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又是一個bUsY dAy..

台北沒有放晴幾天..又開始了綿綿細雨..雖說是生活在大都市裡..卻也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資訊發達說真的..好像也不是適用在這地方..而是到處都適用..城鄉差距雖有..但也還好了我覺得..至少跟幾十年前比起來沒那麼誇張..以前..台北這地方對我來說好遙遠..一轉眼在這邊已經生活不知有多少年囉~不喜歡這邊的天氣..不喜歡這邊的擁擠..但能怎麼樣咧?!
2/24春季科遊果真無負期待..被半強迫的參加了..那....就去吧..Orz..

下午和師傅到ING..談好該談的..嘿~小本哥&我..又被莫名其妙的請喝嘎B..吃的好撐..真是太感激囉~不過一回到辦公室馬上就有問題案等著我處理..還好還算處理順利..不過關於移機改號問題以後還是要再注意一點..下午長官們不在..聽說嬌燕姐一"ㄊㄨㄚ"也"ㄙㄡˊ"到外面去了..哈~聽了很多黑幕..sigh~黑暗面真的是每個企業都存在的問題..

真是手拙ㄚ~一定要勤練習才行..哈~Mario我來也!!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