是他..不是嗎?!..

很喜歡他的作品..貼個之前超紅的不能說的秘密來回味一下..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不能說的秘密..秘密的終止端..只有永夜的那一刻吧..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Amo

秋老虎又在今日展現它的威力..昨天還烏雲密佈..今天卻又晴空萬里..這麼好的天氣也間接影響到心情..不過好心情只到我踏入辦公室為止..原因是收到一封BCRM系統自動發送的委外問卷調查..哇咧..那個祥X..居然給我亂打分數..想說平時交情也不錯..就沒有通知她..沒想到這下出了亂子..sigh~欲哭無淚..下次還是要一個個通知的好..免得又出trouble..這次就免不了啦..結果都出來了..還想要怎麼補救??= =..這下皮又要繃緊了..
早上跟股長還有志文到X侯談MVPN的事..一回到辦公室..見玉珮姐也在跟勝凱哭訴..說她的寶貝客戶也給她同樣的分數..Orz..這一個疏忽我想又要被ㄉㄧㄤ囉..挫咧旦.......(抖~)..

昨天黑皮發的一人一條Amo蛋糕..不知是啥口味好好吃喔xDDD..不過阿默本來就不錯吃..還有ㄚ..那個WebODAS真是太難用啦..要用的時候不時就會有問題產生..就不能改進嗎??= =..弄一早上就是要找我的簽文..打電話到北分查了老半天說不是他們負責..那幹麻要查那麼久捏???
當我快放棄時才想到股長存查還沒回到我這邊..lol..那我忙半天是在忙啥ㄚ???..(暈~)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請不要動不動就抗議..

有人在公司附近就會影響交通..不是我再說..信義區已經很壅塞了..請不要再來了!!!..ㄚ抗議的人是都不用上班工作的喔= =???..真是夠了..

又見識到了..原來就是有人只說自己心裡所想..完全聽不進別人的說法..一昧的循環闡述自己的觀念..並要強迫別人接受..真的是講不聽捏..Orz..

契約書要怎麼定訂..表格要怎麼設計..到目前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希望星期五之前能弄好喔..lol..話說星期五的公司聚餐我可不可以不要去ㄚ????..聽說又是要ㄍㄚˋ酒..很煩捏..我不想喝酒也不想交際應酬..下班後是自己的時間ㄚ..不想陪笑臉啦..醬好累..誰說企客文化就是要醬..ㄘㄟˊ~..所以目前我不去的機率是80%..lol..到時候看狀況囉..反正那天也有私事就是啦..

上星期當我知道11/10被莫名指派到台南公差時..就火花企..經理可以勾不克前往滴..為啥就是要我跟黃浩去參一腳咧..雖可以公出一天..但也太遠了..當天要搭08:30的高鐵到嘉義..Orz..不過還沒出過外地公差..就當是一次經驗囉..哈~不過也是去那邊騙吃騙喝吧!!..O_o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黑皮byebye..

今天是黑皮助管在北東企客的最後一天..之後就要外調至桃園的企客..住桃園每天通車到北東就要花上很多時間..再加上桃園剛好有缺..科長多方考慮也只能讓她外調..回顧我進北東企客的這些日子..跟她的互動真的不是很多..扣掉KPI問題和茶水間碰到的那幾句..好像也就沒有了捏..= =..憑良心講..對於她工作方面的專業真的是沒話說..很精闢有獨到的見解..但是待人這一方面確不是很出色..可能也因如此結下很多樑子..得饒人處且饒人吧!!!不予置評...總之..恭喜了..每天不用再奔波到台北上班啦..(提外話..她真滴很敢捏..紀念品是LV包耶..不過她自己有貼就是..)(聽說在桃園購一處豪宅就是..xD..richman喔..)

起床關鬧鐘時..手機收到封簡訊..看了一下是信用卡的簡訊..11/3..01:40由玉X簡訊中心發滴..說啥我刷卡了約1000元..當下就覺得奇怪..之前的每封簡訊都載明幾點幾分月日..且也有正確的金額..這次怎麼只簡短的說明我刷了約1000元..而且凌晨捏..睡的正熟咧..
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到網路銀行查明細..可能是未入帳的關係看不到..只好求救信用卡客服..對方問了一堆..才說明是外國貨幣..lol..聽她這麼一說我當下就明白了..ㄚ就EQ2咩..三個月付一次月費..我上次是刷8~10月..這次當然從11月開始..Orz..那為什麼會是約1000元??那當然啦..要看當時入帳匯率吧!!..著實鬧了自己一個笑話..冏..

最近公會為了DKP&Loot方式各自表述..吵得沸沸揚揚..觀念想法果真差很多..除了Randy..果茶也不知何原故退會..老會員退會這代表什麼??連跟著kot一起一路走來的會員也不想待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氣超詭異..早上..天氣晴..一眨眼雨就下個不停..Orz..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Mask

國外的萬聖節到來..外國game也不免推出相關的新任務..以下這張圖片就是安東尼卡女王面具..xDD..很好笑的三位歐巴桑...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