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第四十四屆金馬..

晚上看著電視..這還是第一次看金馬看得比較完整的..雖然中間有轉台甚至丟垃圾(看得入神超過時間..還趕緊上網查詢還有沒有得丟..之後旋風式衝出門..)..難得金馬女主角呼聲最高的湯唯沒得到..男主角則是梁朝偉..這都不是重點..雖然開心自己心目中的主角有得獎..大家都知道頒獎中間一定都會穿插著表演..令我最驚豔的是..莫文蔚出場唱的頭一首曲..有看節目的人應該都猜到了..
"桂花巷"..這首歌是早年電影主題曲..哀傷的曲調及歌詞..由莫文蔚獨特的嗓音緩緩唱出..天ㄚ~~我真不敢相信這麼吸引我..想看嗎???..那只好看重播啦..不然就是等網友po上網了..真的!!!..很有味道..i like it..Really..!!..

早上到展場幫忙..現場聲音太大..要跟用戶介紹產品都要提高音量..講的我聲嘶力竭..不過生意算不錯了..好多人詢問FTTB業務..這次比我上次到展場幫忙好太多..場地佈置的很不錯之外..不用自己拉客戶..為什麼呢?!..公司有請工讀生..他們超賣力..遇到他們自己不懂的東西..這些小朋友都會拉客戶給我..要我幫他們介紹..不過大多數都只是問問而已..可是辛苦總有代價的..兩件新租adsl&一件續約..醬應該算ok吧!?? O_o??..本來還可以做一門新租行動滴..可惜會場號碼不是很好.. ~"~..
不過捏..也好啦..那對情侶.......ㄟㄟ...說真的有點......(噓..小聲說......有點小moto.. 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