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心浮..

再沒多久就是農曆年節了..儘管外面雨不停地下..還是澆不息躍動著的心的火熱..哈~因為我就要回家過年囉!! ^O^..沒啥心情上班..一天天的數著..每當月曆又被我劃掉一天..就會小開心一下下..

科長一早來口中就一直唸著..怎麼一回來感覺就不一樣了?!..其實本人我也有小嚇到..雖說是要過年啦..但醬似乎有點誇張..喜氣洋洋的感覺超出太多太多..醬會不會在新的一年為整個科室帶來正面的影響咧??噗..事在人為吧..沒有努力就算是掛再多東西擺再多盆栽..到頭來還不是一樣..反正科長就覺得醬太招搖..心裡想著醬會讓其他單位認為企客科會太有錢..哈~碎碎唸喔~~~~..

星期六日都陪小佳佳找房子去了..下雨天超麻煩..雖麻煩還是要去看..一方面是租約快到期了..另一方面則是下雨天才能更清楚這屋子會不會漏水..就我找房子的經驗..真要找到好又適合的真是可遇不可求..重點是價格還要合理..有些房東很誇張..網路上的照片明明就是整理的很乾淨..一到現場才知道只是假像..根本就像沒整理過那樣..居然還敢拿出來租..= =..有些房子真是差到不行..住久了人都會住到生病..這一點我自己有著深刻的體驗..昨天看到一間打從心底毛起來..原因是在它的樓梯..有看過京都流水瀑布手扶梯就知道..從一樓到五樓真的是那樣子..只差在它是用爬的不是手扶梯..間距又不寬..當我看到心頭浮出的畫面就是京都那邊..(有看我之前po的照片就是那樣..)..好恐怖ㄚ..若一不小心從五樓滑倒..會滾到一樓捏!! ~___~..不管那邊房間再怎麼新再怎麼好..租那邊可要承擔超高"一路滾到底"的風險..
到目前為止假若有問到我房租的事..大家都會問說怎麼台北市可以租到這麼便宜的屋子..ㄟ..會很便宜嗎?!..南港區..$7,200/月..套房..什麼都包就是不含電..已經住有半年餘了..感覺是蚊子超級多..每天都不知道要打死幾隻蚊..液體電蚊香+一般蚊香(點在窗戶外..)..還是沒用..為什麼是大家口中的便宜我還是想不透..可能是我那間是陽台加蓋出去的吧??!!..不過也還好隔局方正..不是頂樓加蓋..可是一下雨房間就感覺濕到不行..想說蚊子連五樓都飛的上來..我想是屋頂積水滋生有關吧..就溼跟蚊子這兩點讓我無法忍受..至於隔壁的"雞味"若不要有那是最好啦..當中有去問過同一層其他房間..好貴ㄚ~..沒有窗戶也要 $9,000..有迷有搞錯ㄚ??? @O@?..
接連兩天的奔波..總算不負苦心人..找到間令人滿意的小套房..到底好不好那就要真住過才知道啦..不過就現階段看來是不錯的啦..房東感覺也很親切照顧人..說了這麼多不是我要租的.. xD..

剛剛博士請每人一包明治巧克力 !!.. o_O??..為什麼要請咧??生日還沒到不是嗎?ㄚ災~~~ 巧克力ㄝ..開心開心.. 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