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何時要回暖捏?!

太乾了..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皮膚.. o_O..夏天油冬天又超乾..很難受..難道這就是大家口中的混合性肌膚..???..這幾天護唇膏、乳液不離身的..臉擦了乳液有稍稍改善了些..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明顯的脫皮狀況..又因空氣中水份超少..乾得讓我的臉都紅通通的..= =..嘴巴四周更不用說..狀況好不到哪去..冬天真是我的夢魘ㄚ~~~..不管男生女生..護唇膏真的要用一下..差很多滴..本來嘴純是乾到不行連唇紋都出現不打緊..好似要裂開來了..我是不會但有些人好像會那樣..一想到就痛起來了.. xDD..

昨天是2008年上班第一天..好多同事換了新造型..很不錯新氣象..我也想剪頭髮ㄚ~~(吶喊狀~..)..長頭髮的行象一直跟隨著我..其實我也想剪個清爽的齊肩髮型..短一些俏麗..活潑有朝氣..可是從之前的剪髮師到目前的AK..都一致認為我比較適合長頭髮..O_o..不過說真的我頭髮太多..剪短髮還要剪適合自己的型還真有點困難..再過段時間吧!!..擇個良辰吉日剪髮去..

跟股長請完假了..接下來就要開始作出國前的準備囉(97/1/11~97/1/15)..這幾天一直再看行李箱..有了上次的經驗..行李箱千萬不能選很重的..不然會拿到手脫臼吧!! Orz..上次我拿的行李箱原重就有5公斤..本來想說拖著走應該ok..沒想到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結論是不要虐待自己才是..
好多人要出國的樣子..淑真姐跟我一樣11日出國..不過她是去巴里島..我是去京都..出發時間跟我差不多..說不定當天會在機場相遇也不一定..(一航、二航還不知道..)..佩瑤則是1/18要去巴里島..好像是跟謝老師等一夥人..好好呦!!..今早我則不小心光明正大聽到..翠芸姐好像也是要辦簽證出國的樣子..(其實是隔壁座位..一定聽的到囉!!..^O^..)..不一會兒..翠芸姐口中的"硬幫幫"到她身邊小小聲不知講啥..不會也是要出國吧!!..大家都想趕在過年前出國..不然機票會漲假團費也是..ㄚ災..沒啥概念..話說這也才是我第二次出國而已.. 冏..

窗外目前陽光普照..不知道是不是回暖了?!..前些天才再說厚外套在衣櫃裡偷偷哭泣..現在呢!!..正在大家的身上咧嘴露出燦爛的笑容..........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