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太王四神記..

裴先生演了一齣連續劇..最近正上映滴"太王四神記"..本人呢..很喜歡神話故事..尤其對日本的朱雀、玄武、青龍、白虎..最為著迷..不是有部漫畫是描述朱雀七星的嗎??不知道是真有這麼一回事還是???總之我很喜歡..不過..= =..裴先生是韓國人怎麼劇本搬到韓國就好像有點怪怪..不過影片一開始就說故事純屬虛構..所以就不以為意囉!!..在晚上回家不知道做啥事的時候..此連續劇也不失為一個很好消遣的娛興節目..哈~..還ok啦..看完了一、二集想看的念頭還沒有消失..嘿..
只是我個人覺得演裴R年輕時滴那郭負責造型者..髮型就一定要那個樣嗎? o_O?..

前陣子OTG行動硬碟還算蠻熱門的資訊產品..沒想到剛好有機會用到時問..卻已經被打入冷宮..不用再透過NB或PC就可以直接備份不是很方便嗎??還是大家不興這一套??好奇怪喔!!至少我就覺得它是一個好產品..我想了又想..是不是目前市面上產品多樣化..雖這個產品很方便..很多功能..但時下年輕人可能認為要帶這麼大一台很不方便..都喜歡只有單一功能輕巧型的..比如:mp3 player、DVD播放器..等等..不懂捏.......冏..還好我的SD記憶卡市售還蠻便宜的..

昨天我才知道..原來翠芸姐出國好多次囉..日本從上到下走遍了吧!!..也去過法國跟義大利(還是西班牙..我忘了..= =..)..姐姐說她不管搭什麼交通工具都會暈..不過愛玩支撐她走過好多地方..哈..還真是不錯ㄚ~~..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