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討厭加班..

能不加班就不加班..這是我的做事準則..能在正常工作時間內完成那是最好..拼了命也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再不然就拿回家做也不願留在公司留那麼久..說實在的星期一到星期五大部份的時間已經給公司了..下班時間真的不太想再呆公司裡..原本今天80%確定要加班了..沒想到已經完成啦~只差師傅還沒看過我給她的東西囉~..上個星期五下午師傅才告訴我要作這麼一個資料..(有專心聽老師講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個說明會..)..先在公司把表格設計好..還有印下來要參考的數據..mail到私人信箱打算利用六日時間加減弄一些東西出來..
昨天早上整整花了我一小時把數據全部填妥..呼~頓時鬆了一口氣..還好之前在速達打工練就了這身功力..(噗~沒那麼嚴重啦..那時常常要key數字..托那時的福..速度還算ok..)..接下來只剩下回公司查地址的部份了..既然現在有時間打blog..就表示我完成啦..xDD..大賀ㄚ~

昨天還在想說英檢的准考證怎麼還沒收到..今天就收到啦!!..(2/23早上..台大試場)..等等好像會有位企客新人歸建..早上錦彰股長已經帶一夥人參觀每個單位..剛好遇到科長..股長只是大略跟大家說這是"企客科滴科長"..科長居然說需要我講幾句話嗎xD?..然後就帶到大會議室去了..pu..
今天的朝會又提到了會辦單的事..上星期每股有傳閱一張會辦..科長認為的"簡單明瞭工整既優良版"..說真的不知是我資質駑鈍還怎麼樣..個人認為是分點分的有點怪就是..冏..不過這只是我個人想法..要好好跟人家學習ㄚ!!.. lol..在傳閱的同時我真的很佩服我師傅..講出了她的觀感..這是我目前不能作也不敢作的表達方式ㄚ..嘿~

今天還有個大新聞..就早上曾大哥報告2/24企客春季活動時..瀏覽照片同時居然看到勝凱害羞跟GF的手牽手照片..頓時成為整個辦公室茶餘飯後的話題..大方一點吧!!..等到大家都覺得聊到這話題已經沒啥新鮮感時..就ok啦.. xD..

ps.期待NDSL'sGames中..剛剛聽小佳佳說好像多達12.xG捏..哇~那麼多喔!!..想下班了..Orz..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