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放牛吃草..

長官們都到花蓮去了..辦公室只剩下阿通股長坐鎮..一踏入辦公室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師傅&勝凱&玉珮姐正大聲討論著誰誰誰的歌曲好聽之類的話題..果然今天非常有星期五的Fu..從大家表情就可以看的出來..雖然事情還是一樣得做還是一樣多..but..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若是以後每一個星期當中都有一天可以醬的話..那該有多好ㄚxDD!!..辦公室今天也少了大概一半的人..今天一定一定要超準時下班..哇哈哈哈.. ^O^V..

早上真的有點怕遇到口罩先生捏..我跟你又不熟..不要再問我私人問題了..不管是哪方面也好..這些東西跟你沒有什麼關係吧!!..因為上班時間很接近..所以多多少少都會碰到..能不同時等電梯或是能避開停車場那一段時間..就會儘量避免..我雖然對他是沒啥成見啦..可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問題從他口中說出來..莫名其妙就是讓我一陣不快..我都已經有點表現出不想回答了..還一直問..ㄚ是怎樣?!..難道要我再更明顯一點嗎??想到就有點煩..= =|||..

黑皮今天一早就不見人影..原來是跑到花市去了..超誇張..也買了一堆東西打算要怖置..ㄟ..錢沒地方花的話..加我們這些小專員一些薪水吧!!.. xD..老弟今天飛回家囉..我也快了..一個星期後.. ^++++^..

1 則留言:

老弟 提到...

喔耶 我回到家了...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