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機器人

第一天穿還不很習慣..女生真可憐ㄚ..審美觀的改變卻苦了現在的女生..不過也好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是指..健康方面的喔!!..)..一開始一定會覺得活動好像不能自若..過幾天吧!!..我想應該會好點..不過對駝背有超效..因為姿勢不良有點駝背..也就是說除了其他不說..至少姿勢有差..(但是有點痠啦..去洗手間也挺麻煩就是..xD..)

中午吃飯閒聊時..知道了晏伊姐可能會被調去科本部當科長秘書捏..真是不錯ㄚ..因為晏伊姐本來就很細心..又很乖..我想這工作內容的變動對於她應該是小case吧..恭喜ㄚ..不過有個問題是我想不透的..就是科長有忙到需要秘書嗎?..= =a..這問題就待時間來回答我囉..

下午一陣忙..不過很充實..都是很好解決的案子..本來想說這篇日誌早早就可能發怖了..沒想到也拖到這時候..昨天知道了一件非常moto的事..我想應該是找不到人可以專門call out..老事要新人怎樣然後又要怎樣的..光聽新人這兩字聽到超反感..耳朵都長繭囉..本來之前是用輪的到..今年度改變政策..變成由純玉姐主導要成立一個科室的call out team..問題是..在企客科的資歷淺就是該死嗎?!..(噗..這句話口氣有點重..)不過還是只能在這邊發洩自己的心情而已..還能怎麼樣咧???..突然開始盼望哪天企客再多來幾人就好啦..講到這個..聽說這次對外的招考..我們企客將來一位46年次留美碩士..= =a..大家都在猜她會待的住嗎??領著這些微薄薪水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若真是醬可漸景氣差到這般讓一位碩士找不到工作?!..不過只是醬猜而已啦..真正原因不明..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