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大陸雜技團

時間過很快..到了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不過記憶中老媽從沒有在初二回過娘家的樣子..有我想也忘記了..這只代表用一隻手也數的出來的次數..

老媽說我運氣好..可我不這麼覺得..因為老媽說這次澎湖縣第一次邀請且舉辦醬的活動..而我可以在第一次的舉辦看到真是好運氣..話是這麼說沒有錯..只是一想到公司尾牙從沒有抽到大獎的我不免有些許的失落..說真的我的好運氣好像真不是都看得到的那種捏..xD..19:30~21:00整整一小時半的時間..真是令人開心的表演..從沒現場看過類似醬的雜技團..第一次看還頗新鮮呢..而且還是在自己的家鄉..回家跟家人看電視聊天..原本就寢前要寫寫東西的..偷懶加上天氣冷..嘿~..(魔術師丟的小飾品被我拿到了..哈哈哈..開心開心..^O^V..)

Harry Potter"混血王子的背叛"也在昨晚消化完了..很好看..不過似乎整本書都繞著波特的內心轉..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看過前幾集的書..就是不喜歡第六集理黑暗的Potter..小說真得很精彩喔..正閱讀著第七集..也是完結篇囉..沒想到這麼好的一篇連載小說在此要劃下句點..剛剛臨時起意..要老爸拿出小時候拍我們的記錄片..老爸之前也把它轉錄為DVD才可以永久保存..hmm..可以的話把它放上blog好了..不是我在說..看到自己小時候那個樣真得會笑翻..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