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最後期限..

今天要交成績囉..(就工商憑證&企業e幫手咩..)..本來是到96/12/31的啦..可是股長明天就要出國去了..好像要到澳門吧!!..我真的很佩服ㄝ..有些人很厲害..預訂何時出國就可以成行..不知道是直接找旅行社呢還是怎樣??..這一點我不很清楚..
說到成績真的是"挫咧旦"..上星期五到星期二都是代我師傅的班..電話不少雜事也不少..比較沒時間去推..(當然還有其他很為難的地方..)..雖有自己的客戶比較熟的也是剛好有業務要申請或異動..互動才比較頻繁..不像前輩們跟客戶都熟到翻過去了..請客戶作個人情都比我們這些新手簡單..昨天要打電話給一家自己客戶請她申請..很巧的是..放假去了..= =..外商都過聖誕節去了..
而昨天都再為國貿大樓E1節費的事忙著..還好我的客戶很阿莎力..不然厚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客戶說捏!!..

(已經歷過一陣兵慌馬亂...)..

中午休息過後可說是一陣忙..客戶中午時間打給我..說已經把行動退租..= =..真是讓我無言..要快時不快..不需要這麼快時馬上就key..ㄚ是怎樣..不是已經說過等我通知再key退嗎?!..o_O???..差點昏倒..且客戶又是美容業..最近不是有亞力事件嗎..我客戶的客戶很緊張問我的客戶..(Orz..又開始繞口令了..)..問說電話怎麼回撥是空號..真是的.."千金難買早知道"還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剛剛出門去送筆記本..東西超重..走得腳真痠..客戶離公司近還真有好有壞..現在只想把手上這顆燙手山芋解決..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