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Taiwan~我回來了..

最後一天也是宣告假期結束的一天..這一趟旅遊讓我對日本轍底改觀..也讓我喜歡上日本..這決定不是崇日..而是政府很多方面的決定造就現在的日本..回想著..我身邊的朋友都往日本跑..一開始很排斥去日本的我..真的真的從心喜歡上它..想體驗Japan魅力的人..親自走一趟就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了..
這幾天走了好多地方..每個風景古蹟區都保存管理的非常好..無法保存的地方也會翻修讓大家看到古蹟完整的風貌..很不錯..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有機會囉!!..
回到家第一件事..洗一大堆髒衣服..整理行囊..很多回憶可以寫..不知道要寫到何時捏?!..我會找時間一一呈現並記錄著在日本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