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OrAnGe色調..

不敢再延遲..上次的自以為會好的..演變成需要吞食"毒藥"的地步..不但把身上好菌殺光..甚至還要去另一科找罪受..Orz..詭異的OrAnGe色調..著實讓我嚇一大跳..感覺好像病入膏肓..哈~其實只是染色而已..沒想到某人還挺有興趣的..冏..

B1樓居然有員工休閒館捏!!!..剛剛去投了四次籃..手好痠..真是不錯..現在不需要羨慕有運動館的公司啦..我們自己也有喔!! ^O^..

昨天raid就我來說是第一次把Master P打倒..只要是幾位MT夠穩默契夠好..都不會吃到AE捏..SOE真的很多bug..像這張就是站在座騎上的樣子..lol..現出原形了..哈哈哈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500文

哇~~~本人我呢真是太厲害啦!!!這篇文章是我這blog的第500篇喔(話說這有啥好厲害的?!..ㄚ你管我..lol..)..最近又開始懶惰不想寫日誌..真的是沒啥特別的事情..規律的上下班生活..除非有特殊案件..不然一樣是千篇一律..打打會辦..送送案件等..ㄚ..有啦有啦..最近在忙一個展一館的案子..不過北分的折扣還沒下來也不能做啥事..可能X侯也要差上一手..到時候厚..可能會有點小忙..

老闆臉綠了..因為11/1的活動員工加員眷也不過約30人..吃力不討好的事老要我做..老闆要曾大哥問原因..曾大哥跑來要我一個個問大家..阿通股長也是..跑來要我問大家..最好是我那麼有辦法..調查的時候我就一個個問過啦..又沒人理我..所以咧..我又跑回去找阿通股長..跟他說我來問的話沒什麼效益吧!?..阿通股長這才自己去問..xDDD..勝凱是一直再碎碎唸..說啥最好是大家都不去啦..每次都是他去充人數..sigh~..我是覺得這種活動本來就是想參加的人再參加囉..問題是老闆不這麼想..一直強調向心力..lol..

果然又怪怪的了..為什麼又復發ㄚO_o?????..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好不踴躍的一次

忙碌的一天..11/1科室將舉辦秋季活動..鼻頭角健行及福隆舊草嶺隧道腳踏車活動..不過這次的活動感覺好像特別不踴躍..很多人不會騎腳踏車..不然就是諸多理由沒法參加就是..哎...........

= =a..怎麼要到了睡覺時間了...那..........就不寫了..lol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Winnie !!

在溪頭的明山森林會館滴有巢館重上醒來..打開手機簡訊一看..映入眼簾的是老弟及小薰的生日簡訊..梳洗後先到外面拍拍照(有些地方佈置的很美..前一天迷有拍到)..再到餐廳享用早點..哇~~不是我再說..怎麼這麼多人..溪頭還是這麼熱門..不過捏..這也是有跡可循的..這房間兩個月前就訂好了..說真的到了溪頭若是要住明山..一定要訂木屋區喔..不要訂本館..只要你踏入房間之後..包準驚呼連連..有值回票價之感..
這次到集集&溪頭..我們是租和運下去滴..Yaris不錯捏..好看小巧的外觀..舒適的前座..我對它的平價不錯就是..約08:30就開車北上回台北..回到租屋處下貨完畢..因手機沒電更換電池開機後..又收到好幾封簡訊..真是謝謝ㄚ!! ^O^..

晚上到"夏慕尼"用餐..招牌不是我再說..好吃ㄚ~~~果真沒有三兩三..不能上梁山..有興趣的一定要去瞧瞧..有空再另闢文章寫..迷有空滴話就當跳過吧!! xDDD..
每年生日的到來也意味著人生閱歷經這一年又增加不少..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長智慧ㄚ(自勉不要痴呆就不錯啦..哈..)~~lol..

Happy Birthday to Winnie !!!!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集集、溪頭

七點就從溫暖的被窩爬起..因為要自行開車往南投出發..要到集集當然要帶著自己滴小折囉..Yaris捏..外型真滴很不錯..不過不是我開車(偶沒有駕照= =..)..說到這不免要佩服一下會開車滴人..什麼車都會開..途中加上找路的時間..到集集已經約11:30了..小騎了一下..在集集車站啃便當..就往溪頭出發..集集真的好小..不過我是第一次到這邊..有迷有俗xDDDD??..跟我想像有差..人很多..租腳踏車滴店員都在馬路上拿著DM吆喝著..還有電動車可以租捏..
明山森林會館..位於溪頭的第二出口處..還有一家24H的全家便利店..先check-in後..稍微拍了拍照就往最主要的地方出發..門票200元/人..有點貴..大學池的吊橋居然再重整..無法上去踩踩..來都來了想去走個空中步道..沒想到就在剩下400M處給它下雨了..Orz..因為沒帶傘..只得往回走..有點殘念..負離子給它好好的吸了一吸..既然到這邊也就不能錯過..好好的深呼吸了一番..明山森林會館真的很不錯..文字是無法表達出的..剩下的...............就看照片吧!!!..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小強現身!!!

真是嚇到我了..剛公出回到辦公室..想說沖個熱茶喝喝..因為秋冬到了..天色暗很快..茶水間少了日光的照射已經看不太清楚了..索性開了燈洗個杯子..正當我要按"熱水"的按鈕時..感覺好像有那麼一丁點不對勁..猛然一回神..哇咧!!! @o@..小小強不偏不倚就可我停在那顆按鈕上..嚇了好到一跳著實往後跳退了一大步..Orz..ㄚ不就還好我迷有按下去..想到都快吐了..我只能說公司晚上小強猖獗..就像是地雷似的千萬要小心..因為不知道它會出現在哪邊..Oh My God........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糾甘心ㄝ..

不要再B我了..小心我翻臉喔..自己是不會查喔??老事被佔便宜的fu真不好..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寫日誌..一方面是不想過於流水帳..另一方面是真的沒啥好寫(其實是心裡有想到的..只要不趕緊敲鍵盤真的都會忘記)..而且我發現..可能我的腦袋真的都是記公司的事比較多了..記憶體嚴重不足..公司的事我可以不忘的在腦海中盤旋..自己週遭發生的鎖碎事&私事..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會忘光光..

剛剛收到阿佳&邱小幫手兩位美女的小禮物..真是感動捏..不過生日還沒到說..lol..預先送我滴..雖然還沒拆開來看..大體由談話中已經知道是啥東西了..就因為我昨日的愛不釋手..成為今天的surprise..^////^..謝謝捏!!!..講到這郭..那個象頭實在是太Q啦..連我都抵擋不住它低口愛..就給它下手了..原創者的創意真是讓我不知如何形容..很讚..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的B1下手扶梯左手邊有家賣手工創意品的小舖..裡面的東西都好Q喔~*..


小朱於職工福委的網頁買了一部小折..好開心的昭告了幾乎是全辦公室約三分之一的同事..要去看要去試騎都ok..lol..不過我也是好奇的跑去看了一下..= =a..我只能一直說"不錯ㄚ"..重量太重..13.5kg鋼製..小折就應該要輕一點..6XXX元..其實價格還ok啦..反正常騎作休閒活動用就夠啦..不過我還是喜歡我滴DAHON啦!! ^O^..

很快地..星期三又快結束了..昨天的KOT"小"筆戰真是快笑死我..只能說是抓不到重點..指揮官很辛苦真的!!..吃力不討好..但是呢..常常把這些東西掛嘴邊那就有點倒味口啦..不用說就是因為知道指揮官很辛苦..才把東西拿出來討論並反應喔..而不指責或是漫罵喔..
還有一點我比較不認同的就是拿出席率來講人..回鍋兩個多月快滿三個月..以時間來算根本就不到十分之一的時間參加raid..可能對方是要說不夠積極只想享受別人開疆闢土後的成果..其實有沒有拿到EPIC 5.0就現在我們的狀況來講..沒那麼嚴重..對遊戲也沒那麼狂熱..遊戲真的只是放鬆身心公事之餘的消遣..不想把它當做形式化的壓力..工作都夠煩人的了..還煩惱遊戲裡的事..那還算是休閒嘛= =?!....

休息了快兩年的時間讓我體認太專注於game裡..讓我失去太多..當然這次回來心態不一樣了..現實生活真的比虛擬的重要太多了..不想多年後談的是有關我那時後拿到多少寶物解了多少任務..當然這也是一種憶當年的樂趣..但比起來我更想回憶的是..當時的我在哪個地方跟什麼朋友發生的趣事傷心事..拍哪些照片..讓現實的生活充實一些..因為人生就真的是那短短的幾十年..一眨眼就過囉..千萬別虛渡..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超High~

今天不知怎麼的..心情一怎個high到不行..因為一直想到小汪講的話..她是很直接並沒有多想..但是我們旁邊的人真的是傻眼..lol..尤其是"我不用那麼多,我都是用名牌"..哈哈..爆點ㄚ!!!..
其實沒啥事今天..下午比較精彩一點..那雙鞋不錯啦!!..很秀氣滴..哈~..之前企客座談有送客戶小狗磁鐵..科長居然一人發兩盒給我們..東區限量喔!!!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怎麼會..?!

認購的下來了..限認購定額..讓大家用優惠價去買..等於是有賺到喔..多多少少補貼一下..xD..當我拿到這麼一疊..突然有錯身大戶之感(也才那麼一疊不是嗎= =?!)..噗.......不過是fake滴..但是..要我餐餐吃7-11怎麼可能..會吃到吐吧..反正相關企業都可以用..嘿~那就慢慢來吧..
昨天跟小佳佳去吃喜宴..不知怎麼的..腦袋又一直出現某些畫面或場景..這些負面想法真的讓我有點膽怯..我真的很怕那一天的到來..突然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永夜的那天..也別問我是啥是..不想帶給大家這些想法..就醬~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小中大

我的小隱者..lv up的速度真的很快..一塊一塊區域把任務掃過一次..每當AA或者是等級UP時..那個音效就是讓人嘴角上揚lol..我特別喜歡公會升等的音效..因為KOT現階段沒法升等..便寄情於WOF..光HQ任就幫WOF升兩級..哈~目前已lv60..燃燒吧!!EXP!!!..

此圖片很有趣..Randy的馬也太大隻了吧..xD..

順便po一張..在VP屍橫遍野的狀況..這是我第一次打VP喔..還蠻新鮮..之前都不想參加..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南軟企業座談

怎麼老事覺得一直在座談會..又是大又是小的..真是勞民傷財..今中午就到南軟待命去了..高跟鞋弄的我覺得腿快斷了..恨不得馬上飛奔回家去躺著(因為離租屋處超近)..lol..楊大哥不是我再說..人真的超好..會幫我們想到哪些地方需要補足的..就會努力幫我們爭取好成績..就拿我來說好了..中小沒啥大案件的..最近剛好展一館在吵大客戶優惠及FTTB的費率問題..楊大哥就想說要我來做..醬就可以寫在陳博的整體案件裡..這真讓我有深深的感觸..在這邊就不多寫..因為真的差很多..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還有ㄚ.."忍無可忍,勿須再忍"..這是我的針對某事的想法..有時候不如放下比較好..醬也不用再傷心難過..或許沒有我想的那樣簡單..是很多顧慮沒錯..但有時候顧慮那麼多反而只是綁手綁腳..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收心操

昨天是收假後第一天上班..不是我再說..10:50出門到統一資訊幫忙..快兩點回到辦公室..坐一下又出門到展一館談優惠折扣..連楊翠姐都說我是再做收心操..迷有辦法ㄚ..有人不簽只好只派我來做囉..= =..不過楊大哥也太忙了吧..幫我看個折扣會辦..到現在還出不去..我可不想用新的表格寫..那很麻煩的..Orz..

今天倒還好沒那麼忙..長官們到大板根去啦..嘿~..下午再改個會辦..弄個明天的講義..一天就這麼給過啦~..對了在這邊要恭喜秋雯喔..有了小baby..聽說大頭的baby也是同一天出生..大賀ㄚ~~~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香港遊之後記

昨晚的飛機回台灣..趕最後一班捷運回家梳洗弄弄也凌晨兩點了..腿快斷了..累斃了..但是卻很開心..原來香港是醬的ㄚ..對於香港遊..其實評價也兩極..香港的大眾運輸做的很好..雖交通費是貴了點..但是不像在台北一樣..車多到可怕..司機也都很守規矩..自由行真得很累..因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找路..走來走去..香港的地鐵已經很方便了..但難免離景點還是要走一段路..有去過香港的人應該都知道..上下坡好多ㄚ..xDDDDD..醬三天走下來..沒真正去走過的人是無法理解滴..
至於遊記的部份隨後再補上..要我一次寫三天我會瘋掉喔..lol..香港物價交通費都比台北貴一些些..本人是覺得那裡是一個好地方..哈~..且很奇妙的..看的一樣是繁體中文..發音就是不一樣..而且也會發現..香港的外國人跟當地人比例幾乎是一樣了..可能是之前英國殖民及英文普及的關係吧!!..我此行的目的不是瞎拼..這三天與香港相處下來的感覺是...........香港是一個好地方..^O^

ps.HK的地鐵票"八達通"居然忘了退..很方便的一張交通卡..要去玩的人一定要弄一張..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香港行-Day 3

Day 3


這天早上終於可以不用那麼早起..累積了兩天的疲憊..小腿&腳掌也已瀕臨崩潰邊緣..人在極疲累的時候..覺總是睡得特別沉..連續兩晚沒有作夢的好眠..多少對休息有幫助..燒鵝應該是熱熱的吃低..我跟小佳佳兩人一致的這麼認為著..但是前一天晚上吃得太撐怎麼可能在把燒鵝嗑掉咧?!o_O..是可以吃的出當它還是熱騰騰可能應有的風味..可是第一天晚上吃的燒臘實在是不怎麼樣來看..也不敢多作想像..只能說錯過了"鏞記燒鵝的美味"了..殘念..
吃完收拾東西要先到市區預辦登機..一到現場差點昏倒..華航的也排太多人了吧!!!..在心底小責怪自己沒早點出門..排吧!!!不然還能怎麼辦..總不能拖著行李到處跑吧..真是辛苦小佳佳..我在旁邊坐著..小佳佳則負責排隊..排了大約30~45mins..當然這段時間也浪費掉了..直接影響到我們後面的行程..
(這當中有位女生..拿了一箱超大行李..超重拖行李到我旁邊的小空地重新整裝..也不知道她從哪變出的另一個超大行李箱..只知道她拿好多外套在那邊塞來塞去..這要親眼見到滴人才會相信..她的超大行李箱裝爆多東西..超重吶..32kg..)..

預辦登機完成已接近中午吃飯時間..搭地鐵到尖沙咀找另一家Jidra推薦的港式飲茶"稻香"..這家跟"蓮香樓"的差別是..前者較新..後者則是老字號也很傳統..(這當中當然是又再次迷路xDD..走了些許冤枉路..)..一頓午飯下來..若是要我推薦..我一定會選"蓮香樓".."稻香"是也不錯的..人客也很多也不難吃..但是就沒有讓我感動到..就以吃的感覺來講..

往東涌出發..搭纜車上大嶼山看大佛..這幾天我搭過太平山、海洋公園、昂坪360(往大嶼山的纜車)等纜車..我真是不禁讚嘆香港纜車工程之浩大及用心..搭纜車往下望..還可以看到若是想要靠雙腿爬上山..還有階梯讓大家走(有纜車不搭走路做啥?!..xDDD..)..從東涌到大嶼山搭纜車也要20~30mins..所以讓行程有點趕..稍微晃了一下拍拍照..又搭纜車回到東涌..搭bus到大澳漁港..
往漁港途中真不是我再說好緊張..一直想說怎麼司機車越開..人煙越是稀少..時光流逝飛快..心中一直想著怎麼還沒到ㄚ????= =???..不知該怎麼形容這段路程的焦躁不安..因為時間真的很緊迫..光從東涌到大澳就要45mins..超好笑..我跟小佳佳兩人簡直是..大澳漁港快閃..10mins拍幾張照..then走人..因為怕會趕不上搭機時間..
17:30在東涌上bus=>40mins車程=>大澳漁港10mins快閃=>40mins車程=>約19:00回到東涌

機場隨便吃個東西..搭機..返回台灣..(還好有趕上捷運..不然就要搭小黃了..冏)
ps.以上補寫..Post上的時間僅供參考..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香港行-Day 2

Day 2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先到Jidra推薦的"蓮香樓"吃道地的港式飲茶當早餐..走超遠..從威靈頓道頭走到尾..腿因前一天也走好久所以不堪折磨隱隱作痛中..這邊是傳統的飲茶店..很多觀光客及當地的人都很喜歡到這邊吃早餐..人擠到不行..我們光站在那邊走來走去找位子坐就花了15mins之久..是還好有一位在地人要我們再拉張凳子過去才可以勉強擠兩人..不是我在說..湯餃好好吃ㄚ..^O^..一吃我就愛上了..風味很不錯..跟我在台灣吃的港式飲茶完全不一樣..台灣滴..之前姐妹聚餐吃過一次..也是我在台灣第一次吃..覺得普普什麼特別地..又覺得價位有點貴..不過可以接受..但是在香港這邊吃價位雖貴點..但是我完全覺得有那個價值..下次有人去香港一定要去試試..多站幾下是值得的..!!!..
而且ㄚ..他們多傳統呢????..他們是用小推車在走道上走來走去..喊叫著..問問有沒有人要吃什麼..好有趣..這種特色一定要親自體會..才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早飯後便搭海洋公園專車..到目的地開始海洋公園之旅..其實這一段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海洋劇場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看..規劃的比我們好太多..這就是觀光局有沒有在做事的差異..遊樂器材..因本人年紀漸長..就不想去搭乘..不是不敢坐..還是下遊樂器材後的不舒服感讓我忘之怯步..所以本人是很有自知之明的..lol..

回中環後..重點任務就是要找"松記糖水"..不熟路走了大半天..好不容易找到街道..卻又從頭走到尾才看到我們的目標..當然點了他們的招牌.."幻彩明珠"、"楊枝甘露"..好好吃ㄚ..也是第一次吃過這種甜品..有一種走再久的路只要嚐到這甜品也值得之感..
為了彌補晚上HK Raid中間的時間空缺..就先到黃大仙廟..想說要看看香火鼎盛的廟宇..沒想到..人家是17:30關門..所以能在為圍晃晃且拍拍照..這當中當然一直在走路走路...
晚上的HK Raid是約七點半..我們還為了一嚐"鏞記燒鵝"..我在地鐵站等小佳佳(因為我的腿真滴快斷了..走路走到右邊膝蓋都痛了..)..由小佳佳衝到鏞記買了後大腿的部位..想說晚上回酒店時大嚐美味..時間有點趕..小遲到了一下..才跟大家會合..(其實本來還要走路到維多利亞港的..但是一直迷路..我真的走不動了..硬是找了家麥當勞坐了一會..)

"周記避風塘"..是晚上聚餐地點..有種飲料名真的很詭異==>"大咸濕"..一問之下才知是Soft Drink..餐點真是普普啦..不過很開心能跟公會的大家見面聊天這才是真(計11人)..不過廣東話真的是聽不太懂..都由坐在我左邊的Canx充當翻譯..不過翻譯的也不是很清楚就是xDDD..有很趣的一個人..
晚飯後..大家一同到女人街(通菜街)、男人街(廟街)逛..一路上只見Akine及Canx手上拿著相機不停的拍..感覺我們這一群人好像是大名星般lol..醬一走小腿累積的疲憊又是更上一層樓..之後大家真是太熱情..硬又是邀我們去吃糖水..本來又是要去松記..從遠遠看人已經排到滿出來..所以就往離我們比較近的"糖水佬"再坐下來聊聊..這一碗再下去..肚子飽到不行..背包裡的燒鵝就當明天早餐了吧..lol

第二天晚..一樣......沾床就睡死了..
ps.以上補寫..Post上的時間僅供參考..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香港行-Day 1

香港離台灣不過是1hour &20mins的距離..卻是我第一次到香港..

DAY 1
12:30的飛機往香港..
先到飯店check-in..卻因為司機的烏龍..把我們載到另一家飯店"海逸酒店"(香港住的地方都叫酒店..就等於是台灣飯店的意思)..下車時..忍不住心底一陣輕嘆..哇~~~好豪華的酒店..燦X不錯ㄚ..合作的飯店這麼高級..走到酒店check-in..查了老半天好像沒我們兩的資料..有點小嚇到(心底os.不會吧連醬都也會出錯沒訂到房..)..酒店櫃台人員要我們拿出收據之類以證明我們在這邊有訂房..拿出一看..哇咧!!!..是我們進錯飯店..Orz..酒店名差兩字是差很多滴..我們的飯店是"都會海逸酒店"..

找到酒店順利入住後..先到紅磡火車站搭地鐵到尖東..延尖東海傍走到到"星光大道"晃晃..then到尖東碼頭終點..搭天星小輪到七號中環碼頭..搭公車上太平山..(當然這中間迷路好幾次走了不少冤枉路..Orz)..本想買些小吃墊肚子..可是找不到= =..最後只能到Shopping Mall裡隨意買個沙拉吃..吃完趕緊往公車站出發..因為要趕到太平山頂看"幻彩詠香江"..
凌霄閣天台居然要收門票..只見我倆跑上跑下快累壞了..又不想買門票..所以到某處視野還算良好的地方觀賞..那邊也一堆人擠著要拍照..不過我原本以為會放煙火的..沒想到只是燈光秀..可能要香港的特殊節日才會放吧?!..

杜夫人的蠟像館我覺得蠻有趣的..光在這地方就拍了好多照..裡頭還有一的短通道.."活命狂奔"..六人一組..手搭在前方的人肩上..就醬慢慢移動進去..超好笑的..真的會被嚇到..因為扮鬼的人會離你很近..但不會碰到..並會在某些特別地方出現..嚇死人ㄚ~~~~不過很有意思..那邊有幫我們拍一張照..可惜沒電子檔..有作成兩個磁鐵..拍的我覺得不錯..當留念囉..這時腳已經快斷了..因為一直在走路..逛完蠟像館已快22:00(那邊也快關門休息了)..想說趕緊搭纜車下山..好多人ㄚ~..光排隊就排很久..
下山纜車速度坡度也太嚇人了..居然有到45度捏..O_o..速度又飛快很快就到山下..因為晚餐沒吃啥..到中環附近(也是蘭桂坊附近)有名的"鏞記酒家"..想說買買燒鵝吃..下taxi..Orz..店門口有牌子..上面寫說燒鵝已賣光(那時已22:30左右)..只好買燒臘回去酒店嗑..= =a.......這燒臘我只能說令人失望..(心裡一直想說該不會最有名的燒鵝也是這味吧????!!!!)..湯倒是不錯..他們的香菇偷弄好大朵喔..我喜歡吃香菇..哈哈哈..其實是不錯喝..好大一碗喝光光..

吃完名符其實的"晚"飯..梳洗完就趕緊睡覺..因為走好多路..一沾床沒多久就沉睡...
ps.以上補寫..Post上的時間僅供參考..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Hi(海)壽司~

昨晚其實有點慶幸的..跟Randy有約在先..不然就要去參加素宴了(志文要帶老婆跟大家見面..)..之前有一次吃怕了..所以不想再去..下班趕緊跟小佳佳會合..路上車塞到爆..原本以為是七點滴..眼看時間快到了火就莫名上來了許多..到達目的地後打電話一問之下才知是訂七點半..xDDD..那麼我們那麼趕是要做啥..?!..
昨晚就Randy、Hayama、小佳佳&我..Hayama真是太年輕了..學生就是學生..昨天滴用餐氣氛是很愉快滴..聊了一些公會的祕辛..趣事..生活中的鎖碎事等等..Randy不愧是訊息交換中心..我跟小佳佳真的是落伍了..訊息update的不夠快..不過還是有很多蛛絲馬跡再加上自己的揣測..then得到證實後的快感..那種"我就說嘛!!!"滴那種fu..
吃過東雨後..好像其他壽司已挑動不起味蕾的感覺..或許沒吃過東雨的人會覺得不錯..又或者Hi壽司在旋轉壽司裡算是首屈一指..很多人都說讚..說實在話金滴是普普ㄚ..xDDDD..不過也算不錯了..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生意不錯..有VIP卡喔..lol..

為了問香港行程..當然就要找道地的香港人囉~..有一群EQ2滴好朋友可以問.."大"聯盟=>黑大、白大、大雀、大豆..xDD..當然還有雞爪..大家都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有啥地方要去要吃..不像Randy就是專門鬧場的..不過沒去過香港的他倒曉得要去吃啥東西捏O_o..猴鰓雷ㄚ~~~(五體投地狀)..大家聊得超high..七嘴八舌的..時時偏離主題..當然有些話看不懂..最好笑的是大雀說要去看"幻彩Fing啷啷"?????....第一次看到這字語滿頭問號= =..蝦米是"幻彩Fing啷啷"????聊天當中這詞一直出現..最後才忍不住問了一下..才知道......那個是...........................幻彩詠香江..!!!! Orz..很感謝雞爪的幫忙喔~~行程都幫我們設想的很週到..當然還有要感謝阿佳&怡如的資料囉~..

10/12(日)是詹董及武慶生日..今天請吃南村滴麵及酸辣湯..不是我再說..我第一次吃..好好吃喔~..不愧是詹董..很會找店家..發掘新商家及累積經驗..^++++^..真是有口福..明天要去香港了..第三次出國..心情還是會有點high~..gogogo..ale ale ale~~~..^3^..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瞎目標!!瞎規定!!

香港自由行只剩兩三天囉?! ^O^..but..行程還迷有排..猛吧..lol..

今天備拖下水了..展一館的問題..還有順便被耳提面命了一番..ORz..在這邊就不想再多寫了..反正多說無益..做就對了..不過收到很瞎的目標規劃..及中小接觸率表..總覺得要打拼的fu..又收了回去..笑破肚皮的分配..最好是建商專案..可以分配目標滴..而且ㄚ..員工居然不能走裡面到一樓服務大廳..而是要走松廉路從大門進入ㄝ..ㄚ是有迷有搞錯..這麼瞎的規定也會通過..不然臨時電話那邊開放給員工走也行ㄚ..由這事覺得..上面的人腦袋是不是裝XX..噗..請自行解讀就不便明寫..

這幾天有些冷..下雨的關係吧!!..覺得最近又到了谷底..沒關係的..又是累積運氣的開始..還有一件事..不是我在說厚..你人也未免太好了吧..= =+........i'll be watching u~..lol..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好日..

十月果然是個光輝的月份xDDDD..很多新人好像決定在十月大擺酒席宴客並完成終身大事..昨天(10/5)跟小佳佳去參加他同事的訂婚宴..在蘆洲的"富基"宴客..說實在的其實有一點點詭異..我是指開菜前的那一段燈光秀xDDDDD..這幾分鐘的燈光表演結束後..= =a..大家都有點面面相覷的無言感..頗心有戚戚焉..Orz..10/19還有一攤喔..話說回來..這家的菜普普..迷有很出色..還沒到送客我們就先行離開了..因為真滴有點飽..我們先到了"京華城"想要看看"愛在暹邏"的播放時間..這是Homo給的免費電影票兌換券..好像是說誰的朋友要支持誰的(醬有說好像跟沒說一樣厚..lol..)..所以首映買了50張票就為了衝人氣..可是捏..場次好少..14:50&20:20..所以暫時放棄..就在那邊晃到腳痠才回家..Orz..好像又跳tone了..這段的主題是要恭喜這對新人..新婚愉快早生貴子ㄚ~~~這張照片是小佳佳以前同事拍滴借來用用..xDDDDD..在這邊看到我po的這文章還有照片..表示大家還是有緣份滴..哪怕只是一面之緣..也希望大家給予濃濃滴祝福!!! ^O^..

天氣有些涼了..又到了早晚都要加件衣的氣候..聽說老弟感冒哩..好好保重捏..剛剛老媽打了電話來興師問罪了一番..lol..原因是昨晚我忘記打電話回家..其實真的有要打..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虛擬世界時間過滴好快..看時鐘是20:30..想說21:30在打電話..沒想到再次抬頭已22:10..Orz..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耍寶迪..

為什麼會起這個title咧..原因是有了Randy的少根筋..讓大家都很開心..昨晚下班休息時間照例上了線..玩玩我滴小warden..開始了zek的任務串..任務很好解..AA、EXP都飆很快..正好解到DC的ACC..又剛好在camp一隻nm..想說找找Randy來tank..不知怎麼的..車車也來了..大家剛好都有這任..就一起組隊解任囉..最好笑的是礦坑電梯那邊..車車因為電話中follow Randy..因為要到礦坑底要搭電梯下去..距離不夠把車車拉進去..Randy直說著車車怎麼站那邊不動..經Niise一說明才知被follow..我站旁邊就看到Randy桑很努力的前後左右想把車車移進電梯..就醬..一直往後移往後移..就看到某人直直落下不見人..then CR(忘記Print Screen..)..真是笑死我..這件事也讓我想起以前東方版的小公會..風和葉子、夜塵、還有風和葉子的弟弟(忘了ID名..)..第一次到那邊解任..就看到一個..兩個..三個..往下跳..安吉則是在橋上笑翻掉..我是沒看到..安吉說給我聽滴..
當然不是只有這件事..很有趣吶..很開心..頓時心中所有不快好像都頓時消散..昨晚有三人輪流耍寶..先是Randy..再來是我(跑速50%..想說打完字怎麼龜速..移好慢..弄好久摸不清頭緒時車車才說..please press C..lol..動作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誰叫Fae是用飛滴..)..then Niise..真是笑破我的肚皮..車車在一旁直無言..哈哈哈..

今天是中秀姐滴生日..明天則是孔姐滴..兩人今中午合請"金仙魚丸分店"的排骨飯..謝謝喔!!..省掉中午想要吃啥的時間..生日快樂喔..!!!..


ps.真覺得今晚的VSL應該很簡單滴..第一場真的很穩..只要控制Mana..還有解狀態應該就ok的..以下是排排站幫healers檔AE的圖..挺有趣..就抓下來囉..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沮喪

昨晚被留下來加班..因志文有500門的Data Card(MDVPN)進來..剩下的之後會再陸續到手..應楊大哥要求留下來加班..吃晚飯完就開始動工..沒想到加工也是挺麻煩的..要先把卡片的預設密碼關掉..把Data Card拆封後貼標籤加sim卡..再封起來..裝箱..一整個就是加工場的fu..一直到晚上10點半..還沒弄完..小本哥&志文要我先走..剩下一點點他們弄就好..算了一算..我總共加工了..3箱(50片/箱)又20片..累死人..害我五十肩的"症頭"又好像有那麼一點感覺了..刷卡下班時..在呆公司10分鐘..整整就13小時了..Orz..

早上的三股會議讓我一方面吐露了心聲..另一方面也有點徬徨..因為我實在是不了解何謂企業追蹤服務整體案件???要做什麼案子才可能被列入???沒有流失挽回、沒有PBX可以寫,公司搬遷也都已經結案,要寫的話會不會被退???小眼又特別重視這些..覺得就是要有一些績效出來..不然就是不積極不認真..好無言..不過也不能怪誰..因為上頭的人看不到平時大家都在做啥..只能由這些paper works大概了解..害我有想要明年開始揹大客戶的念頭..(因為今年已是定局動不了了..)..也希望楊大哥開始規劃代理制度..醬我才不會老處於尷尬地位..因為自己沒啥事好忙..所以都是忙其他人滴..老實說今天心情不知怎麼的超沮喪..且玉珮姐也跟我講了昨天科長找她talk的內容..也提到新人表現部份..我應該是不積極的那一部份吧..哈(苦笑ing..)..真不知我是忙到暈頭是為了哪樁..今年已剩三個月..只能盼新的一年能比今年更好..加油吧!!!..要努力不被看扁(hope so..)..東四都要丟給我吶..接招吧.....我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滴(自勉狀~)..

自星期一剪完頭髮逛完街回家時..鐵門一打開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鹹魚味(鞋臭味)..哇咧..濃到我都快暈倒了..一直以為是慢我搬進來的那間..沒想到這兩天才清楚到是最裡面那一間..所以只要我下班回家或出門都會聞到另人噴飯(聞到就反胃)的味道..天ㄚ~~難道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麼的"香"嗎..O_o?!..還好不會飄進我低房間..Orz..不然我鐵定去敲門的..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