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運動..

連續第三天囉..說真的腳有點痠..有點累..但是還是要持之以恆..一個月後說不定就會有成效出現喔!!..

話說昨天下午姐姐請假..我幫她到停管處收送件..之前我沒去過..每次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定要作功課..就是先上網找地圖..醬我才好跟司機先生講位置..其實交辦的是很簡單啦..只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其餘時間就晃到101去了..不想那麼早回公司..公出也報兩小..就晃了一晃才回辦公室..走的腳快斷了..不過停管處那麼攔車還真不好攔..o_O..站了有一下下了才招到Taxi..
再來就是成長活動啦!!..剛剛吃飯聽到詹前輩說..昨天科長打開pizza時..全都空了臉也綠了..超監介的吧?!..依我上次買禮品的經驗..科長一定會偷偷記上一筆..然後一直碎碎唸..
今天一早瞄了一下牆上的溫度計..室溫17度咧..好冷ㄚ~~..難怪會不想起床..外面的溫度就不用我再多說啦..可能只有15、16度吧!!..

= =a..上面那些是中午寫的..沒想到.....就醬忙到剛剛才有機會再繼續下去..眼睛又快花了..原因是客委會要成本分析表..一堆數字在我眼前跳動..因先前有些資料沒更改過..這次重新修正明天客戶就要了..作是作好了啦..可是姐姐還沒過目不知道怎麼樣就是..
原本以為沛紜姐的南港展覽館已經告一段落..沒想到後續還是有一些事要忙..聽說台固簡報講得很好..劃了一塊大餅..講得雖好可是內容不詳盡..聽說是醬啦..因為姐姐剛剛在跟股長哈啦..所以說到這部份..不過到最後是我們得到這case..恭喜啦!!..努力不是沒有代價的..

肚子餓了..中午吃米粉..話說不喜歡吃米粉的我覺得今天買得那郭不錯吃ㄝ..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