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Pariss..

話說星期五晚到"Pariss巴黎海鮮"晚餐..還不錯吃捏..各式海鮮都有..烹調方式也多樣化..不過有道令我覺得有點好笑的是..帝王蟹酥皮濃湯..xDD..為什麼呢!?..自己去嚐嚐就知道啦~..吃得好撐ㄚ..因為也算是吃到飽的自助式海鮮料理..但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海霸王捏(雖種類沒有Pariss那麼多..)..why??..還是要親自去吃過才知道哪裡不同..這兩個地方都有去過的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哈~..
沉默或許是個性(不熟吧!!..)..或許是環境(家庭教育..)..或許是其他因素..不過這都不要緊地..能夠改變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方式..當日後碰到某些朋友..某些事..某些物..或許又是不一樣的了..就拿我自己來說..不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可能很嚴肅很不好相處..但是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剖析自己..對於跟自己生活上完全搭不上任何邊的人..好像就懶得去建立所謂的社交關係..這部份好像很難改得掉..^///^..所以是算慢熟的吧.......不管是我還是我家人好像都差不多..

星期五其實也一整個充實..下午姐姐請假..要找她的客戶其實不少..能解決掉的我就先處理掉了..最好笑是姐姐剛轉給我一家中小..下午打電話給我說我都不跟她聯絡..O_o..我才剛接手ㄝ..Orz..好吧..把需求記錄下來等星期二星期三再處理囉..因為星期一要去板訓上IDC滴課程..
晚上跟老弟在新光8樓等人到齊..居然碰到小汪跟她BF..ㄏㄡˊ..抓包...有人請假不上班在逛街..PU..哈..開玩笑啦...之後也碰到怡如..不過沒跟她打招呼..人ㄚ坐在椅子上就不想動了..哈......其實就是懶..

星期好像也沒做啥事..就醬一天結束了..
剛剛到誠品晃了一下..真是幹麻答應要接手送生日禮品的部份ㄚ~~~一整個麻煩..= =..現在說有多後悔就有多後悔.... ~"~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