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07最後一天上班!! ^O^..

哇哈哈哈..最後一天ㄝ..有人會問96/12/31不是還有一天嗎??..噗..不用上班還有什麼原因咧?!..當然是請假囉..為了這一天的假"忍"好久..因為我是有假存不住的人.. xD..終於....終於....盼到這一天的來臨..(痛哭流涕狀~..)..因為..97年度我就完全復活了.. ^+++++^..聽股長說那一天一堆人請假..不過別公司情況也應該差不多..因為請一天連四天休..王小琪這星期天(96/12/30)..要完成終身大事了..真替她開心..滿心期待終於有結果..人生的另一階段正要展開..祝福妳!!..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在嶄新的年度..生活能多姿多采..不讓這短短的歲月留下大片的空白..

昨晚到內湖的"喫茶趣"吃晚飯..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指有去吃過飯的朋友..)..但是我就非常"尬以"喔!!..因為我喜歡喝茶..(不是冷泡茶那一種..)..身心被茶香環繞的感覺還挺不錯滴..喜歡清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一定要給它吃上一次..親自體驗..前菜主菜..湯..飯..甜點..和最後那一壺的冬之茶..根本就是可以跟朋友聊上一整天的好地方..服務生也都很主動..一直替客戶斟茶..當然重點是..它的餐點少不了的元素..就是"茶"..讚啦!!! ^++++++^b..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很好..冬天的陽光讓人心暖暖的..在辦公室每走過窗邊..看著戶外會忍不住想像自己走在外邊的感覺..讓人想多吸幾口的溫度..
剛中午吃飯..新聞說跨年那幾天氣溫會降七度左右ㄝ..又乾又冷..有活動的人可要注意保暖囉~*..

今天超有活力..精神超high超happy喔!!..^O^V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