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全業務說明會

坐了一整天了..屁股真得很受不了..早上先開始一週一次的"朝"會..接連下來就是說明會..也就是說今天幾乎都是無所事事坐在那邊發呆..= =..不過令我很訝異的是黑皮..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的認同她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這也讓我了解要把營收的每個跳動的數字..化為文字讓定訂標準的人知道有很多地方還未盡理想..對我來說要我做這些事..可能比登天還難..更何況是了解到這樣透徹..Orz..
還有一人..不用說就是經理啦~..講話就講重點..句句到位針針見血..不像"某"人..(我沒說誰喔!!.. ~"~)..反正我就是很佩服就是囉..
這星期感覺很快就過囉..原因是星期四228放假一天啦..嘿^O^V..今天沒啥大事..就醬吧!! 痠~

ps.忘了一件事..就是不久的將來msn將會被公司封鎖..因為公司說"只要msn繼續存在就會有資安的風險"..= =a..感覺又回到客服msn被鎖滴當時ㄚ~~能怎樣辦咧?!..就....就.....看著辦吧!! O_o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