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Unhappy la..

昨天快下班時..我送會辦給股長..她居然又跟我提起上次說過的事..一整個火大啦!!..怎麼不能像二股股長有魄力行動力一點ㄚ???!!!..超不高興..超火大..用個不雅的詞就是...不爽啦!!..不開心啦.......口孔!!!

寫了封mail要表達我的心聲..還沒發出去..在這邊要謝謝當我垃圾桶的邱小幫手及小佳佳..講過一整個心情好很多..雖然事情目前尚未解決..不過還是有差..今天還是一樣發火ing..
摩托車拿去修了..車牌掉了報廢..換新車牌到現在一直沒給它裝上去..每每路上遇到警車都要閃遠一點或者是趁亂快速通過..不然快過農曆年了..罰單開得多..巡邏也巡得勤..橫下心(說真的很不想去修..光那個部份我就修理過4~5次..花冤枉錢花得很不甘心!! = =..)..騎去修理..車行老闆說很多人也有醬的問題..新車都已經改良過了..但也只是降低損壞率..若我要改那樣..只是多花錢去降低風險不值..他說會幫我想辦法處理..sigh~..不過車要17:00才會好..= =..ㄟ.........那我接下來都只能步輪喔!! o_O?

不想說太多.......我只能說中國造字發音真得是太能表達心中的不滿...

ps.忘了說一件事..台銀也太摳了吧!!..難道之前po在網路上都po假的喔!!..說只要是台銀存戶都可以免費拿到一台讀卡機..今天就想說去問問..問了我一堆問題到最後還說要去原開戶局拿啦!!有迷有弄錯ㄚ..Orz.. 那我不拿可以了吧!! = = ..暈~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