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純友誼?!

我相信接下來要寫的一些文字..大部份的人定會否定我的看法..而且這問題在人與人間可能也被討論不下數十次吧?!..男女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我個人是認為有的..而且100%確定..為什麼我自己可以醬確定..當然是有一定的例子囉..
昨晚看了"愛情決勝點"..= = a..內容不多說..只是覺得太扯..男主角的做法讓人不能茍同..難道自制力就這差嗎?還是說先做再說?..寫到這又讓我想到昨天看到篇文章..文張中雖沒寫出作者是看了哪部影片..不過恰巧這部片我看過.."電影情人夢"..的確是讓人很無言的片子..雙方由原本的純友誼就因為女主角自導自演的拍戲需要..一個吻卻在女主角心中產生化學變化..但是不管這化學變化是產生在這一瞬間之前..還是這化學變化消失之後..純友誼還是存在的不是嗎???..況且可能某部份的人是沒有經過這些奇妙的變化而純友誼卻一直存在著..不知道ㄝ..個人呢..還是深深相信著有..只是很少而已..
(以上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這些..可能只是有感而發吧!! o_O)

明天要英檢捏..都迷有準備..可能回家要惡補一下囉~..
星期日企客有自己的活動"北投貴子坑一日遊"..hmm...可能只是去吃個飯抽個獎吧!! 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