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沒有比較好..

頭暈持續著..但現在卻又加上了一些頭痛感..很不舒服..現在已經弄不清到底藥有沒有效??還是更嚴重了??還是雖吃了藥當時有比較好..等藥效過就感覺到不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開始多了一些些暈眩感..尤其是轉頭的時候..還有眼球轉動的時候那種不舒服感..剛剛吞了藥丸..希望藥丸快快發揮作用..多多少少應該可以緩和症狀..
(以上是早上寫滴..目前是16:25..= =..不舒服..因為光早上下午醬往外跑..就加深了不適感..)

剛剛幫師傅拿合約書到北分用印..去跟玉麟&飯..小哈拉了一下..得知維玲不知道為什麼調到北分的資產管理的單位接電話..查詢公司資產的一些進度之類的..純瑜則本來是要去多媒體處的..被調到行政管理科之類的..文恬則聽說是在燒片???阿災!! O_o..!!..反正就是多媒體處就是..不過玉鱗太慢說啦..不然就去看看她們也好..哇~~醬在北分真的不會寂寞..一堆認識的人..不過各有好壞啦..

小本哥幫大家爭取的手機到貨啦!!..雖然不是最高檔..但是還是掩不住一絲絲雀躍..只是..很快的被不適感取代..現在可以證明吃的那個藥無效..那我還是不要吃好了..
剛剛在送件的途中..有個可怕的念頭在我腦海中徘徊..就是會不會是我的腦子裡長了一堆蟲子在那邊爬ㄚ爬的..我才會這麼不舒服?! @O@..這就有點恐怖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