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Sweeney Todd:The Demon Barter of Fleet Street

星期五晚上搭捷運到士林吃我最愛的臭臭鍋..一樣的人多到爆..去那邊吃幾乎都要排隊..倒不用排很久..吃完回市府站..因為要看"瘋狂理髮師"..在約2小時的電影演完後..很意外地..我居然無言了..強尼戴普飾演一位為妻兒報仇的理髮師..片中從頭到尾以"灰色調"呈現..緊皺的眉頭..覺得看完一部片好"辛苦"..不是很喜歡醬的呈現方式..雖以歌舞劇呈現..但跟我之前看的"Dream Girls"比較起來..ㄟ..相差甚遠..那種振撼力不足..歌舞劇我的認知是..必須借由聲音(歌聲)去感染大家..借由聲音去表達情感..不過這部片似乎有缺power不足..至少沒辦法感染到我啦..

雨整整下了一星期..感覺人都可以擰出一堆水了..雨何時停ㄚ~~~..Orz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