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有些事不能不信..

老媽昨晚跟我說了之前頭暈的前因後果..就小時候老爸弄了顆椰子給我..喝完椰子汁後沒多久..就開始覺得頭暈..眼花..那時的感覺我真的還記得很清楚..只是原因我忘了..我眼中的世界完全是模糊一片..走路需要別人攙扶..站也站不穩..找不出原因..老媽說阿罵帶我去拜拜(保生大帝)..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身體太虛..要喝蔘茶..喝沒多久就好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O@ ..所以有些事有是寧可信奇有的態度比較好..不然還真無法解釋..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只想知道這次的狀況是不是也跟小時候一樣..老媽因為擔心..昨天已經急忙把家裡的蔘片寄給我..已經收到囉..暈眩感還是一直存在著..有可能真是氣血循環不好吧..因為這一兩天睡覺..覺得手或腳並沒有壓到或怎樣..起床就覺得手跟腳不是自己的..發麻甚至無法動..不了ㄚ~~~..Orz..

今天星期四了ㄝ..開心開心..下午還好去客戶那邊有翠芸姐讓我搭便車..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走..話說現在我還是不太清楚就是= =..小朱從昨晚就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夜晚..最好是有人會把包包掛在摩托車掛勾啦..Orz..常常看到有人會掛在那邊..心想怎麼會掛在那個不安全的地方咧?? o_O??..包包掉了心情一定超急超不好..學一次經驗囉..因為粗心滴我也有不見的經驗..所以我完完全全感同身受..學就當花錢消災..

"我是傳奇"這星期上映捏..超吸引人的..身邊很多朋友都表示想去看這部電影..希望別讓我失望才是..xD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