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一身腥..= =..

星期六日都在無所事事下渡過..看了幾部片..搖控器按了又按..就醬過了兩天..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超出我的想像很多..還蠻好看的..一部電影好不好看..不是看影評..而是它在自己心目中達到某一個自行預設的標準而劃分..so..不管好不好看..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從星期六就下著毛毛細雨..至昨天晚上間歇性的下著..一直到今天又是上班非常不方便的一天..剛剛接到電話確定97/1/1無法成行了..可能要延後..sigh~..不積極的業務..都要自己打電話去喬才會有回應..不然都放著爛就是了..= =..
我師傅呢..星期三才會到公司..今天我就嚐到了..某大客戶的鎖命連環Call..真的是照三餐打的..這麼表示可能還是有點少..對方真的太誇張啦!!(幫對方裝個節費..卻惹一身腥..)..Orz..希望我能安然渡過這幾天..本來還想說下個星期就可以好好休息去了..充充電..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唉呦.......那ㄝ安捏咧!!!???..

原來政治立場是不同的ㄚ..無言了..雖說除非是政治狂..超極端那種..不然應該都還好吧..只是觀念上認知有些許不一樣..hmm....這個點說小不小..說大又不大..這..只待時間考驗一切囉..but..有聽說過有人因為醬..而那樣的就是了..哈~.....這樣哪樣?????不可說ㄚ!!!!..

ps.差點忘了..今天是聖誕節前夕ㄝ..不管有迷有過此節日的人..應景應景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2 則留言:

老弟 提到...

聖誕快樂...

記得看我是傳奇
投名狀
不錯看喲

Winnie 提到...

謝謝捏!!..

我是傳奇看過啦..
投名狀倒是沒有..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