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陶板屋..

這兩天氣溫明顯感覺和之前有差別..雖然是上升個2~3度..還是一樣冷..但是相較之下好很多..回租屋處不再像是進入冰箱冷藏一樣..
昨天中午楊大哥&陳博士因升官請吃便當..菜鳥六人組一起在小會議室吃飯聊天..因為昨天是"情人節"..不免就會提到晚上有什麼活動之類的話題..(聊得正高興..就會偶爾看到一郭人在門口偷瞄..xD..)..我只能說生活中的小摩擦是難免的..太氣可是會傷身的..(語重心長狀~..lol)

昨晚小佳佳訂了敦化店的"陶板屋"..沒吃過捏..菜色我就不多作說明..很好吃..吃得好撐..有段小插曲一定要寫xD..就是吃飯過程中好開心的聊著天..突然...!!..疑..好像是我的手機在我包包裡震動著..趕緊打開包包拿出手機一看..ㄟㄟㄟ.....臉上連三條線= =..ㄚ這來電顯示的名字居然是坐在聚離我面前不到30cm的人..Orz.."ㄚ洗安抓"..笑死我..原來是按鍵沒鎖不小心坐到then重撥..hahaha~不過因為訂的時間不算早(20:00..因為是情人節大爆滿..聽說還是上星期日就訂位囉)..所以結束的時間也都九點十點了..很好吃喔!!..店家還送女性消費者一人一朵金莎花..還真用心吶..

今下午要到北分"網路青年軍"的說明會..聽說有點心吶~哇哈哈哈..那中午不要吃太多好了..說到這昨天北分還特地打電話來確認看有迷有要去捏..早上也特地刷比較早的卡..醬下午就不用進辦公室啦..開心開心..^O^V..不過腸胃怎麼今天還是不聽使喚..一直想跑廁所ㄚ~~~~ @__@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