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GTalk..

沒想到這麼方便的軟體居然被鎖了..正確來說應該是port被鎖..導致途徑無法使用..星期五下午就一直顯示"伺服器驗證失敗"..也沒多想..還以為是google的問題..沒想到今天還是沒辦法用..它比msn好用多了..佔用資源也不多..還支援信件通知..很方便..可惜ㄚ~~若真的降下去在公司就完全無法使用..可是我有疑問..那為什麼只是Google Talk的軟體無法使用..??? O_o??..Gmail裡的談話功能及網頁的GTalk都還是可以傳訊ㄚ!!!..為什麼軟體就不行咧???!!!..害我到現在還是有一滴滴的小失落.. sigh~..為什麼不能用為什麼不能用為什麼不能用...(無止盡的碎碎唸ing..Orz..)..

眼睛有點不舒服..但是說不上來是哪邊..只是覺得看東西好像有點花花..有點無力..還好今天不太忙..趁機休息休息..不知是這兩天天氣太好還是??..昨晚睡不太好..蓋著大棉被就是睡不好..踢被又怕會著涼..總覺翻來覆去眼睛一直張開..再加上如上述GTalk不能用..心情有點小低落..應該也不算心情不好啦..只能說沒活力吧!!..

辦公室人好少..大部份都到總公司去開會..就挽回流失的經驗分享之類的..才剛月初就已經在盼月底了..因為我也想放大假..有點疲乏了..要充充電..昨天為了要買個檢章(ㄚ就英檢的咩..= =)..騎車到捷運中山站那邊..販賣點也未免太少了吧?!..要人家考還要跑那麼遠的地方買..有迷有搞錯捏??..
= =..這讓我想到某天..小佳佳載我到堤頂大道那個鬼地方..阿咧..書局居然20:00就關門了捏..o_O..看手錶沒錯ㄚ..指針指著約20:11..這書局未免也太舒服了吧..這時間就關門打烊..怎是一個冏字了得..

The Golden Compass(黃金羅盤)..昨晚到威秀看滴..果然不負期待..整個故事的流暢度很夠..故事完整性也不錯..至少比那個"貝武夫"好看太多了..不過小佳佳說跟小說的步調有點不一..可能就像是剛剛說的流暢度吧!!??..又有可以令人期待的電影了..也就是第二、三部..嘿..^O^..看完電影..我就一直想著..我若有精靈該有多好ㄚ..假若真的有..那我的精靈呈現的樣子又是怎麼樣呢???..天馬行空胡亂想一番..

亞歷山大財務出現問題..怡伶也是受害者吧..帳務一直打電話給她..問她要不要停話..奇怪了這事詞是帳務就可以自己決定的事嗎?..小朱說還有看到亞公司的人搬CHT的機器來歸還捏..真的是天有不測風雲..可我就是想不透..收那麼貴的會費..會員也不在少數..怎麼會有醬的危機??或許也印證著越會賺錢的企業..越不知道在上位者在弄些什麼東西....!!! !!.. O_o..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