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怎麼回事?!

從昨天一早起床就覺得好怪..頭暈暈..但是都還支撐的住..就視線的聚焦不易&不時的暈眩感..讓人覺得不舒服..原本以為今天會好一點的..但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不適感繼續存在著..感冒了嗎???..o_O??..應該不太可能吧!!..沒有感冒的症狀..不過這讓我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次感冒..跟現在的感覺一樣..不會吧???!!!.. @___@..還是中暑了?????..還是不清楚..只能反覆猜測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無解ㄚ~~~..

昨天下午開會講得幾乎都一樣..有一個重點就是要被當人頭..這事不方便寫出來..不過跟日後報稅有關就是..說真的我也弄得不是很懂..因為稅都是家人幫我報的..搞不清楚..= =..
雖身體不太舒服..唯一讓我稍稍開心一下的是..GoogleTalk又可以用咧..^++++^..不知道是不是我寫信給資訊股的關係???..可是對方沒有回我..反正可以用就好啦..哇哈哈哈..(暈~..不舒服..)..
我的音箱買大概4、5年有了吧!!..總覺得它快壽終正寢了..調整音量的東西有點不靈光..當初買很貴的捏..別壞ㄚ....~~~.. Orz.. (科長股長們正在會議室中討論著大家年終考評...)..

這兩天天氣實在是超好..昨天下午光是到我師傅的兩家客戶那就覺得超累..走來走去..還迷路了一下..還好沒在馬路中昏倒..xDDD..累是還好..汗流浹背少不了..不過這也讓時光飛速流逝..
頭暈暈還要看一堆帳..Q___Q..就ING咩..來企忙囉~..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