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混血王子的背叛..

看到這標題..我想標準波特迷應該的不陌生..沒錯!!今天一早就拿著從老哥房裡搜括來的哈利波特小說..難得ㄝ..多久沒有捧過像醬超厚的小說..從波特被拍成電影到目前第五集的"鳳凰會的秘令"..我都是藉由電影來多少了解電影的內容..電影為呈現最精彩的部份..礙於時間有限無法完整呈現小說內精彩的內容..刪刪減減下來對於只看過波特電影的我..一直沒法再感受它的魅力了..昨晚再老弟的慫恿下..拿起了Harry Potter第六集..厚厚的一本書..很久沒看過這樣長篇小說的我..為了消化小說裡所呈現的內容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我只看了約書本的一半..令我驚訝的事..看著小說所描述的一切腦海中也會跟著小說所描述的情景一一浮現..我相信這是電影無法帶來的魔力..這也難怪世界各地有那麼多的波特迷..我只想說..小說比電影精彩多了..

除夕夜..少了老哥..晚上吃著老媽精心準備的火鍋..嘩~~幸福的感覺真不知該怎麼說..明天聽說有蝦米表演的..要去佔位置xDD..今年慶幸不用回到南寮..呼~澎湖和台北一樣冷..但少了濕氣..今天一整天就在小說、電視(沒啥好看的節目)、與家人聊天中度過..
守歲..ㄟ..老了老了..就不用算我一份囉..哈~.."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請用台語發音)..等下要來睡了..就讓我再多體驗一下下Harry Potter的魔力吧!! ^O^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