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郭小D..

沛紜姐一直跟我碎碎唸..為了南港展覽館的簡報..被操到不行..就我加班那一晚..他們就開會開到22:30..若不是經理說太累提早結束..不然會議原本安排到24:00..@o@..這太拼了吧!!..而且不光是醬..聽姐姐說星期六星期日都要加班趕工..太好笑了吧..就是不懂為什麼要醬..反正姐姐忙翻天..我這星期倒還好..快下班時玉麟因為展場關係..結束時到我辦公室等我..因為稍晚要去看郭小D(Lu的小bb)..

光從昆陽到七張..時間上也花不少..再加上走路的時間..太誇張我們兩還沒到LU家..其他人就要先行離開了..= =..走到LU家樓下還好還有看到曾小怡&姣慧..其他人則從另一邊..無緣碰到面..也太早走了吧!!..
說真的第一次親眼見到這麼小隻的Baby..超輕的BB..連碰都要小心翼翼..怕自己把他碰傷了..照片不好看..親眼見比照片上好看..小小隻的郭小D..手忙腳亂的爸媽..好難想像喔..........o_O..

現在應該是在台中新社的..可是不舒服就沒去(就每個月都很令人不舒服的那個咩..)..去了也超麻煩..早上大概六點四十幾分時傳簡訊給小朱..說我無法..外面下著大雨..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隱隱約約聽到手機好像再震動著..八點...鬧鐘響了..疑.......我的手機好像在動..接了電話..佩瑤問我是不是還在睡..我就大概說了原因..掛了電話..沒多久又失去了意識...小朱沒看到簡訊嗎O_o????..每次到這時候我都覺得走路好像老人家或者是流浪漢..姿勢很醜全身無力加痠痛..放鬆走會比較舒服..這種時候在公司發生就比較麻煩..要走的正常醬更累..xDD...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厚...哈.......阿災..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