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蝦米攏某..

經過昨天一晚的"激情過後"..我只能說..本人我咧真的是越來越沒有中大獎的運氣了..從很久很久之前好像都用光了咧..小佳佳說新人似乎都比較會中獎..這郭我相信捏..只是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嗚..
怡如超好運..因為她抽中了我最~~最~~想要的東西..EeePC..天ㄚ~~昨晚她坐我隔壁..我說我最想要的就是EeePC..她就說了若她中電腦我中電視她就跟我換..我才說完好..馬上第二部就抽到她..xDD..嚇到真是..but..拍謝我並沒有中到BRAVIA(Sony最近廣告的很兇的產品..)..殘念..而且什麼東西都沒有抽到..暈~

中午三股會議..股長請吃好吃滴便當"台南板鴨"..好吃喔..股長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就我被股長請吃的便當看來..出手都蠻大方的捏..且有件事要特別的提出來..就是..SCC的曾主任..真的是太摳啦..就我的經驗每年過年幾乎都在SCC渡過..她陪著更高層的長官來探訪..連個表示都沒有..這..有迷有搞錯ㄚ..給個200.300都ok嘛!!沒有就是沒有..別肖想..在這我不便再多寫什麼..我只能說差太多啦~Orz..
吃飽飯取票去..回程剛好碰到師傅一行人..一看到我就說跟她去喝咖啡..要跟我耳提面命一番..原因是辦公室可能專戶&服中都不小心沒注意..出了一個大包..100多萬的錢&號碼不能換的情況下..急了當事人..不過凡事都有解決之道..師傅是要跟我說以後千萬要小心..一定要謹慎再謹慎ㄚ~~師傅還說當事人哭的稀哩花啦好可憐.. Q___Q..

今天是營運處無車日.."B"大家一定不能開車或騎車來..什麼鬼ㄚ!!(火~)..早上雨又下不停..怎麼上班ㄚ..??..自己想辦法..= =..不過要轍底點..請施工人員走路去施工好了.. 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