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護手霜..

誰!!是誰!!!..是誰那麼沒心肝ㄚ...星期一到公司就發現我的護手霜不見了..心裡想說可能是有需要的人拿去用之後就會物歸原主吧?!..今天是星期三了..還是沒有它的蹤影..Q___Q..這可是在清境買的ㄝ..雖然便宜便宜不過兩百多..但是擠出來擦在手上也是一種回億..而那個感覺是無價滴..sigh~..可是那個某人卻忘了還給我..Orz..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東西還是不要放桌上的好ㄚ~~..

早上鼓起了無限勇氣..Call了一通e幫手..那個小姐不知道會不會登入喔..本想趁著這鼓蘊釀了很久的勇氣持續下去..可是心就是虛虛的..叫我去哪生好捏?!.. @___@..

最近ie6很奇怪..怎麼重新整理..我的blog首頁那張妹妹戀人圖就是會被咖掉一半..怪了..之前都還好好的ㄚ..也沒去更動什麼設定..為什麼會變醬咧???..有好幾天了..但是就還不了解為什麼會醬..聽小佳佳說ie7呢..我的猴子照是在右上而不是右下.. = =..這又是怎麼一會事..難道就不能正常一些嗎??..冏..明天阿佳就要到北海道囉..好~~~~好~~~~喔~~~~(拉長音~..)..邱小妹妹呢..則是星期五星期一請假回家..嗚.........看人家請假就想請假滴我...也想放長假啦..!!!..!!..沒關係..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完完整整的復活了..哇哈哈哈.. ^++++++^V..
這星期黃金羅盤上映捏..好想看喔...... ^///^..星期六要去展場..星期能順利摸X成功..噗.. xDD..突然想到件事.."某"人說要親自送喜帖過來..都12月初了..怎麼連個影都沒瞧見咧???..

2 則留言:

老弟 提到...

下次在裡面加洗衣精什麼的
這樣就不怕被人偷用了 嗯...
現在大多人都圖方便
一點道德都沒有

Winnie 提到...

是ㄚ..用是可以啦..總要還吧..
@___@|||..
不過要加洗衣精進去..
hmm...
這還是一個不算小的工程捏..!!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