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NU SKIN..冏rz..

沒想到公司的電腦經這麼一比較..ㄟ..真得是有夠慢..小佳佳最近剛買了一台主機..NDSL的Games我都是在他滴PC抓的..剛開始用起來覺得好像速度就是應該要這麼快..沒想到今天在公司的電腦上幫怡如"摳"..居然要那~~~麼~~~久~~~..一個檔就要抓個十幾分鐘..ㄚ是有迷有搞錯.. @__@..就在剛剛才把一些games弄完..
還有ㄚ..今天下午一位退休員工來作一個蝦米慢性病的潛藏性檢測..弄來了兩台蝦米碗糕機器..三兩下就可以打擊人心的魔鬼機..Orz..本人呢?!..已經在健檢時大受打擊..沒想到抵抗力本就不夠..那是啥鬼機器ㄚ~..怎麼好像又把結果巨大化.. ~"~..講了一堆現代文明人的怕死症..又講了一堆要注重均衡飲食等等..巴啦巴啦的一堆..還給我一張名片..(原來是NU SKIN滴..ㄟ..還好沒跟我推銷產品..不然就跟你翻臉..xDDD..)..

五點初一點點..股長要我幫忙..原因是明天她有一個會要開..簡報的東西還沒作完..要我key一個資料..= =a..小ㄔㄨㄚˋ了一下下..還好很簡單..三兩下ok..不然就得要加班囉!!..
最近股長好像很喜歡找我做事..也好啦..讓她知道我滴"手腳mei"就夠啦!!..噗..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