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惠蓀林場..2 days..

路途中看到的.. 梅樹

不知道從何開始寫起..

星期五精神一整個就很high..可能是因為有四天假期吧!!..很快地又到了最後一天xDD..
話說Friday night參加王小琪婚禮(扣掉那一段提早到北分搭遊覽車那一段..
= =)..聽說總共68桌..人超多..婚禮佈置還有氣氛整個很不錯..我很喜歡..我想在場的大家都會喜歡..最美的新娘..最帥氣的新郎..當然還有兩位美麗的伴娘(飯&曾小怡)..伴郎不認識就跳過吧!!哈..還有一點很重要..菜也很好吃喔..很開心的一天..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沒時間記錄我當時的感動..話說當看到聽到體驗到這麼溫馨的婚禮..還真讓人在那一剎那間有想婚了的Fu捏...但是隔天要搭車到惠蓀..回家後趕緊動作東西準備好..上床睡覺!!

車上一直昏睡到草屯..這才發現這真是一個"鳥地方"..居然沒車租.. @O@..問了當地的人家..才知道草屯沒這種東西Orz..之後當然又得多搭一段路的車子到埔里..這當中又出現了一段讓我超緊張的"小插曲"..真的真的是差一點點..= =..那位車行老闆跟我說沒有人去租車..當下我還以為有人被敲暈搬到什麼密室去咧..打電話又一直沒接..當看到人時那緊繃的情緒頓時瓦解..ㄚ咧..計劃臨時有變記得告訴我一聲咩.. ~"~..
很多地方沒去過..惠蓀就是其中之一..剛好遇到跨年..只要是要往山上跑的都被訂光光了..因為大家都想要迎接2008的第一道曙光..非假日人潮真的有差..不知道是非假日關係還是惠蓀不算是熱門景點..抑或兩者皆是..人好少..不過醬也不錯人害少了清靜很多..不過很可惜沒能睡在小木屋裡..第一天夜裡不知道是太冷引起還是??頭痛欲裂..還好沒持續到第二天(今天)..一直在納悶惠蓀人少時..遊覽車一大早就來了三輛..這地方好是好啦..不過跨年夜要看個實況轉播..ㄟ..連個衛星電視都沒有捏..只有四台..o_O..
長這麼大第一次親眼見到梅花ㄝ..一路上往惠蓀的方向甚至回程..路途中在寒風中努力綻放的梅樹..多多少少轉移了一路上坐摩托車屁股帶來的不適.. xDDD..梅樹真的好漂亮喔!!還有ㄚ..我發現現在很多民宿經營的都很不錯造景也很講究..去程我看到一戶人家..歐式木造建築..屋前種了數十棵梅樹..這幾天寒流天氣冷..梅花超漂亮..回程到同樣地方這才發現..原來是民宿"世外桃源"..美的咧!!
梅花綻放..


埔里酒場、地理中心碑都是上次沒能去的..趁這再次到訪的機會能走一走..(就上次的背包事件..delay預計行程囉!!..)..

2008的第一天..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美好的一年正要展開.. ^O^..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