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i'm busy..

越來越越感覺到時間不夠用了..自我接了自己的客戶一邊又要幫著姐姐做事時..真的真的有忙翻天的感覺..忙歸忙..學了好多事..努力的分配著自己的上班時間..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在上班時間做好..不喜歡把事情拖到下班時間..留在辦公室那種感覺..不想...有人說就報加班就好啦..很懶ㄚ~..動作快一點..就不需要動用到加班時間不是很好嗎??..有些長官們其實都只看到誰留得晚..就表示誰做的事多..其實不然..當然我說的並不代表所有人都醬..但是很多長官都以這部份來當做對一個人的評分標準..好..若是要醬留在公司浪費時間無所事事..那不是失去了加班的意義了嗎??假若一個人真的會做事..我想不靠這一部份也能表現很突出吧!!..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話說..也是一腳踏入辦公室可以說是忙到下班..早上也個國貿新客戶要入住..姐姐讓我接手跟客戶談..大致抵定..但下午我又是一陣忙時..硬是說明天還要來我公司拜訪我..= =..最好是我有那麼多時間跟他耗..事情一堆捏..客戶醬一來不知所云後又是一個早上的寶貴時光浪費掉了..況且對方來只是要確定PBX跟選號問題而已..難道mail跟電話確認不行嗎....???? Orz..可是客戶完全不理會我說的沒時間..好吧!!.. who怕who..來就來吧..明早還要call燦X滴ITA退案部份捏..講到這個又是一個不是三言兩語可說完的...
就星期五有一個簡報要給姐姐..所以明天一定要先給姐姐過目修改後..醬星期五一早到客戶那邊介紹才不會出搥..問題是完全沒有頭緒.. @____@..先把該刪的刪了..本來說要下班前再問一下姐姐大致上的方向醬我好修改..沒想到姐姐早就溜了..xD..好吧!!..本想說再呆一會就要走了..這時卻被強迫加班..原因是燦X內部管理實在是差到極點..聯繫沒做好..門市的人要施工了硬是不給裝..問題一大堆..好笑的是..之前還電話鎖命連環call一定要在15日前裝好..這下不但麻煩了客網..造成無效人力..還要再加上我們這些晚下班的人員幫忙阻止未施工部份退案..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o_O..很久很久以前就覺得燦X的人員..不管哪是家門市..服務態度都有待改善..我想是不可能了..因為全公司上下都是一個樣..無望了..

忙忙忙...PBX非常謝謝小柯股長的熱情說明..讓我有了初步的了解..不再是一問三不知..姐姐說的對多接case學得會快..不管吸收多少..一回生二回熟..不是沒有道理的..明天....將又會是一個充實的busy day..加油吧!!..... 累了.... 身心俱疲... xDDD... 睡覺去..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