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逃離..

今天幾乎是逃離辦公室的..好累..從早到下班一刻不得閒..右手也因一整天弄報表隱隱作痛著..我以後一定一定會有職業病= =..一直趕著姐姐或客戶要的東西..一切ok..立即關電腦走人..一點都不想呆在Office..昨天也不用說..也是忙碌著..下午還被叫去開那個12/1草嶺古道的會議..因為這是三股主辦..三股去健行的人又不多..等於其他人也要幫忙..而我的任務就是付門票錢..o_O..夠簡單吧!!哈..負責人買東西的人比較辛苦就是..

下午邱小妹妹敗家了..敗了兩個"包"..那個什麼牌子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叫..常看到但就是喊不出來..店員很會跟客人哈啦..不過前提之下也要有很會哈啦的人..xDDD..噗..我什麼都沒說喔!?..店員給了我們贈品..一人兩枝印著品牌mark的鉛筆&DOT(別問我這是什麼..這是我之前在7-11打工時對某東西的稱呼..當時我也問過為什麼這麼說..同事跟我說..她們也是聽人家喊的..所以跟著喊..= =)..不過醬也好..至少只有某少數的人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本來我是不想拿的啦..就阿佳說..小皮妳怎麼不拿..只好想了一下超害羞的說.....那....那..我也拿兩個好了..超害羞..^///^..
不過邱小妹妹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到了..思想老事怪怪滴..還說用了小b會變大B.. lol..笑死我跟阿佳..真是火花企..
最近沒啥片子好看..晚上回家都跑去活動活動..真的很累..手腳都痠痠的..現在已經可以持續20mins囉..^O^..加油加油..目標是持續30mins..以後可能會加上桌球吧!!..我是遜咖..不過想想反正是運動應該還好..

再過沒多久就是星期五囉..現在每個星期都在期待假日快快到來..醬我才可以好好休息ㄚ~~~..
My holiday...

2 則留言:

milkhouse-sabino 提到...

au habiba from Galicia (spain)¡¡
i was looking for the blog of my friends "os360.blogspot.com" (who are travelling around the world ,now they are in India and the next place is nepal)when i finded the yours. i didnt understand very much but i liked your monkey.
is korean or japanese your lenguage?
are you travelling?
good luck and lib@¡¡¡

Winnie 提到...

i'm Taiwanese,glad to hear that u like my monkey, ha.
i'm not travelling,sometimes i'll take a rest, maybe join a trip or some activities with my friends then took many pictures like that, that's funny.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