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東雨壽司(台南二旅)

原本主要目的是到台南官田懇親滴..哪知道後來才知道..8/30空軍,8/31才是陸軍..房已訂票也訂..那就想說再來個台南旅好了..上次真是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沒吃到..我一直想不透..高鐵站都一定要這麼偏僻才行嗎???搭免費接駁車到市區往往都要30~40mins..我們到市區已經是11點半後的事了..租了摩托車..先到福記吃肉圓..then吃莉莉滴水果冰消暑..藍迪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吃太多東西以免晚上吃不下..就因為這原因就不敢再吃東西..下午先到億載金城晃晃..then林默娘公園(這邊真的沒啥東西好看..)..德記洋行喝下午茶..黑麥汁冰冰的喝還頗有一番風味的..(這當中硬是被B要點撥一首歌曲..Orz..)..(肚子好餓喔~......因為中午真的沒吃什麼東西..)

終於等到了與藍迪約定時間..他開車來接我們到他的秘密基地吃晚餐..也就是"東雨壽司"..看起來不太引人注目的壽司店..東西居然這麼好吃..話說只有肯花錢什麼好吃的東西吃不到?!..可是ㄚ..我本人對生魚片壽司類真滴沒啥興趣滴..很多人應該都有聽我講過..因為我總是吃不出來大家口中那些美妙形容詞的親身感受..不過這一次.......真的..給它粉好吃..前一次是跟阿佳&邱美女吃爭鮮..但是吃過"東雨"之後..以後可能我也會很挑xDDDD..聽小佳佳&藍迪說..只要是在台南可以生存下來的店家..一般來講都不會差到哪去..我相信這是真的..
藍迪人很健談幽默風趣也很nice對吃的也很講究目前單身..所以我幫他打一下廣告..目前的單身女性若有想認識的..歡迎來電洽詢或找我直接面談..lol......
吃飽飯..(我是真的吃飽了..)..但是藍迪還不死心..硬是帶我們到台南各有名的店家前晃來晃去..說什麼太遜要再多吃一點..xD..說真的....我不想跟你室友一樣..吃到嚇到..pu.....不過捏..到後來倒是有被說動又喝了一杯檸檬東瓜茶..我都還沒喝完咧..又有人去買了青草茶..真是厲害吶...

今天要回台北前..去買了上次沒吃到滴永樂燒肉飯..不是我再說..好吃ㄚ~~~~我只能說住台南的人真幸福ㄚ~..東西好吃又不會太貴..讚喔!!!!!!!..若有下一次..希望人多一點一起吃..醬才能吃到各多美食..也不會太撐..哈哈~ ^O^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那個fu很不好..

股長下午要請假..早上把我、師傅、麗月姐還有主角玉珮姐一同約到會議室..玉珮姐九月份要去受一個月的訓..所以要把一些事情交辦下來..其實不用多講..就是代理人就是我們這三人..分配量我也不想提..反正就是laoding會很重..所以咧..我滴九月應該會忙很多ㄚ~~Orz..所以那郭fu就很不好..股長說中小跑不完就算了..以大客戶為主..ㄚ咧..最好是..

下午捏..嘿嘿嘿嘿嘿嘿...........就是喝咖啡聊是非囉..lol..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計步器

有些女生真不知道讓我該怎麼說..別放任自己等到受傷了還想不透是為了什麼..或許一頭栽就去的時候講什麼都沒有用..當對方表現的很明顯時..千萬不要當作什麼都沒看見..好嗎?!..話說這是什麼時代了..感情也是沒有對錯..也是你情我願..但是我還是想說..吃虧的總是女生(還是有特例啦..但總是女生佔多數吧!!)..說然我沒有資格這麼說..也不清楚其他人每段感情的過程..我真的真的想要說..........醒醒ㄚ也是該放下的時候囉..要開心喔!!~~~Orz..(沒什麼..以上只是有感而發..lol)

今天早上我做了啥事= =????(認真的想了想..)...吃早餐...收mail..準備出門補小章..........回公司..午餐了捏..xDDDD..下午萬安演習....就不知道要這郭演習做蝦米..對岸若要打過來早就打囉..

其實我想要說的重點是..發了一部計步器..= =a...對我來說好像沒啥用處..就企客座談行前準備工作..黑皮看到了有這麼一郭她認為不錯的好物..當天她就跟科長說科室要人手一台..說什麼為身體健康啦..這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巴啦巴啦...講了一堆......科長那天說..等活動結束後再討論~..我想事後黑皮一定整天在他那邊碎碎唸吧!!..不過也因為黑皮的"敢"..現在企客科人手一台ㄚ..lol..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慢速"典華"..

今早不知為啥..一直再寫會辦..寫了不下10張的吧!!..o_O..身邊的同事一定覺得我怎麼一直在鍵盤上喀拉喀拉的敲著..xD..
哇咧..客戶要辦手機..辦了又不要..變成我要把核退收據到客戶端蓋大小章..沒想到我只蓋到大章..小章迷有蓋..Orz..明天又要跑一趟了.. Q___Q

話說昨晚三股在紐約紐約的七樓"典華"用餐..楊大哥大手筆請大家吃飯..也難得大家都有出席..原因是佩瓊股長及將於97/9/2調到北分..可是聽說上班天數初期為3&2..因人手不足股長必須要兩邊跑..hmm..還真是辛苦捏..不過出菜的速度不是我在說..真低是有夠慢..速度慢讓大家老早到第3到菜左右就吃飽啦..有夠誇張..菜是不錯吃啦..一桌坐15人還嫌大..還好它算是每個人吃的東西都是分好一份一份..所以就OK啦..雖不錯吃..但以它這種上菜速度..要我再去吃一次可能要考慮考慮..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我愛秋天

秋天腳步近了..調到企客單位也一年多了..也代表著正常上下班時間也有這麼多日子..每天醬騎bubu上下班..最能感受到的就是季節的變換..

ps.以上幾句話是昨天寫的..之後實在是沒空繼續寫..又不想刪掉..所以就醬的po出來了(97/8/27)..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

老弟自從新訓報到只打過一次電話回家報平安..目前下落不明..老媽在家擔心個老半天..小佳佳說其實沒打電話也是正常的..光看要排隊的隊伍就昏頭..我們也只能猜測是排太長沒打著電話吧..而且ㄚ..8/30的懇親居然是空軍..陸軍要8/31..哇咧.....就一起ㄚ..為啥要分咧..陸軍就不是人喔??..這消息也是從老爸小學同學滴兒子打電話回家得知..Orz.....假如我們都不知道的話..8/30到了台南官田找不著人那是要我們坐在那邊發呆喔????= =??..

真是給它太好了..這下子不是我不裝喔..是澎湖還沒開放..大悅喔!!^O^..沒啥特別的事今天..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ㄇㄟˇ侯..

在租屋處晃來晃去東摸西摸當宅女..下午被Randy摳上線打了MC..因為說明了我要出門聚會..所以voes就迷有參加啦..四點多準備準備..外面下著雨..Orz..多多少少讓我有不想去的念頭..但是為了"正本"..還有想著在家晃來晃去無聊..還不如外出去聊聊..17:00準時出門..很快就到達了台北車站..= =a..出了捷運站走著走著..ㄚ漢口街是在哪= =?..雖然偶爾會到台北車站..問題是我真滴沒有在記路名的..想說打電話問問小薰好了..ㄟ...........沒接電話...猛然一抬頭..ㄚ不就在我前方嗎?!..lol...而小薰也剛好到達..

這次聚會還大家難得都有到齊捏..14位大人+2小朋友..大家開心的聊著..吃吃喝喝..偶真滴覺得..年輕的時候吃這種吃到飽的..會比較有拼勁..也吃的比較多..現在喔..吃的也沒那麼多..好撐..曾小怡這次也出現了..好久迷有看到人囉..大家各分東西..聊著工作上的甘苦、小孩經等等..很有趣吶..腦海中一直回想著..大家剛進CHT時的那副青澀樣..及現在的..有些姐妹結婚的結婚..有baby的有baby..很奇妙..人生經歷各有不同..讓我不禁想感嘆一句........"這就是人蔘(生)ㄚ~~~"..

這是我第二次到櫻桃泡泡..不過不同分店..感覺這一家可能是生意好又在車站旁的關係..hmmm..環境好像有待加強..尤其是那郭廁所..地板又黏黏滴..除了這些可以讓我詬病處..東西倒是還不錯吃..這次聚會聽了不少有關黃小姐滴事..直呼太誇張..也慶幸自己沒有領教過她的這一面喔~.. xD
ps.有倫滴正本居然給偶忘了..= =+++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普渡

今天公司普渡..餐會..實在是不想參加..因為又是我非常不喜歡的場合..Orz..吃了兩道半的菜就先溜了..目前在家休息..嘿~

話說昨天下午到工程委員會播"種樹滴男人"..人家大方多了..禮品是歐舒丹滴東西..哪像我們lol..一點可是都無法比喔!!..
ps.聽到一個可能已經是定局的結果..突然又覺得失落..奇怪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中的不確定感..我看這幾天會想到頭破吧!!..還有恭喜小佳佳喔........大賀^O^..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97年度企客座談

爆累的兩天..8/18(一)完全就是為了8/19(二)滴行前作準備..朝會完畢=>準備DM=>午休=>練舞=>準備DM=>資料裝袋=>飲料券製作=>名牌加工..光醬就弄到晚上九點多..五六人同心協力一起分工..速度雖快但是不加班還真的做不完..快十點回到家只想休息..因為隔天還要早起..
07:10鬧鐘響..弄一弄出門到公司..噗..剛好八點整..客戶都開始報到了..去年我也是準八點到公司..開始忙碌滴報到工作..08:40上車then出發到礁溪老爺..早上半天是在那邊滴會議室簡報..還沒有機會進到老爺捏..有些興奮..會議結束還跟邱美女小插花的拿著簡報講了一小句簡短台詞..哈..
衝ㄚ~午飯前(老爺的宴會廳)的團舞要趕緊換裝..(過程中還有一些些忘記動作..lol)..不過看到有客戶拿DV在拍捏..ㄚ是有必要嗎xD??我們又迷有穿很露..只有"某"人而已...至少跟我們其他人比起來辣很多..表演結束就是回到飯桌傻笑兼吃飯..
下午先到林美步道走走(雖然只有短短的3KM..前半段還會到處拍照..後半段因為大家都累了..只想趕緊走完回車上吹冷氣)...只覺得T-shirt都濕了..ㄚ不就還好太陽不那麼大..不然更慘..突然覺得穿的是仿冒排汗衫lol..一點都不排汗滴感覺..
金車蘭花園..hmm..好多不同種類滴蘭花..真滴很漂亮..拍起照來其實也不錯..重點是冷氣房好涼快ㄚ..根本就不想動了..陳博酒好像還沒醒有點high過頭..硬ㄠ解說員捏..還有一件插曲..2車人員往回走..遠遠就聽到某人笑的超~~大~~聲~~那著相機笑滴很誇張..本想快速走過..(我是很低調的..xD)..突然就喊著我滴綽號.."某人:小皮、小皮,妳看這張照片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一眼.."喔。"..然後我就走掉了..O_o..還好啦..有必要笑成這樣子嗎???(事後檢討..我表現的太明顯了..拍謝..我就是這麼直接..)
回程了..在車上已經頭痛欲裂..真的很想就閉上眼睛說個覺..事與願違..sigh~..回到家梳洗完吃飽飯..床上攤平..忘了是20:30還21:00..一直睡到到23:00醒過來..當中也發生了一些事(就跳過吧..)..直到凌晨01:30才又睡著..

今早起床..簡直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眼睛有睜不開之感..真可說是企客座談後的餘威ㄚ~..
對我們經理有點改觀了..變差的那一種..聽說昨天在一車..講我們股長主持很爛連會議室也不知道在哪邊..真是亂七八糟..有點傻眼..私底下講就好啦..居然用mic講捏..我想股長一定很難過..真覺得我們現任經理只要會唱歌喝酒then跳舞就好了..什麼都不知道..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四大柱(門)神

有一個武憎任實在是太難..因為要solo..對於補師職業實在是難..後來才知道對每一個職業都很難..這是昨天作弊幫補/打的準備工作..四人各站一個柱子..圖片是Flamerule要挑戰trial..

ps.增加EQ2的tag..有啥好玩的事可以po上來..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Big News !!

早上打開電腦..收信就看到斗大的mail標題"中華電董事長 呂學錦出線"..一早大家也都在討論這事..反正就是議論紛紛都對將來的前董事長很不滿就是了..lol..我是沒多大感觸啦..可能進局的接受荼毒沒那麼深吧..因為公司的任何改變合則留不合則去..如此而已..只能接受..還好工會夠強大..多多少少擋住了一些無理變更..

今天非常有星期五的fu..原因是好多人都到北投..不知道黃副總有啥指示..開心吶..光是氣氛就可以很輕鬆悠遊滴..ccc..
下午突然打雷閃電..超級大雨..我想可能也是為了預告中華輸中國(7 v.s 8)的關係..噗..sigh~怎麼會輸中國咧..棒球真是越打越差..越來越迷有看頭囉..知道比數後就是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lol..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監介喔~

中午跟邱美女兩人到隔壁區公所買午飯回到B2吃..吃完當然就稍微聊一下天..今少了阿佳..跟曹公到綠島唱小夜曲了..正當聊的正開心之際..科長出現了o_O..還說要請我們喝蔬果汁..連說不用之後科長還是跑去買..跟我們兩併桌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憶當年之史..我們只能在旁邊附和+點頭..一整個監介..講到最後科長表示其實是想了解年輕人在想啥..就因為小汪想調到行通一整個不解..我們哪會知道ㄚ..小汪要去行通我們也是後來才知道..不過邱美女算是厲害的了..全程真是應對了得..哈~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快掉了

超不舒服的一天..不要問我為什麼..每個女生的都會..xD..可也沒想到今天超級忙碌..忙到沒時間不舒服..一早踏入辦公室..就是處理昨天未完成的事..then..10:00企分到北東企客會議室介紹iEN新產品..可是我也無法聽完..大約10:30出門到我滴客戶那邊合約更正及其他處理事項..11點多回到辦公室..又要忙對方交辦的事..還好中午托阿佳幫義芳的弟弟辦手機..所以不用煩惱要吃啥..他幫我們買了內湖一家好吃的炒麵(半畝田)..還真的不錯吃捏..跟我想像中的炒麵不太一樣喔..
中午休息過後..又有一家中小call我..忙到14:00才有辦法下樓練舞..練舞完..接二連三又一堆事..then16:00多被叫去跑腿..Orz..最好就是我很閒啦..今天我算是病人捏..= =..快速走到世貿大樓..再走回辦公室..奇怪我的右腳是抽筋朽..超痛...想到明天我就火花企..股長要我發函給國父紀念館..ㄚ是有迷有搞錯xDDDD..每次我寫啥東西..都要東改西改改半天..她自己寫一寫不就得了Orz..反正今天就是很忙..還有那個小薰..18:30打電話..噗.......我還以為妳到了咧...lol..看到號碼我就知道了..

吃飯吃飯..不寫了........哈~^O^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發現MOD之美

就因為北東只有兩人投稿..一人通過初步評選..在處部會議北東經理面子掛不住..所以捏..就有訂目標啦..真的真的覺得很好笑..連這郭都可以比..由此可見各服務中心競爭多激烈了..為什麼會寫這郭捏..不需要猜..就知道我又中啦..Orz..就是得要投稿一篇啦..摳憐喔!!
拜轉播奧運所賜..裝MOD客戶數大增..開機率也很不錯..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啦..本人對奧運說實在是沒啥興趣..但是身邊朋友最近都會講到奧運..輸人不輸陣..昨天想說下班回家喵個一下..哪知道畫面少的可憐..完全沒辦法看到我想要看的內容..我想應該也就是這原因吧..裝吧裝吧..醬我們才不用天天被壓迫..lol..最近有幾家我的SME自動找上門來咧..真是讚吶..xDDDD..

po幾張EQ2的圖..這是我拿到fable版拍的..可惜刀被擋到又不能發光..

幫Flamerule到無寧莊園解EPIC5.0時其中一幕..就是青蛙(Jufly)彈鋼琴....剛好中元節..裡面的fu還真搭..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揪甘心ㄝ..

話說..= =a......hmmm.....疑..ㄚ是星期幾晚上..好像是五厚..一夥人到魚人洞打打nm..順便可以update我滴EPIC 5.0..沒想到這才是苦難的開始..不知道為啥那天晚上超不順..CR到大家都很無奈..最後好像打了一半就不想在繼續下去..但這都不是重點..在這邊特別要感謝洗米(Shimi)&夏(Sharl)..超級nice..當然最重要的一郭人也不能忘..就是MT(Flamerule=小佳佳)啦..ccc..因為那是一個超BG的任..ding的機率只有20%..不知道是不是海卓很好運..它在的時候因add迷辦法一定要打水球..打三隻..三隻都ding..Randyko&Haidro離組..那時我剩下7郭..一直打到03:00..才ding完..這當中多虧MT幫拉怪..Shimi&Sharl幫roots怪..then遠攻..其實真的還蠻有趣..只是覺得對幫我的人很不好意思..因為不是我在說..任務真的很BG..不過終於順利ding完拿到fable版的..hehehe..
還有就是..AA mirror真的改了..SOE應該是偷改掉了..只能有一面..真是浪費了..Orz..

討論了半天..怎麼覺得都是某人自己想醬穿..還說隨便輕鬆就好..問題是感覺有點反覆..ㄚ到底是要怎樣啦?!..有點摸不著頭緒..隨著八月底的到來越來越有火燒屁股的感覺..還不就是中小滿意度調查..

夏天真是會讓人暴躁(噗..就只又夏天嗎= =?!..誰敢說不是!! 目登~........lol)..情緒一出來真是有時候想控制也控制不了..只是覺得為啥簡單的事情會這麼模擬良可..就直接道出重點不是更好..Orz..請原諒我就是這麼直接..= =..不過不是針對人啦..是針對事...這讓我想到在SCC時..可能在那邊有訓練過..所以厚..講話都比較喜歡講重點..也因此醬發生很多不快..拍謝捏..xDDD..星期一很快地..又要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家啦..18:12了捏..準備要溜了..噗~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好積極

最近辦公室裡有一郭爬山團..因公司在象山附近..所以想要減肥兼運動的人..就組了一團下班去爬山的山友..xD..是很不錯..說實在的其實我不喜歡爬山..不是說是累..而是有時候為了趕路身邊經過了些什麼..有什麼小花野草的通通不會注意..所以到最後總是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看過些什麼..昨秋緯mail他拍攝的..從象山遠眺101..還真是美..果然攝影技術的好壞還是有差..但我還是不會因為照片拍的美而去爬滴..lol..
而且某人這一陣子都很積極在規劃行程..有人回應當然就會引起主辦人的更加努力..可是總覺得密度好像太高了些..話說之前我們都沒有回應..then不了了之的狀況看來&比較..hmm..m..活躍不少捏..可是也好像引起某人某些方面的不滿..在這就不多說啦..噗~

接下來的每天中午時段..都要到B2練舞..bcz..企客座談要上台表演..Orz..想不透為啥只要有要表演的場合首先就會要大家去跳舞..= =..準備些趣味活動也不錯ㄚ..股長說要穿緊身的衣服..哇咧..ㄚ是要多緊..

今天看到sony的會員電子報..這才注意到..原來有賣相片印表機ㄚ(DPP-FP95)..XD..本人對此商品非常有興趣..還有拍立得也是..因為我喜歡到處拍照..以前很不喜歡..不知道是在叛逆什麼的..因此少了好多國中時的生活照..現在決定要為自己留些回憶..所以總喜歡拿著相機拍..把相片存在電腦裡..跟洗出來那種fu是不一樣的..之前就一直找這類的產品..希望小巧不佔空間..今天剛好看到這台..說真的還真有點動心捏..哈~..不便宜喔..考慮考慮..就不知道有迷有人用過喔..
PS.剛剛才知道勝凱真是大手筆..省錢不吃飯..為的就是要送GF禮物..還聽說上次已送過T牌..真的是快了..快了..lol..今天還要殺到南投送禮..xDDD..真是有心吶..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新開幕

接近中午時..同事一個個捧著盒子裝到爆的沙拉上樓來..一問之下居然只要40元.. @o@..看起來也很不錯..當下就有點想光顧一下..不過也聽說今天第一天開幕..不知道是不是先吸引顧客群先打出來的超優惠..當時吃完那些東西是很飽沒錯..不過也餓的快..現在就感覺有一些些饑餓感..Orz..

今天沒啥新鮮事..下午跟股長訪談聊了一些些..哇哈哈哈..我可以自己選擇跳或不跳ㄝ..太讚啦!! ^O^V(就一年一度的企客座談會咩..)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超級大~~8卦..

原來..前幾天陳博問我的事..是他自己忘記..所以一直沒問我們兩個..是今天科長又問到他..他才又想起來..不過陳博告訴我一件大8卦..就是.......我們三股的股長....居然今北分來文..要把她調回北分咧.. O_O..一整的就是豪無預警滴..科長一整個就是會火花企吧!!也聽陳博說會調一位他以前的同事來..不過聽他說有點難搞..噗..意思就是說我早點決定過去會好一點嗎= =???..不過這都只是空說..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ㄚ..科長有去跟研究所要人..聽說機率不大就是..也聽陳博推論新來滴人應該不會直接接三股..他再猜有可能會讓楊大哥接..楊大哥接的話..哇~~~小汪就要準備接統一囉..xDDD..我個人是非常希望楊大哥接就是啦..哈哈..反正我的考量很多..想太多對自己也是一種負擔..反正就是雙手一攤..要怎樣就怎樣吧...反正事還是要做..只是完全不一樣..

不是我再說.."某"人ㄚ..要堅持..不可以對方說一就是一..= =+..(今天真的有這種fu..)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又開始了..有點不太好..

話說上星期公司的事真是忙到翻過去..這星期應該會比較清閒些..最近寫日誌有點怠惰..(其實是在公司沒時間寫..下班回家吃飽梳洗完畢又要開始打game..lol)..這就反應我標題所點出的地方..就是又開始了On-Line Game..似乎有點不太好..不過自己想了一想..這股熱潮可能還要持續一段時間吧?!..順帶一提..卡了快兩年的Bone Dragon(DT)..昨晚終於在guildmates的幫忙下..解囉..wahahaha...^O^V..光盾捏..EPIC4.0就算了..光看流程就覺得是非人類做的事..= =(EPIC5.0目前卡在挖傳說根的階段..說多BG就有多BG..托昨晚好運氣的福..-2roots..終於又ding了一郭..口黑~一直覺得這次回鍋後的ran就超級差..出raid都可以輕易的ran出個位數..真不知該哭還該笑..所有捏..昨晚打骨龍居然可以ran到兩樣裝備真是開心..除了一本Master 1的Fury書..ㄚ我是真的需要..因為我只有Adpt3..)..星期六晚的voes歡樂zone..還真是歡樂..Besta爆兩裝..但他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哈哈~..

最近..ㄜ..應該是說今年..很多活動的贈品都送環保餐具了..上星期金宏邀請了數分來解說產品..有準備小禮品ㄝ..可是我進會議室聽不到10mins..因為當天我也很忙..Orz..不過感謝金宏拿了一組給我喔..^+++++++^..





今天陳博生日喔..好大方!!!請吃鍋貼捏..永和的"佳佳香"..雖不知道價格..但是粒粒飽滿又大顆..吃下肚都覺得超飽..辣椒醬一點都不辣挺好吃..不過有點鹹..醬油包也不錯..比辣椒醬不鹹喔..就在剛剛..沒有參加8/22 18:30的北東餐會的人都被B著要參加..股長講的原因真的很好笑..為了表示企客的向心力..那天晚上沒事的人都要參加..噗...."摳憐"喔..xD..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把愛找回來..

果然沒讓我失望..想要了解箇中奧妙者..請自行租片來看..xDDD..我很喜歡裡面的旋律喔!!!
下面這首是Auaust Rush第一次展露天份的時候..


August Rush - Final scene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