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哇馬咩ㄎㄧˇ啦..

邱小幫手今天出發前往渡假聖地之一的"巴里島"了..這地方也是大家口中常聽到的地方..我也沒去過就是..從昨天就在趕一份簡報..還好不用加班..剛剛弄完也ok啦..接下來就是等週末的到來..xD..
昨天也開始了我的日本遊記..至於要寫多久才會完成..ㄟ......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的星期六日來閉關好了..

今年的春節蠻快的..二月初就要連假了..機票昨天也在老媽這幾個月來的"遭ㄗㄨㄥˊ"下..順利訂到票了..睽違多年的第一次ㄚ~~..能在春節第一天就回家過年直到年假最後一天..真是開心^O^V..美中不足的..就還是少一人..就老哥咩... = =..
很奇怪喔..訂位專線每到開放的特定時間..就是死命忙線..打都打不進去..要透過特殊管道才有辦法..那透過協調後的加班機有什麼用??..若是被有心人士有心保留..保留到最後想回家的回不去..沒事代保留的一堆卻用不到..那不是以後要回家會更困難咧?!..我記得有一次回家飛機上不誇張就15人以內..ㄚ不是都說訂不到票處處滿位嗎???..哪來的空位那麼多呢??所以說這中間的過程一定有問題..

二月單位好多人生日..我看這幾天可能也要準備準備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