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鬼仔坑..

星期五晚上特地去看了考場..走得腿快斷了..Orz..先去台大再到師大..這時天空又不做美的下起了雨..

說實在的考試時間只有約一個小時..其他時間就是監試的..ㄟ..聽力退步到如此地步..話說聽力我真的很弱..閱讀測驗就是小菜一碟啦!!..希望聽力不要錯太多..因為前半段根本就還在晃神..當注意力開始集中時..考題也已過了一半多..= =..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考試還是注意力耗太多在聽力上..回家沒多久就攤在床上小憩...(其實是自己懶惰xD..)..

沒想到昆陽到復興崗光捷運+走路的時間就要花我一小時..O_o..還好有NDSL陪著我..一路上時間過飛快..這都是有NDSL在我手上的原故..哈~..
沒多久與佩瑤&根鼎碰頭後..就伴隨根鼎的碎碎念聲中..公車+步輪的到了貴子坑鄉村俱樂部..等吃午餐和抽獎..太無聊..就在我拿出我的法寶後..一陣熱烈的討論..xD..
沒想到我們這一桌磁場整個被影響住..幾乎都中1000、2000的啦!!..只有根鼎運企特好..5000元到手..不錯了啦..後面就不想再多寫了..努力吃飯..至於回程......有點無言..ㄟ.....隨風吧!! 冏..

2 則留言:

老弟 提到...

剛打電話給阿母
她也很關心妳的考試情況喔

然後那個改善音效的,
哪天妳有上線我再傳給妳

Winnie 提到...

ㄟ..
到時成績單出來就知道了..xD..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