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什麼鬼ㄚ?!..

連續幾天又跟數字成了好朋友..右手又開始了同樣症狀..還好從早上到現在的數字戰終於可以小小告一段落..明天要問問我師傅ING的中南部話費分析還要不要作..要的話接下來又是一場累人的數字之旅..眼花花ㄚ~..
SonyEricsson的手機真的越來越熱賣了..常常缺貨且客戶詢問度也很高..自己用了半年以來..覺得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詬病的地方..品質還算把關的很好..但是有一點一直到現在還是個謎..不知道有迷有人跟我一樣..講電話講久了通話突然就斷了..扣除掉沒電還有不小心掛斷..次數是不多啦偶爾才一次..想不透捏很納悶..還有就是有時候撥號出去了就又回到待機畫面..好似剛剛沒有撥過電話一樣..怪怪捏~不過我對於S的評價算不錯了..商品年輕化..讚啦!!..(話說用S牌之前我可是N牌的愛用者捏..xD..)

中午聽阿佳說..科長"有意"把西X子的中翻英簡報..交由劉副工、阿佳&我來作..有迷有搞錯ㄚ..o_O..頓時冷意從腳底爬上腦門..Orz..劉副工英文很厲害啦~幹麻要我跟阿佳再去翻另外版本比較看誰的好..到最後我想一定是劉副工的啦..幹麻還要醬多此一舉咧..話說秋瑋的英文也不錯捏..上次ING的英文檢報師傅就是請他翻譯滴..我的英文很差啦..忘光光了不說..跟外國人對話都快對不起來了..還提啥翻譯~~什麼鬼ㄚ!!!!!!..想到就暈了.. @__@..

這幾天晚上回家都是在"顧"我滴NDSL..嘿嘿嘿~講到這郭要謝謝小佳佳捏..大感謝喔!!..租屋處的走廊快爛掉了..因為走廊上方是水塔位置..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裝潢時有破壞到結構..每當下雨天就會稍稍漏水..現在不知怎麼的..就算不下雨了水也一直滴..時間一久漸漸地也有一股味道出來了..有點受不了..千萬不要波及到我的房間ㄚ~有點距離應該還不會..房東代理人從過年前請"馬搭"來整理過後現在也不見人影..從沒有一次這麼盼望過抄單的人趕快來..我想一定會嚇一跳吧!!..

晚上要開會..有便當ㄚ~~~~~有便當ㄚ~~~~~..冏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