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SnOw..

看完了阿佳這次北海道的照片了..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ㄚ~~..四個字形容..景優人美..雪..我還沒看過..在台灣要有天時地利人和三個必備條件..才有"可能"看的到..但是只要一有機會人一定擠爆..而我又不喜歡人擠人..所以囉..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沒關係!!..總有一天等到你.. xD..

原來每天都有很多人到銀行兌換外幣..我光排個隊寫個表單也花了差不多快半小時的時間..而我這才發現..日元與台幣已經差沒多少了..
手上若有些小錢..也蠻多人拿去投資外幣囉..不過可要看準了..前些日子我知道師傅她好像有再買賣越南幣的樣子..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隨時都要看匯率就是..

話說昨晚吃飯時..隔壁桌有一位大聲公先生..講話超大聲..生怕大家都聽不到似的..還說了一些我不太相信的話..因為他說他的同學"跑路"到國外去..沒錢買機票回國..要他先匯個三萬元給他救急..最讓我感到疑惑的是..錢真有這麼好騙嗎??同學有難最先找的怎麼不是家人而是要跟他這位同學要??o_O??..而且這麼阿莎力的說匯錢就匯錢..怎麼可能連考慮都不考慮一下咧?!..好奇怪的人喔..講話感覺有點誇大了...

在此真的要感謝小汪..想找人幫忙每次都說不太出口..原因是不想太麻煩別人..這次要出國心中一直想著要請誰幫我接電話咧??..當中我是有想過請師傅啦..問題是她自己電話都接不完了..然後有想過翠芸姐..不過想了一想覺得好像不太好..最後就寫了封信給小汪..小汪也很豪爽的一口答應..真是太~~~太~~~感謝了..!! ^O^..
本來今天正為了"簽"努力思索著要怎麼寫..現在也不用了..情況未明ㄚ...~~..一個國貿大樓節費弄得這麼麻煩..當初沒考慮計量好的產品就推給客戶..導致後續必須做的善後太多了..重點來了..連屁股都擦不了..這不是問題大了是什麼咧???.. =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