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溫度計一定是壞了..

好冷喔..年前到年後一波波的寒流攻勢..讓人在家裡也可以感受到凍到受不了..之前才在喊說以後沒有冬天..看來大自然聽到我內心的呼喊了..= =..台北租屋處冷氣的溫度計一直在10度上下徘徊..昨晚根本就是一場災難..直接就反應在我臉上..

上班時..在忠孝東路七..哇好閃的一道光..= =..好像是測速照相..我搬到那邊還沒被拍過照咧!!..拍照的那一瞬有個機車騎士從我身邊"噗~"的一聲呼嘯而過..阿是拍他還是拍我??還是兩人一起拍ㄚ..??暈~不會要收到一張罰單吧?!..我要申訴啦!!!..不過說真的還真不知那邊的速限是多少捏..Orz..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