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Turtle Hair捏..

俄羅斯人都這麼turtle hair嗎?!..繞了一大圈最候還不是選擇捷步兄提供的號碼..不只醬..連做事的員工都一樣..口孔!!..不過還是要耐住性子ㄚ..就換號的事的弄得服中還有我雞飛狗跳..下午又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原址緩拆的事..真是吵死了.. xDD..
濕冷天..讓人覺得懶洋洋..翠芸姐不知道去哪玩了..聽說要請到下星期二..今年農曆春節二月初就是了..所以感覺一月二月都會很快結束..(正吃著Ghana巧克力&寫著日誌..xD..)..小佳佳昨天尾牙..雖沒有抽到獎..但參加獎也有2000元..好好喔!!..我們營運處呢..1/31尾牙..目前為止還不知獎品有什麼..之前北分的尾牙都沒能抽到什麼大獎..希望在北東能有好手氣ㄚ~~~(誠心盼望ing..)..目前最想要的是NDSL..現金獎或者是一些比較有用的東西..哈.....不過也只能隨便想一想而已..因為機率是0吧..
昨晚看了部韓片"公寓404"..hmm..m...mm..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知道不太恐怖就是..小薰重感冒ㄚ..電話中隱約聽的出來真的有嚴重..多休息多喝開水..要快快好ㄚ..當中有聽到"咖啡王子"好像還不錯看..剛好前幾天小朱也提到正在抓這片子..在韓國收視率高出太王很多..本跟小朱說不想要的啦..看樣子我得好好想一想啦..不然晚上其實也沒啥節目好看..(除了"大學生了沒"..哈~..)

早上把大衣拿出來穿了..但因下雨穿雨衣一整個麻煩..等等下班我想也是一樣的情況吧..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