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ㄐㄩˊ子..

話說星期五下午的會議..有些讓人無言..很顯而易見的內容ㄚ..為什麼就是有人聽不懂還一直重複的問著不相干的問題..= =..副總講話還算幽默風趣..但會議還沒結束就因有要事在身先行離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星期六超級忙..只不過是下午跟小佳佳兩人前往光華商場晃了一下午..就覺得身心俱疲.. ~"~..可能也是因為女生每月一次的那個關係..腰酸背痛..講到這個..一直懷疑是日本那兩袋小橘子的關係..好吃是好吃..但就要承擔後果..小時候的記憶是..只要一吃橘子好像身體就會出事..不知道..這次貪吃的結果慢了足足兩三個星期..當然大家會想說這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因為本人得忍受胸部劇痛達這麼長的時間..= =..由此可見真是自作虐ㄚ~ Orz..疑.....我講這個作啥捏.. xD..

本來早上被"B"要參加健走的..因為想說上廁所不方便而作罷..中午則到衣蝶S館的7樓Skylark舉行姐妹聚..很不一樣的這次多了佳惠&嘉英..陣容龐大許多..菜菜好像3/28是在桃園上最後一天班..再來就要調回台中去了..很多的不捨..這次聚會少了月婷..聽Lu說是感冒無法參加..難怪星期五的會議沒看到人..姣慧說她現在每天都會看我的blog..所以因為她這句話的影響..難得我在星期日也會寫日誌..xDDD..

明天又要晨會囉~希望小眼話不要再那麼多啦!!留點時間給我..我明天可是會很忙滴..作不出來就要加班了..星期三則還有一個蝦米碗糕會議..小眼沒事派每個人參加做啥???..逢迎拍馬的文化何時才會消失咧?!..雖說有一個便當可以吃啦..問題是像他們話那麼多要拖到何時才能下班ㄚ..想都就火花去..

老弟明天也要收假回台北囉..最近一直有件事在心頭繞..跟同事聊天時會聊到..跟姐妹也會講到..哪天說不定真會實現..Penghu !! 等我吧.. xD..(想&做..這是兩回事..sigh~..看看吧!!)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