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為誰辛苦為誰忙ㄚ~

這幾天明顯的感受到了年前的忙碌感..開工商憑證&e幫手..忙送禮..還有客戶的異動都想趕在年前..最好是大家都想趕在年前..不管是營業還是非營業都一樣..sigh~..那為什麼不提早一點申請都要擠在這時候咧???..想想施工人員還真辛苦..不管刮風下雨..case來就要去跑..過年前一定一堆案子要做..能作的當然是盡量作囉..昨天跟今天去幫師傅的客戶開卡..都超級順利ㄝ^O^..也幫自己賺了500元的外快..哈哈哈..因為要趕在1/31前才算績效ㄚ~~能外出開卡的人根本就是分身乏術..人人都要預約..第一次約客戶要去開時其實還蠻緊張的..怕不順利..還好有師傅的客戶讓我練習可以慢慢來..今天去就得心應手啦..我師傅都是找認識的人作..所以現場氣氛超輕鬆有說有笑..不用為了生話題跟客戶哈啦擠破頭想..嘿....."午呷勾午ㄌㄧㄚ"..
忙歸忙還是能在自己的預期時間內完成啦..

昨天中午休息時..剛吃飽飯回座位打算逛逛網頁打發時間..沒想到科長跟清秀姐在小會議室裡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疑..不時可以聽到科長的聲音..怎麼都沒聽到清秀姐的聲音咧?? o_O?..抬頭從縫中看..發現清秀姐頻頻拭淚..看到這郭景象我精神都來了..豎起耳朵但就是聽不到內容xDD..剛邱小幫手大概聊了一下..我們一致認為"可能"是考績被打乙吧!!..不知道猜測而已..為什麼會醬猜咧..因為清秀姐請假請太多(產假)..別懷疑這是本公司的傳統..因為長官們要打考績時都很頭痛..找不到人下手的情況下就會比較假誰請得多..好奇怪喔..畢竟我也是過來人ㄚ~~ Orz..反正清秀姐就是很傷心..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揣測喔..

勝凱交女朋友了ㄝ..噗..頓時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不過我想說的是就大方說出來ㄚ..又沒有什麼..越是否認只會讓大家更有興趣..被大家一次虧完還是分期付款比好咧..想也知道ㄚ..
還有一件事我想說..與其讓對方一直影響妳..不如就眼不見為淨吧..不然就是主動出擊化被動為主動..說清楚講明白吧..醬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