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紀念價值..o_O|||??..

從昨天下午就一直傳遞著一張學習e卡通的認購表..5994元送贈品(6000元禮券+星座電信寶寶一組..)..剛剛那張電信寶寶DM已經被我cut掉了..= =..看到火氣就又上來了..昨天出門回到公司就一直收到登記表..不填又好像不行..可是我就是不想填..就跑去問小汪..她說不買不要一直拿給她..問題是我也不買別人又一直傳給我..就醬一來一往間..下班了..
今早一到辦公室..我桌上居然又出現了..Orz..怪了這表單好像陰魂不散一樣..怎麼一直跟著我ㄚ..就一直壓在桌上不想動..能拖就拖吧!!..就在我一陣忙亂間(客戶一直找我..case一直進來..加上電話接不完..)..股長在我旁邊等了好一會..放下電話股長問我要不要填..二話不說就拒絕啦..沒多久就聽到我師傅一陣大罵..真是聽得我超開心..終於有人說出大家的心裡話..這就是我欣賞我師傅的地方..能人所不能..本來就是ㄚ..數分的產品要我們推還要我們自行吸收這怎麼對呢???..而且又是廢渣用又用不到..沛紜姐..我欣賞妳!! xDDD..
越來越覺玉珮姐很奇怪ㄝ..事情也不是醬做的ㄚ..哪有挑事情做的捏..@__@??..不懂ㄚ~..早上因為她趕出門..邱小幫手又請假..我們股長聽玉珮姊一陣劈哩啪啦後..旋風式出門去後就呈現歇斯底里狀態..在不清楚加上不知該怎麼辦的處境..又剛好我在她面前..就不小心的要我幫忙處理..遇到急件處理當然ok..最令我難過的是..客戶怎麼那麼..= =x.."ㄚ洗喀美先喔".."一底卡一底卡"..佛也發火ㄚ~~~~(噴火狀~..)..後來也在我的處理下完美落幕..(噗......完美咧..!?..)..

姐姐忙得團團轉..我也忙得團團轉..冏rz..不過就在剛剛把師傅的及我的客戶當弄得妥當後..當然就開始我這篇日誌的開始..中午跟小朱買樓下滴東西打算把之前滴Starbucks一送一券用掉..遇到錦彰股長..居然請我們倆喝"嘎B"..
下午小朱&仁哥出門..買了超好喝燒仙草..真~~的~~不錯ㄝ.."黑丸嫩仙草"..讚喔!! ^O^..
總之ㄚ..今天就是忙忙忙..聽說這次資訊展人蠻多買氣不錯..明天要去支援ㄚ..希望不要太累..xDD..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誰跟我去支援...只有等明天答案才會揭曉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