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先入為主影響之深ㄚ..

師傅家的傭人病了..昨下午請假回家顧老爹..從那時開始..就注定我奔走了命運..xD..早上先到北分取契約書..下午..我看看喔..(客委、公共工程、EMC、群益、ING..等..)..走得我腿快斷了..且昨天氣超級好..昨天聽師傅說"do me病了"還以為是說她的貓咧?! Orz..

星期三晚上又去看了另一位耳鼻喉醫生..果真檢查的部份有些不一樣..感覺對眩暈比較了解..醫師說各部份檢查都正常ㄚ..沒有異常的地方..要我下星期去做平衡檢查..
(14:00開了個三股會議..)..
看來下星期又有得忙了..還不是因為賀陳董答應政府要幫忙推工商憑證跟e幫手..忙的可是營運處又不是他自己..當然輕鬆答應ㄚ..很奇怪捏..這是個怪現象..= =..大話可別說在前頭..做不到又在那邊沒面子..
今天Starbucks請喝咖啡..好像是什麼party day的樣子..每家店前兩百名點咖啡..限每日咖啡(一送一)..真不錯捏..喝杯免費咖啡..嘿嘿..^O^..感覺還真不錯..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中午休息時間前往紐約紐約路途中..剛好世貿二有展覽..被叫住了說我跟小朱戴類似的眼鏡..被問到是不是情侶(暈~現在這種眼鏡滿街都是..)..= =..本來不想理她的..可是她說回答問題就有免費小禮物拿..結果居然是一顆糖果..O_o.....
昨天也終於拿到了引頸期盼已久的公務手機..雖然不是高檔貨..但是也很開心啦..SonyEricsson的..聽說某企客拿到的是Moto的.. xDD..ㄟ......那我們還算是幸運了一點..哈哈..還有..早知道就不去外面買果凍套了..剛剛黑皮到樓下買..居然用170元就買到了..差點沒昏倒..果然價格都是通訊行自己訂的..
= =..佛也發火ㄚ~~~~(口孔!!!..)

在企客的日子..最最容易感覺到的是..時光無情的飛速流逝..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就結束了..昨天是老弟的生日..好快喔!!..和老弟差三歲..但想法什麼的都還算蠻接近的..加油了..明年就畢業囉..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先入為主的觀念..真正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想法看法..有段時間了..之前我不是很喜歡蘇打綠..也不為什麼..就因為大家都喜歡..我就是要喜歡不一樣的人事物..這方面不知是不是我先天的固執..每每跟同事朋友去唱歌..不時都會有人點蘇打綠的歌來唱..越是火紅越是口水化..我就越不想去接觸..直到金馬獎那天..看著電視機聽著蕭敬騰唱著"小情歌"..也真真正正了解..原來一首歌演唱者不同..詮釋的方法也會隨之更改..但這只是更突顯出..我為莫名的排斥而排斥著..這只是其一..
前些天無聊著按著遙控器..聽到了"那天"..聽著蘇打綠唱著這首歌..深深的震撼..原來..只要拋開先入為主..這一切都會不一樣...不過說說..是真的簡單.. 做起來嘛..真難!!.. 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