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死神的聖物

連續三天的Harry Potter小說之旅..維持著類似的姿勢..現在也差不多到達極限..但小說也接近尾聲..看小說這幾天我只能說..= =a..波特真的是太遜啦.."遜咖"一枚..要不是身邊朋友的挺力相助再加上多那麼一些些的運氣..我想獨自一人根本不可能完成..很多故事應該都是一樣.."死神的聖物"就是第七集的波特小說..若有人問我最喜歡哪一集..我只能說我說不出來..畢竟要真看過小說我才能回答的出來..

這幾天新聞一直提到台灣山區下雪了..大家為了賞雪也都往山上跑..塞車好像也挺甘願的喔?!..我只能說..何必呢???.. xD..今年的冬天本想說沒啥冷..結果又讓大家都感受的寒流的威力..冷吱吱喔~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